我啟動了我的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吸引著我的目光,我知道我想要什麼了!我想要讓我的文字有力量.

漫無目的瀏覽FB時,看到同學隨性翻閱的書籍他三天看了三本而且可以寫出心得摘要,他抓住到我的目光了。我好羨慕他;我也想要有這樣的能力.

我開心我知道我要什麼了。但我該如何能夠擁有這樣的能力呢?神經迴路立刻連結啟動的是我在這件事情上的失敗經歷投搞報紙副刊無下文 ;買了作文書唉~沒看完

我也啟動了希望之路,想要把這件事情做好的動力⋯寫出有力量的文字或許線上課程或者是有回饋的事情可以讓我有持續性。記得那時候逼自己跨出家庭外的聯結我豪不猶豫報名瑜伽課程及游泳課程都讓我練出了興趣,我想這次我應該也可以自己找到這樣的連結。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敲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步入婚姻的女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不會這就是 男女大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生活化名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颱風來了!我的旅遊不便險會啟動嗎?疫情解封之後,國人瘋 #出國 特別是暑假期間,機場天天大排長龍! 休~蛋~咧~ #颱風 竟然要衝過來了!我的旅遊不便險會啟動嗎? 我計畫已久的旅程需要取消或更改 #旅遊不便險 會理賠嗎? 我現在買還來得及嗎? 旅遊不便險主要保障範圍如下: 1.延誤的保障 班機延誤 行
    Thumbnail
    avatar
    黃美琪保險經紀人
    2023-07-26
    我是否要啟動vocus廣告分潤計畫?方格子在2023年4月13日推出「廣告分潤計畫」。對於這個計畫,滿分5分,我的興趣程度有3分。於是,我帶著觀望的姿態,還有想要知道一些什麼的心情,參加方格子20/4的直播分享。這個直播分享,我收穫一些學習和感動,也有一些啟發,讓我有靈感要寫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4-22
    創造自我,啟動夢想我未來的人生因它而改變-邱允文如何讓夢想成真也發生在你身上? 創造自我,啟動夢想我未來的人生因它而改變-邱允文 在面對人生感到困惑時,總是反問自己:「五年後最希望看到自己在做什麼?」 你還想當那個一直祈求上帝讓你中大獎,卻遲遲沒去買一張彩券的人嗎? 你何時要採取那個你早就應該採取的行動?如果你能立即採取行動的話,會牽引出一個奇
    Thumbnail
    avatar
    邱小文
    2023-02-07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04-17
    無名小站離站多年後,我啟動了方格子這陣子每天都會創作,有手作、畫作,其實最想重拾的能力是寫作。遙想當年無名小站還在的時候,我幾乎每天都寫!參加工作坊有所學習,寫!在醫院工作有感,寫!出國受訓增廣見聞,寫!帶領課程的心得,寫! 想離職的時候連寫三十天的日誌,幫助自己檢視這個決定;參加GSE國際學習交換計畫,去阿拉斯加一個月,每天寫圖文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09-27
    啟動我的"可能的任務"這是我的人生日記與反思 2021/06/17 今天早上十點多 台南東區下了一點雨 11點時東區這居然鬧司機荒 UBER EATS有點當機就算了 還沒有司機可以幫我們這些宅男宅女配送食物 一度全面改為外帶自取 我一度幻想要是全面改為外帶自取的世界 那會不會一堆人穿雨衣溼答答的擠在商家店家門口排隊等著要
    avatar
    吳sarah
    2021-06-17
    【信用卡零成本賺錢法】想賺取額外2-3千年收入?最後1天了!行動起來吧!看看我的收益計算!好消息!好消息!渣打Simply Cash Visa信用卡可爲你帶來一年總共大約為 $3370 至 $2530 的額外收入!真的嗎?以下讓滿滿來爲你逐一分析!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