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的眼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看似無畏,卻是由許多的恐懼與害怕所編織出來的,人在世上就是要知道自己是誰,才不會由風吹草動所驚醒。

投入於生活以及愛好,是最快樂的狀態,在這個快速的世界裡,以慢慢來的步調前行,也是一種幸運!

懂得保持自信就是最美好的笑容!

    1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琉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好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為的美說到底,是不是因為做什麼都太有目的感,所以漸漸失去了享受的能力呢? 自從去年九月發完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3-07-07
    放下的那無謂的悔恨,迎向前的來踏出屬於自己的路。【放下的那無謂的悔恨,迎向前的來踏出屬於自己的路】 有些事無法重來,也不該再留念,曾經被刺過的傷再癒合過後又被自己狠狠的撕裂,那是自己不願放下的自殘,過去的痛再時間的催化下是否不再引發取決於你是否到達了利另一個格局。 你得更加努力不斷持續的向前行,直到有天將它狠狠的甩離,時間很長,你得更加有耐心,累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3-05
    無謂的在某些人事物上用力,就像是想要抓住光一樣愚蠢【曾經與你相遇前-安溥】 唱關於我愛你的時候她在台上哭了。 她說她沒有想過會有那麼多人要來看她的巡迴,聽到這裡換我好想哭,因為妳不知道其實妳真的拯救了好多人的生活。 2021整個下半年都是安溥的聲音陪我渡過。 自六月因為疫情被關久的我整個人就不好了,每天非要等到陽光從房內的百葉窗竄入才好不容易入睡。
    Thumbnail
    avatar
    氵皮之地
    2023-02-24
    停止那些無謂的埋怨,感恩著身旁所擁有的一切。【停止那些無謂的埋怨,感恩著身旁所擁有的一切】 參加了一場好友的婚禮,新郎是家企業公司的二代,外面停著一台又一台的禮車,據說都是自家的,勞斯萊斯、麥拉倫、馬莎拉蒂等等,兩人都是二十出頭歲,而女方則是一畢業就嫁進了男方豪門家。 一樣是二十初歲,我們沒有富爸爸,一切只能靠自己來,這或許可以說是種命運吧,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16
    無謂的恐懼 Unnecessary fear小明的日記 有時候,把焦點全部放在家人朋友身上 反而忽略了自己 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 誰還會來愛我? 我總是討好別人 恐懼自己不受歡迎 恐懼自己沒有朋友 恐懼自己不夠好 恐懼自己不被愛 恐懼自己和別人產生摩擦 我忘了 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2-08-25
    別讓無謂的說法限制你的職涯很多人都說35歲之後不要輕易轉職,但超過35歲的你,是個成熟的大人,也背負一些責任,到底是決定留在原地不開心,還是離開尋找可能更好的舞台?別讓這無謂的說法讓自己委屈,框住自己。事實上,35-45歲是職場工作者最美好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2-23
    無味的蟹黃湯包 與 新媒體的業配假話現在做吃的,那個店沒有網路po文,推薦的...,有的還有網紅(美食yotuber)影片介紹,從台灣米比登餐廳到巷弄擺攤小吃能上電視的美食行腳節目的也愈來愈多,但種種來自傳媒的資訊,踩雷的機率應該有9成,容我毫不客氣地這麼說。 成為一個美食記者或網紅還是需要敏銳的舌尖、味蕾及說實話的良心。 本文點名壹
    avatar
    雙子遊戲
    2020-09-07
    沒有無謂的等待,時間掌握權都在你手上「那...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我在等你回覆耶..為什麼都不回我,等了很久耶!」 人常常會落入一種自我感覺,就是:我特別把時間空下來給你,為什麼你不要?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為什麼?為什麼? 亦或是把等待也當作付出的一個籌碼。 讓我們看個秘訣,有效反轉利用你的等待時間吧!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03-01
    食之無味的愛情我覺得在愛情裡,男人是屬於掠奪性的動物,只想證明自己掠食的高竿,卻顯少有人真正想扛起明日的重擔。加上你又喜歡自由不受束縛,活脫脫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浪子性格,她愈是想從你身上找到幸福的證明與廝守的理由,愈纏,你逃的愈遠,來不及逃,你就怒吼,好教她能知難而退…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