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質疑、恐懼, 都可以在適當的時機解惑。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這幾年身心靈領域蓬勃發展,我也努力的接觸不同的事物。今日我參加了一個身心靈市集,並體驗阿卡西療癒,這不是我第一次體驗阿卡西,但方式和過去的不同,讓我大開眼界,過去是療癒師開通道幫我看,回答我的問題,雖然很多東西無法驗證,但卻讓我釋放了某些深藏已久的煩惱。

不過我對阿卡西仍有疑慮,雖然很準、很有共鳴,但因為這個方式讓我覺得像通靈,感覺怪怪的;不過今天接觸另一個方式後,我發現自己很舒服,內心充滿了光和愛,深入的連結到自己的內在。

我透過我的「蛋黃石水晶手鏈」連結到了亞特蘭提斯的仙境,是個綠意盎然有山有水的地方,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天空中ㄧ座很大的觀音像,後來還出現很多獨角獸,並在溪流中看到上面停了一個超大的鯨魚,天使也在我身邊,隨後我長出了翅膀,和天使一起飛行,蛋黃石水晶告訴我,這條手鍊主要是要讓我知道,它會帶著我展翅高飛,迎接所有的光與愛。

飛行完後我靠近溪流,跟著水晶沉入水裡,水很深,不斷向下後我看到一條美人魚,她有藍色的尾巴和金色的頭髮,非常漂亮迷人,她告訴我我就屬於這裡,不管是上天下海,我都不用怕,都可以闖。

但我很好奇為什麼現在水中這麼自在,但現實中的我卻很怕水?她則回應我,是因為我在陸地有某些需完成某些功課,我不是不會游泳,只是時候還沒到,但我還沒來得及深問是什麼功課,療癒的引導就叫我把現在的感覺灌入身體裡,當下那個空間灌入了光柱,瞬間我覺得我很明亮,過程中產生的喉嚨痛和胸悶也好一點。

經歷了這個過程後,我覺得自己身上有滿滿的能量,對出國未知的恐懼有好一點,也對阿卡西的質疑減緩一些,對我來說這跟靈氣很像,身體就像管道,讓光注入感受能量和當下需要知道的訊息,雖然這次是陰錯陽差才讓我重新體驗阿卡西,但我很感謝這個機會,更讓我知道,只要是你需要知道、宇宙要你了解的訊息,都可以在適當的時機、用正確的方法解惑。



更多的內容歡迎到我們IG----心之導向


8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