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殺價殺的很兇的Brokerage Director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他的開場白是: Hello! Future ex-wife, how are you?

這個開場白我覺得很有趣,看了他的profile,43歲,沒有寫工作,然後一個prompt寫: Have a strong shoulder can carry a lot of awkward first dates.

感覺是個有趣的人,於是就回了:Hello future ex-husband, I’m good thanks. How about you?

這就是我們認識的開場白,他覺得我很怪,我也覺得他很怪。

不過後來發現他的工作之後,我就已經知道,PUA,忽冷忽熱,貶低打壓,Gaslighting就是標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Human Behavior Analysis 人類行為分析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揭開黃金價格的神秘面紗:經濟影響與投資策略黃金,這種珍貴的金屬,一直被視為避險工具,尤其在經濟不穩定的時期。馬博泰認為:黃金的價格並不完全受到恐慌或通脹的影響,其神秘性質使得投資者需要更深入的理解和分析......
    Thumbnail
    avatar
    極速報導-馬博泰的政經廚房
    2023-07-20
    Florence,大嬸的殺價技能02就像三毛假裝是日本人偷看撒哈拉的人洗澡方式一樣,我們也假裝一回泰國人。
    Thumbnail
    avatar
    玖柒浣熊
    2023-03-23
    Florence,大嬸的殺價技能01已經很少再迷失在商城的奢靡中,初到因為新奇總是會眼光逡巡著捨不得離開,現在很有生活人的模樣,習以為常令我只會被沿途的人情食物吸引。 偷偷觀察別人怎麼過日子或旅遊,是一件自得其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玖柒浣熊
    2023-03-22
    殺價的客人期待業者用什麼心態接待呢身為一個民宿管家,最討厭的真的就是殺價的客人,難不成大家都希望我們把價格訂很高讓消費者殺價嗎?若開口殺價了,你覺得管家會用什麼心態來面對你呢?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03-06
    沼澤謀殺案評價:用謀殺案包裝的孤獨與人性在去年改編成電影的《沼澤謀殺案》, 對我來說這是部完全是被台灣翻譯所害,如果是抱持著懸疑燒腦片進場,絕對是大失所望,但以一部劇情片來說卻是值得玩味,甚至在為了寫心得重複看了片段後,更覺得有許多值得深思的安排。今天就要來聊聊我對沼澤謀殺案評價囉!
    Thumbnail
    avatar
    飄泊的云
    2023-02-28
    《沼澤謀殺案》評價:孤獨可以帶給人的禮物每個人總會想辦法讓自己活著,這是出於動物本能使然。而「活著」是所有生命體必須要面對的最基本課題,在滿足生理需求以後,心智上的成熟卻是需要透過一連串地面對與放下才完成。一名從小就被遺棄的女孩,如何在沼澤裡獨自生存?與其說《沼澤謀殺案》是一則謀殺事件,或許說是孤獨的成長故事更引人入勝,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從
    Thumbnail
    avatar
    不裁人生
    2022-11-07
    影集版下流正義評價: 殺人犯的辯護律師到底都在想什麼? 峰迴路轉的法庭美劇推薦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部由同名小說改編成電影後,再次翻拍成影集的懸疑法庭劇 ⟪下流正義⟫,雖然 ⟪下流正義⟫ 在Netflix後,並沒有得到太大的迴響,但對於喜愛律師劇法庭攻防與懸疑推理的我來說,這齣 ⟪下流正義⟫ 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聊聊下流正義評價囉
    Thumbnail
    avatar
    飄泊的云
    2022-05-23
    面對很愛殺價的代理商,B2B國際業務必要的「小用心」。殺價 除非我們是產業中具備有絕對優勢的製造商,產品獨特僅此一家,只有我挑客人從來沒有客人挑我,否則身為業務,難免都會遇到殺價。 即使身為B2B的國際業務也相同,代理商也是會殺價的。 設備的終端售價 = 製造商的底價 + 進口成本+ 代理商利潤。 但是業務做久了,就是會遇到每一次下單都殺價的代理商。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04-16
    會殺人的價値觀。這一年傳出好幾則日本明星自殺的新聞,真的不是自殺者的錯,是日本社會的價值觀還是如此崩壞。只能輕嘆年輕一代來不及改變這樣的社會就讓社會帶走了他們。 在各個社交媒體都在悼念的時候,我沒有寫下甚麼紀念的文章,因為……
    Thumbnail
    avatar
    Evan Cheng
    2021-01-18
    新聞自由的代價:沙國記者為理念送命 VS 美國假新聞影響選舉這份看似人人皆享有的自由,其實比你我以為的都還要珍貴。在奉行社會主義之下的中國、越南等和君主專制之下的卡達、沙烏地阿拉伯等國家,新聞自由的程度之低超乎我們所能想像;反觀,過去高舉新聞自由之旗的西方世界,近幾年卻因為假新聞在網路上氾濫而造成數起社會事件。對比之下,諷刺之意溢於言表。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