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熊漁樂碼頭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臘風大門

希臘風大門

身處四面環海的島國,發展出的水上活動可以說是不計其數,舉凡游泳、浮潛、衝浪、獨木舟、立槳、釣魚等等。然而,生性怕水如我,和許多水上活動絕緣,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釣魚」就是其中一種。

然而,今天在「寶熊漁樂碼頭」可讓我體會到釣魚的滋味。據說創辦人因為熱愛釣魚,所以不惜斥資上億打造一座以「釣魚」為主題的樂園,園內有虛擬釣場、3D劇院、DIY活動,還有一台超吸睛的巨無霸釣魚機,期盼寓教於樂,讓大家都能愛上釣魚這項活動。每個遊客進入館內可拿到一張「藏寶圖」,集滿章完成題目,再玩小遊戲便可獲得神秘小禮物。題目是精心設計的,我們一家人著實認認真真看了每個立板,也因此獲得不少知識。而透過需擬螢幕,當魚上鉤後,必須手持釣竿緊拉魚線,可是需要相當技巧和體力的,相較於實地到戶外釣魚,我想我還是適合在館內體驗就好。

藏寶圖

藏寶圖

彩繪小熊

彩繪小熊

自然,每種生物都有其生存的自由。釣魚這項活動,若非出迫於生計,我想盡量還是避免,以免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魚兒的痛苦之上。如果真的想體驗釣魚的滋味,來一趟寶熊漁樂碼頭也就是了。

    懷之
    懷之
    旅行是世界的閱讀,閱讀是紙上的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