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心導引日記_放下限制性的舊包袱_神秘時刻:The Journey.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嗨,我是悶森,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的占卜&療癒師。研究所時期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接觸了身心靈成長領域,除了持續陪伴自己成長外,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學習與分享,幫助更多也想要成為更好靈魂的你。

神秘時刻 神諭卡:The Journey

神秘時刻 神諭卡:The Journey

近日輸入簡單分享:擴大療癒一階

上週末去上了擴大療癒一階的課程,總共在三天內投入了18小時的時間習修。

在正式報名以及課程到來的這天之前,就已冥冥之中感受到宇宙的召喚,於是在太太日本甜點考察行之時,請她幫我購入了上課要穿的全白戰袍😆(因為跟太太在一起後體重直線飆升,已經很久沒有自信敢穿白色的服裝了)。

去年三月我曾經和太太一起去上了雪白療癒的初階,因此對能量療癒還有脈輪療癒已有認識(想到去年學完雪白療癒時,每天騎車去上班的路上,我都邊騎邊做每日的準備工作,所以時速都保持在30-40左右)。不過擴大療癒一階的課跟雪白療癒初階滿不同的,因為擴大療癒的每日療癒練習台詞好多啊!!!所以課本也是雪白療癒初階的三倍厚吧!而且為了讓每日療癒練習順利,這幾天自己重新錄製引導台詞好多次!!!真心佩服已經背起來所有引導語句的老師們。

目前持續進行點化後11日的強化練習,更多體悟後續再更新分享。

小里程碑:年中的跨越與改變

七月中—七月底經歷了一小段的自我重整時間,雖然在七月底已經做了一個整合收尾,但內心還是有少了一塊拼圖的感受在隱隱發作,而潛意識好像也默默的把擴大療癒的課程,當成改變時刻的分水嶺。

神秘時刻 神諭卡:The Journey.

神秘時刻 神諭卡:The Journey.

療癒總是帶來改變,讓人面對逃避的問題、放下問題中限制自己的執著。

擴大療癒促使我與太太重新調整貞葉林帳號及內容的經營。我們一直秉持著貞葉林是提供療癒能量的品牌與地方,一開始出發點是透過手工客製化甜點,接著新增心靈層面的塔羅敘事占卜等療癒服務,不過在持續規劃及討論新增服務項目的過程中,我們其實已發現原有的經營方式讓我們的思考及執行開展受到限制,因此在這週的最好時間點,我們做了一個新的調整:

janeforest_green:會持續提供手工、客製化甜點內容與服務,及塔羅牌卡X甜點敘事的內容,療癒大家的身心靈。後續也正在準備提供新類別的甜點。
janeforest_white:以塔羅牌、神諭卡、冥想卡、擴大療癒等覺察心得、占卜日記為主,藉由這些靈性工具、知識、體悟的分享,陪伴幫助大家心靈提升。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janeforest_green(左)、janeforest_white(右)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janeforest_green(左)、janeforest_white(右)

決定做這樣的改變後,我抽了一張牌給予祝福&建議,就是大家上面所看到的The Journey:保持著好奇心冒險,留意沿路的美好風景和人事物,才不會忽略過程中的寶貴。寫到這、看著牌,我又突然接收到19號數字的提醒祝福,對應到偉特塔羅19號牌:The Sun. 在這撒下滿是陽光的午後,感到備受祝福

邀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保持好奇心,繼續身心靈提升與療癒的嶄新旅程🙂

放下限制性的舊包袱,展開新的旅程

放下限制性的舊包袱,展開新的旅程

全新服務升級!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幫助你

從去年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最後,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覺心導引占卜:詳細理念與方案說明)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janeforest_white


3.5K會員
106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