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旻南】In The Soop 2 腦洞 番外篇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金南俊隨著訊息到了朴智旻的房間。

「哥~~~」朴智旻在房門前等待來者,撲上前。

金南俊被人撲得踉蹌,重心不穩退了幾步穩住身子;然後手拂向人的背。

「哥,你那邊有個東西我還沒拿回來。」朴智旻頭往上揚,帶點撒嬌的聲音對金南俊說著。

金南俊彷彿看到朴智旻身後有一條尾巴搖著,水汪汪的雙眼朝他眨阿眨。

金南俊原地死機。
嗚嗚嗚我的小心臟承受不了這攻勢。

朴智旻當然不知道這哥現在內心的慘狀,帶著此刻被他禁錮住的人質,推到沙發上。

金南俊這時才回過神回應朴智旻的問題道:「嗯?什麼東西?」而他完全沒意識到兩人姿勢正處於個曖昧的姿勢。

金南俊坐在沙發上,而朴智旻正跨坐在金南俊的腿上。

「這個。」朴智旻雙手伸往金南俊的後腦勺,然後往自己方向壓,兩人的唇就這麼撞在一起了。

金南俊瞪大雙眼,但還沒完;朴智旻將他的雙唇分開,舌頭探進去,給他一個法式深吻。

不久後兩人喘著氣分開,兩人深情地望著對方。

「哥,你說這是bobo還是kiss?」並對金南俊露出一個天真無害的笑容。

欸不對,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這句話不是應該要由我來講嗎?
這小子怎麼把我教給他的東西拿來用在我身上?
我堂堂金南俊怎麼疑似被自家弟弟反攻????

 

2

很好,看來兩人是和好了。

閔玧其看著和樂融融的兩個弟弟,露出一抹放心的微笑。

然後他看向在自己身旁的金碩珍,那人的笑有點怪怪的,彷彿在看什麼好戲似的。

「金碩珍,你能不能別笑得這麼齷齪?」看著身旁笑容逐漸崩壞的人,閔玧其皺眉說。

「呵呵呵呵呵... ...」金碩珍已經在另一個世界發神經了,閔玧其如此想著,並且趕緊離開這哥,誰也不知道他等等會做出什麼奇怪的事啊!

金碩珍眼中所見的場景是兩個小情侶在那打情罵俏,自己則是被塞狗糧塞得很開心的那位。

暖暖小番外

 

在一日夜晚朴智旻偷跑去金南俊那蹭房睡。

在床上,朴智旻將頭埋在金南俊的胸膛。

「哥……你真的很好很溫柔,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說完便向金南俊討吻。

兩人交換一個綿長的吻後,金南俊下巴輕觸在朴智旻的頭頂蹭著;抱著他。

在朴智旻意識逐漸模糊時,他感受到金南俊的動作,那人將額頭同樣抵在自己的,輕聲道:「智旻吶,你才是個下凡而來的天使,人間天使啊。」

說完,維持額頭相觸的姿勢;沒多久後,金南俊輕輕的將唇覆在那人的額上。良久,唇從額上離開,他將人再度抱在懷裡。

嘴角上揚,蔓延,幸福的微笑。

兩人此刻是同樣的溫暖。

END.

🚫勿抄改🚫

♤♡◇♧☆
by.K
♤♡◇♧☆

K(光)
K(光)
BTS💜SJ💙同人文手,文筆不好但想寫就是/願你今日也是個美好的一天。AO3:k_kuang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