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篇情慾】教練.學長.學弟⚣.男子角力風雲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勾心鬥角力均勢敵─


蔣武德教練在蕭人傑眼中,就是一個完美無瑕的男子漢,他也是第一個讓他那麼瘋狂迷戀的,雄性動物。


教練的肌肉結實粗脹卻不緊繃,他劍眉落腮卻只有濃淡合度的腿毛,他膚色黝黑卻不顯暗沉,他的聲線渾厚飽滿有力,更別提他胯下有意無意隨時凸露的陽剛特徵。


他,簡直一切都符合蕭人傑的天菜條件,唯獨那脾氣,卻是要人命的兇悍,體罰起來更是活活把人往死裡操。隊上的人都很痛苦,可無奈教練手上牢牢掌握著,那張通往世界賽的璀璨門票,令學長學弟們一個一個不得不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


「一下,下下下!叫你二上了沒?!」


隨著震耳欲聾的怒吼,教練竟一腳踐踏在菜鳥死命才支撐著的屁股上,「屁股翹著麼高是想被人幹嗎?蕭人傑!」被體罰的學弟緊咬牙關,額角沁出的斗大汗珠,沿著腮骨下巴滴落,想也知道,依照他那極為普通的肌耐力,撐不了多久,就會像隻蜜袋鼯被踩趴在地面上。


這傢伙肯定用不著多久就會退訓了,泰軍學長冷眼旁觀如此盤算著,長得倒是不錯就是實力差了點,為何教練此時此刻還讓他留在隊上,難道就為了當個墊背的?


當然不會只是當墊背的這麼簡單且無效益。


野心勃勃如蔣武德,每一個能待在隊上的成員,都是他步步晉升最高榮譽教練的棋子,要是棋子失去了它的作用,就會果斷被丟棄掉。


也許連陳泰軍都毫無意識,自己的存在價值,就是為了和林冠威相互激鬥出,更深不見底的公獸競爭本能,教練明知道泰軍與冠威的實力有落差,但也時不時就用泰軍來打壓冠威的氣焰,一山不容二虎,殘酷相爭正是教練的用意。


而那個眼神總是在打量男人,不怎麼討喜、實力也不怎麼出色的蕭人傑,自然入不了鐵腕教練的眼,但他還是把那隻菜鳥留在隊上,又是為什麼呢?


冠威學長望著被體罰倒地的學弟,一絲絲憐憫之心都沒有地納悶著。


在這弱肉強食、爭強好鬥的修羅角力隊,自己能不能贏得眼前這場比賽才是最重要的,弱者,就剩下被淘汰的份,為了不讓自己被淘汰,那麼唯有不斷變強變強再變強,甚至,關鍵時刻不擇手段,也是必須的。


不過,菜鳥學弟不只弱而已,他更令冠威學長討厭的是,那傢伙老跟自己女友喬喬,若有似無地黏在一起;你說,就算挑陳泰軍那種二流,也比撿一個不入流菜鳥搞在一起得好吧,難不成喬還想換換那種,所謂小奶狗的口味嘛?


這款破綠帽,老子可不戴!


「喂,學弟,肥皂都掉在地上了還不撿?」在開放式浴間沖澡時,泰軍學長一臉不懷好意,分明是來羞辱他的。

學弟怯生生地望向學長,地板上哪裡有什麼肥皂。

「學弟,今天被教練操得爽不爽啊?我看你屁股都被操開花了吧?哈哈哈哈⋯」泰軍學長順手就撈過界一把揉捏,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男公關店消費呢。


這時,冠威在對角一頭冷冷噗哧,看陳泰軍這手勁,該不會對男人還產生什麼怪異興趣了吧。每次,都假藉學長之名行猥褻之實,說是有女友卻從沒看他帶來過,真有夠怪。


「學長⋯饒了我吧⋯屁⋯屁股還在痛呢⋯」傑學弟嚇得繃緊全身想閃開。

「不是我在說,你真的很弱⋯才被教練踩個兩下就呱呱叫,想當初我剛入隊⋯」

「學弟,趕快洗一洗你還有時間抬槓,教練還在外面等你不是?」聽不下去泰軍那套學長經,冠威趁機打斷。

「是,學長⋯」

泰軍轉頭瞥了一眼冠威,他也知道他是故意的,山上兩隻大老虎,彼此都看對方極不順眼。




直到了家門口轉鑰匙時,林冠威才驚覺換洗衣物沒拿,本來想就這麼算了,但自己汗臭味實在夠濃,已有上次臭酸溢出鐵櫃,被教練拿來調笑一頓的前羞之鑑,搔了搔腦殼,還是認栽地又折回去更衣室拿。


冠威學長才走近,卻似乎聽見暗處有什麼奇怪響聲,「奇怪這個時間是誰會在?」偷偷一瞄發現居然是學弟這麼晚了不回家,再定睛一看他手上拿著的⋯⋯幹!那該不會是林北的內褲吧?!


這傢伙是甲甲?

事情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冠威立刻從口袋掏出手機,偷拍學弟聞著原味內褲,那副無比陶醉的痴態騷樣,敢偷聞學長內褲,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嘛,學弟?原來,他不是想搞我女友而是想被我搞嗎!好哇,那學長只好如你所願地搞死你了⋯⋯


「學弟,你在幹什麼啊?」

蕭人傑驚得趕緊把褲頭拉上,但是他那潮濕漲紅的龜頭,卻還是來不及,露了出來。

「偷聞學長內褲?」

學弟瞥了一眼手上皺成團的罪惡之物,立馬火速扔向一邊,搖搖頭地一臉討饒。

「還不承認!」


「喂你們兩個!這麼晚了還在這裡幹嘛?蕭人傑,剛剛不就讓你回家了,練習不夠還想特訓啊!」教練如雷貫耳的沉嗓,自淋浴間門口傳來。

冠威瞧了瞧散落在學弟旁的那坨布料,然後又看了看教練,忽然腦袋瓜一閃,明白了什麼⋯

「冠威,你怎麼也還在這?」教練看來是剛洗完澡,漫身水珠、一絲不掛,蠻不在乎自己的粗大懶趴,就那樣垂掛在學生面前。看來教練摳到要在體育館洗完澡才回家的傳言是真的。

「⋯我回來拿髒衣服。」

「又不帶回家,你又想臭死所有人啊!胎哥鬼。」

冠威又瞥了一眼學弟,那時不時就偷瞄教練那裡的眼神,這傢伙原來啊,暗暗喜歡教練所以才偷聞他內褲是嗎,小色胚。

「我就是已經到家想到才又折回來拿的好嗎,教練⋯」

「好了好了趕緊滾回去吧,要是明天敢遲到你們就試試看。」

教練一面揮手一面收拾好東西,穿上衣服大搖大擺的走了。


「你這傢伙⋯」冠威學長指了指自己握著的手機鏡頭,學弟的表情赫然轉為鐵青,「學、學長⋯」

「乖乖聽話,否則⋯我不知道教練看到這影片會作何感想喲。」

「學長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千、千萬不可以讓教練還有其他人知道⋯」學弟雙膝一軟,跪在地上百般討饒。

「喂,你真的喜歡教練啊?」

學弟伏於冠威學長運動拖鞋趾頭前,不敢發一語。

「喜歡到要偷聞他內褲的程度?夠變態。我還以為你在偷聞我的⋯⋯那不就還好。」


還好的是,一方面他變態的對象不是自己;二方面他跟喬喬原來是gay蜜,哎哎,真是白操心一場,從頭到尾就只是姊妹磨鏡啊⋯⋯




 【Justininder限定版後記



特此由衷感謝讀者小石夥伴8月5日的贊助唷!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點擊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隱隱作痠爽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4.0K會員
60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陸劇《閃耀的她》/一口氣看十四集,好看又耀眼的中年愛情《閃耀的她》,2023年中國大陸都市女性情感網絡劇。由秦嵐、王陽領銜主演。這部劇在演繹三十五歲左右的女性在職場、情感、婚姻等遭遇的困境與矛盾,由三個好閨密的故事來開展各自不同的生活面貌,相當具有可看性。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7-17
[台北旅遊]中山區晴光公園、特色兒童遊戲場,四十五年老公園、溜小孩與大人聊天場地也很適合台北市中山區內公園不少。如果以十二個行政區來計算、中山區就有七十個公園,數量上僅次於文山區、北投區、內湖區。而情光公園一眼就可以看盡的地方,小朋友不怕跑不見,對家長來說很棒、算是一個優質公園。 晴光公園、特色兒童遊戲場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號之一 電話: 02    2585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6-11
情緒意念中篇 – 一個母親節蛋糕你看到了什麼一個母親節蛋糕,您看到了什麼?直覺就是,好美、好吃、甜蜜、溫馨。但難道要不斷催眠自己、騙自己說這蛋糕很醜、很不好吃、我不喜歡吃蛋糕,用愚昧的方式來度過遇到美食的每一刻嗎?當然不是!減重最大的失敗原因,就是自己騙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田安石
2022-04-28
【攻略】《三角戰略TRIANGLE STRATEGY 》第10話中篇〈但願別問〉情報取得順序  因為第10章在獲取情報上有點小卡關,因此在破關後簡單紀錄一下情報取得順序,如果是想自己玩一輪的讀者,建議就先跳過本文。那放一張遊戲標題介面做防雷圖後,就開始進入正文~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2-03-05
寫給中年女人的情書:珍奧斯汀《勸服》我相信的不是愛情,是自己《勸服》寫給中年女人的故事,不在社會期待中隨波逐流,也許只是願意等候一個值得的人。或者說,她們願意成全那一個值得的自己。這是一個十九世紀的英國女人,教會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2-18
在家聽歌好心情 愛情中篇|歌單推薦花花今天帶大家進入日本及歐美國家愛的世界,除此之外,想來點不一樣的愛。你認為的愛是怎麼樣的呢?這個話題其實可以說很久,愛情型態百百種,我和你的相處過程並不一定是他(她)和他(她)的相處方式。花花想用分享歌曲的方式來談談「愛」這個話題。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6-16
一樣情人兩樣情(中篇)        接續上一篇,這一天是週六,也是某款電玩強作發售的日子。盧劍和阿多約好要去電玩專賣店一起試玩這款遊戲。比起看網紅直播,盧劍認為自己要親自去玩玩看才知道好不好玩。如果玩起來不優,那就是廣告打太大,浮誇了,不值得浪費錢買。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直接買回來玩,不好玩再賣掉不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07-01
台灣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7-25
2014京都楓情12(終篇) 下鴨神社【古木參天的糺之森,京都僅存的原生林,佔地3.6萬坪,與它所包圍著的下鴨神社並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12月2日,隔天就要返台了,我們早上去「太慢了的南禪寺」,心情頗為落寞。午後女兒安排的是俗稱下鴨神社的賀茂御祖神社,先到出町柳駅附近找中餐吃。前一日的陰雨中,我從這裡轉車往蓮華寺,回程時就在駅旁的L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15-11-15
中年情詩三首一、風景 而我們人生的重疊 已經過半 此時 卻仍像 從不曾攜手散步 不曾促膝長談 不曾互相凝視過般 那樣無盡無止的 做著這一切 我的心 好似恢復了青春 重新展開一次戀愛 那先前虧欠了妳的 我好似 永遠看妳不足 那為我歷經滄桑的臉孔 是多麼嫵媚動人 可是 我的胸中 不再
avatar
JB Tan
200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