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0 牙助地方媽媽

2022.07.00 牙助地方媽媽


去年夏天我在JD上認識的他,

JD是一個蠻直接約p的app,

整個平台調性可以撇開其他交友

平台的前段試探並且直奔主題,

但儘管是這樣子,

畢竟男女比例嚴重失衡,

男生還是要讓女生覺得自己是一個有靈魂能對話的人,

而不只是一個做愛機器,

當然我說的是普通男生,

不是那些身材極佳

武器特別厲害的男人,

我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

幾乎一年的12個月中,

都會儲值一個月的JD來使用。

我已經不太記得怎麼認識這個牙助地方媽媽,

但可以肯定的是,

一定經過了很多人之後,

終於建立了一個「有效的對話」,

牙助地方媽媽的老公是一個牙醫師,

薪水非常高,老高知道他一直在JD上約P,

但是她老公並不高興也不同意,

但是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