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疫情日記】遠端上課的第一天

2021/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近畢業的日子
  外面是酷熱的炎夏,而我理應和上週一樣遊走在夏日陽光下的校園,看鳳凰花在枝枒上熱烈綻放;而現在的我吹著冷氣坐在床上,等著老師進到雲端上的教室,外面依舊熾熱,只是看不到那熱情注視學子的鳳凰花。
  中午過後家人都上班去了,我便在家中處理著工作裡較為後端的事物⋯⋯和我最不想面對的報告。原本應該同劇組前往南下拍攝,但因為疫情,也受到了影響。雖然不用出門,事情仍然堆積如山,人生和時間也沒有因此停下轉動。
  窩在床上捲成一團時,對於自己究竟是個米蟲、學生還是自由工作者感到一絲疑惑。當所有生產都在於數據訊息之中,似乎所有的事物都可以化為形而上的意念,唯有精神可以證明,自己做了些什麼,抑或是自己還活著這件事。
既然是日記嘛,也順便哀悼下我飛走的四千多塊。我參與某英文課程的零元挑戰計畫,要連續六個月每週指定四天上課⋯⋯進度條已經過了一半,然後昨天我就・這・麼・忘・記・了!!!
好心痛啊啊啊啊

此文為響應徵文臺灣郎的疫情日記」想看更多就快點點連結進去吧~如果沒有Premium正在猶豫是否要加入了話,這邊有我的邀請碼XntHd4Q6mmOE,輸入後可在訂閱後額外獲得一個月的閱讀權限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愛心,也歡迎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閱讀時光按讚追蹤。 或是追蹤我的IG帳號 @daybooks2020 跟著我用一句話和幾張照片認識一本書。 我會不定期更新文章資訊,也歡迎你們前來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馥安
馥安
一名A型雙子女,剛邁入研究所的文學人,認為文學便是世間最美的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