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標題>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太短了
常覺得夜晚的我才屬於自己。聽著我喜歡的歌,不用和他人交談,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切都很好,唯有被睡眠時間追著跑。偶爾的白日夢會很真實,一直有個人在遠方等著的感覺,不曉得他是誰,總是用不同的臉孔出現,我想跟我在月亮高掛時看的影片有關。期待,但不急切。那天終將會到對吧?有時候平靜是自己給自己的,選擇造就結果,所以還是選擇輕盈的那條吧。
以為你是過去,後來才發現是逃避
回憶這種事,真的很可怕。忍不住回去偷窺,裡面全是我假裝忘記但根本沒忘記的片段,我曾經真的喜歡你,但不夠喜歡你,我決定要讓他過去,我要把它刪掉了,那些回憶之外的實體回憶,啊,有點捨不得,但我的內心真的不太堅定,如果我在古時候是雄才大略的在位者,我想我鐵定會敗在美人計下。交出去的心一時半刻拿不回來,都過了這麼久,總是在騙自己,總是想不明白,為什麼他還是忽隱忽現,朋友那天說:她的影子一直都在,我害怕像他說的:「用時間忘記的愛情是經不起再見面的」。
「第一次戀愛很難忘記」「誰都是」。
期待永遠的下次再見
那天坐在教室後方,是當志工的一天。兩個年長的女性看見彼此,驚呼了一聲並道好久不見,她們把彼此抱得緊緊的,傾訴著「平安就是福呀」
是啊,她們的言情之間都流露著欣慰和感動,就算不說話也透露著「很開心見到你,真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