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職位升遷,財富增長

當你願意承認自己有能力承擔起更大的責任和影響力時,你所能接收的金錢與豐盛也會增加。
因此,當你感受到金錢與收入的瓶頸時,那便意味著你正在宇宙企業升遷的考核中。
raw-image

今天對於擁有更多的金錢,反而會放大自己匱乏的感受而進入阿卡西記錄詢問紀錄守護者們。

紀錄守護者告訴我:

親愛的孩子,你是在害怕承擔更大的責任,擔憂自己沒有能力駕馭這些金錢財富,無法完成自己的理想和他人的期望。

就像是一個員工與企業加所要承擔的責任不同那般,所能容納的金錢與豐盛也會有規模差異。

自小父母對你的擔憂,也使你無法對自己有能力承擔更大的金錢豐盛的責任有信心。

在這裡我會想起許多過往父母因擔憂我的未來,而會說出不讀書就等著當乞丐、不做這個選擇,就會怎樣...等,很大的恐懼感,害怕自己選擇錯誤,害怕自己沒有能力承擔自己的未來。

我請求紀錄守護者們協助我去釋放這些負面的記憶和能量。

接著,祂們繼續說,想像你是由一位職員逐漸升遷,所需承擔的責任隨之提升的同時,也意味著你所能創造及容納金錢財富的容量也會變大。

宇宙信任你有能力,也請你信任自己。

當你願意承認自己有能力承擔起更大的責任和影響力時,你所能接收的金錢與豐盛也會增加。

因此,當你感受到金錢與收入的瓶頸時,那便意味著你正在宇宙企業升遷的考核中。

人們此時大多會因為懷疑自己的能力,對未來的擔憂,而有意無意地拒絕升遷的機會。(這裡的升遷對應到我們生活中,比較像是增加收入的機會)

拒絕承認自己的能力,抗拒承擔更大的責任與影響力,而使金流停滯不前。

你只需對宇宙和自己大聲宣誓「Yes!是的!我準備好迎接更巨大的豐盛財富,我願意讓自己的能力被看見,我願意承擔自己的責任與影響力,我是豐盛的創造者。」

那麼能量便會開始流動,你會開始經歷宇宙升遷的考核,會有更多的挑戰出現,但那也意味著更多的機會與豐盛的到來。

當你升遷後,你必須逐漸習慣以經理、企業家的思維和習慣去生活、去抉擇,避免自己陷入過往職員狹隘的習慣中。

明瞭你的每一個思想和選擇都正在創造金錢與豐盛的到來。

在解讀記錄之前,一直覺得這個問題有種悶在胸口的沉重和阻塞感。

當紀錄解讀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能量開始流淌,原本混亂的能量開始有了方向和秩序。

我相信當我們開啟阿卡西紀錄後,改寫這些能量網格,便正在顯化這個實相。

原來自己在潛意識裡,對於更多的金錢有著要承擔更多責任的抗拒感,害怕自己沒有能力去承擔,所以創造讓金錢維持在某個範圍裡的實相,來讓自己感覺安全。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能為我們帶來什麼?你可以慢慢獲得兩大幫助: 一是來自靈魂層次的智慧與指引:能一語點中核心、突破盲點,打開我們看待事件的格局與視野。也能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與點子。 二是強大宇宙力量的支持:當你需要跨越挑戰、發揮天賦、實踐使命所需要的能量,無論是愛、勇氣、魄力、清晰洞察力或接納等,都能在探詢過程中獲得度過人生低潮
Thumbnail
avatar
星辰精靈
2023-08-24
【阿卡西紀錄5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揚升》孩子,沒有人可以使你放棄這一切,只有當你認出他們的本質的時候,你才能夠清楚的告訴你自己:「我滿足了,我看清楚這一切的幻像了,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要讓幻像包圍我,然後認出這一切的幻像。當我認出這一切的幻像的時候,我才能夠看見這一切幻像背後的真理。只有在那一刻,我才能夠了解,揚升的意義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5-02
阿卡西紀錄日記-我該如何分辨現實和幻想?為何我會害怕在紀錄中迷失或產生迷信?今天進入阿卡西紀錄比之前順利很多,感覺電視的訊號逐漸接上正確的頻率,一進入到紀錄內,我詢問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我該如何分辨現實和幻想?為何我會害怕在紀錄中迷失或產生迷信?【導師跟我說,現實是我所經歷過的一切,幻想是現實中衍生出來的問題,阿卡西紀錄是真實的,你不需要害怕】導師繼續說,阿卡西紀錄就像書
Thumbnail
avatar
吳猴子的阿卡西紀錄
2023-04-27
【阿卡西紀錄2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氣候變遷》這一切的悲劇何時停止,就取決於你們認為你們什麼時候認識到『愛』。 當你們看清真相的時候,你們才會鬆開自己的手,把你們緊握的東西放回原本的世界,你們將發現你們不需要爭奪,因為你們從不缺少,你所要的一切都會應你的召喚而來。但那之前,你不僅拿了自己的,還要侵佔他人的,製造他人的痛苦,只為了讓愛有機會從另一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8-25
【阿卡西紀錄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醫療體系》那些受苦的人們,其實是他們自己選擇受苦的。因為在那裡,他們可以學到相當多的課題,他們走進洞穴,只為了挖到那渺小的人性光輝。所以你要說白色城堡是座海盜的藏寶山也不為過,那裡面有很多閃亮的愛,你必須受很多磨難才能得到,也許一生就是為了那個寶藏到手你就滿足了。所以不要為這些人嘆息,他們知道自己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阿卡西紀錄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手機》你必須從那個毒藥裡醒來,對,就靠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按掉那個停止鍵,這是一個很珍貴的學習機會。你在手機裡確實有經驗可以學習,但那些真的學習到的,都是那些已經預設課題,而且拿自己生命做賭注的人,此外,你只能從那些無止境的遊戲裡得到快感,麻痺神經的快感,這就是你來人世間的目的?照照鏡子好好問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勇氣》你只要看著那個目標,告訴自己,你值得它,然後你就到了,事情就這麼簡單。勇氣是你不需要特別營造的東西,它伴隨信心而來。信心之於勇氣就像火苗之於火焰,即使它那麼不起眼,它都足以燃起那熊熊的烈火。 孩子啊,看看太陽,他是如何擁有如今這樣的壯碩,他是無中生有,他是有史以來最有勇氣的象徵,他就是不停的壯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耐心》即便那是一個磨難你、讓你煩躁的對方給出的念頭,你都可以轉到它的後面,看見它出發點的意圖,那個要完美你的意圖,充滿著愛、無限的愛。當你在前面是看見黑暗的,不要忘了到它的後面去看它的光,閃閃發亮,它不介意你用哪個角度去看它,全憑你喜好。現在你看到生命的豐富多彩了嗎?它永遠不會只有一個面向,它豐富到超乎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我是絲瓜?上周六參加阿卡西紀錄工作坊,經歷了非常奇特的體驗。 起因是對阿卡西紀錄好奇→買了書→自己嘗試開紀錄→感覺很療癒→想了解更多→報名工作坊。 開紀錄的方法和動物溝通很相似,但接收到的頻率與能量卻非常不同。 阿卡西紀錄的能量很豐沛,我接收到的文字充滿睿智與慈悲。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