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尾 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尾 聲

Net City一推出之後就以空前的市佔率席捲整個網路,虛擬實境的各項體驗,讓所有玩家躍躍欲試,尤其是以前線上遊戲的玩家,現在可以和怪物面對面的戰鬥,更是讓其他的線上遊戲完全失去競爭力,有些線上遊戲甚至已經完全沒有會員進入。後面公司又再接再厲的推出賽車場,讓網友可以體驗賽車的臨場感,而且還舉辦了比賽,不過這都是之後的事。


律師宣佈著他的遺囑,這一份的日期是他在我搬進他家之後擬訂的,我真不曉得他是不是知道自己會走上這條路,還是他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他留給我的東西,我只有要他這一間公寓,其他的東西我都捐贈給慈善機構,他的父母抱著我哭得死去活來,他們說雖然我沒有能夠和他結婚,但是還是認定我是他們的媳婦,要我有空就去看看他們。


JackMatt之前寫過的翻譯軟體再改進,變更成為翻譯對話,所有任何一個國家的網友,只要不是太冷門的語言,都可以輕鬆自在的交談,讓Net City更上一層樓,把現在的Net City變成了一個國際級的網路城市;華創公司也變成了一個超級怪獸,單日的收入甚至比有些小公司一年的營業額還要多,當然,我賺的錢也是如此,一個才剛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富可敵國。


「我想要爵士club完全的經營權,也就是讓它完全屬於我。」
「妳的錢已經很多了,為什麼還要這個?」
「這間club是整個Net City的市中心,是Matt他第一個完工的店,這家店也是Net City沒有被你發現之前唯一存在的店,所以我想要它。」
「這是妳的回憶?!」
「嗯!如果謝總覺得不划算,那我跟你交換好了,我用兩成的收入向你換,也就是以後收入是三七分帳,公司七,我三,但是前提是這家club所有的東西及收入全部屬於我,您看怎麼樣?」
「妳捨得?」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保留我的回憶,謝總換成是你的話,也許也會這麼做的吧。」
「我曉得了,妳拿去好了,這個地方營業額並不高,沒關係的。」
「3Q!謝總對我最好了。」


一樓24小時都播著爵士樂,可以點選各式各樣的酒、咖啡或是其他的飲料,當然,這些都是虛擬的,喝到口中和真正的飲料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喝得再多都沒有任何關係,雖然大腦會認為喝了很多有醉意,但事實上那是酒的訊號,其實一滴都沒喝。
走上二樓是一個小型電影院,每天都固定會在台北時間的早上8點和晚上8點各播一場電影,不過播的都是經典的老片。
而在電影院右邊的牆上有一座一般人不容易發現的門,那個門就是『後門』,當然,也只有我的那些姐妹淘才知道這個地方,也才有權限進來這裡找我。


Isabelle,我就知道妳又在這裡面神遊,妳看誰來了?」
順著聲音的方向,媛姐拉著一個高挑的身影。
「阿儷!」我飛也似的跑向她,緊緊的把她抱住。
「我在門口度到她,我們就一起進來了。我說幾句話,說完了就走,明天早上要照相,晚上健身中心,再來後天有幾個新人要面試,5選1。」
「媛姐,新人面試妳就可以搞定了,又要我現身?」
「妳現身的話,她們馬上會有跟隨的意念,會表現得更好。」
「搞得我好像是神了,好啦好啦,我會到場的。」
「多謝了,小蓓,那我就不打擾妳們小倆口了。」

「球季開始了,怎麼還有空進來?」
「我知道妳還忘不了他,當然就要經常進來看看妳,不然妳又想不開怎麼辦?」
「厚!就跟妳說不會了,妳還不放心啊?!」
「誰曉得妳啦,現在沒有人在妳身邊,我還真害怕!」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跟妳保證真的不會。」
「剛才我跟隊友提到妳,她們有些好奇,我把相片給她們看,她們也都說:第一名模妳真的是當之無愧。」
「是喔。」
「然後我跟她們說妳以前是打籃球的,她們每個人都不相信。」
聽到籃球,我的眼睛又亮了起來。
「果然,我就說嘛,只要一提起籃球,妳馬上精神就來了,什麼時候才要來看我啊?我都已經跟她們說好妳會來,而且還會換上球鞋跟我一起打球。」
「好,我馬上去喬時間,明天等我的答案。」
「等妳喔..」阿儷燦爛的笑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ER 第一章  愛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HER 第二章  分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HER 第三章  耀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HER 第四章  蘊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HER 第五章  戀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HER 第六章  離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FOR HER唯妳系列登場 國際時尚潮模李函 詮釋戶外潮感穿搭風【李婉如/ 報導】隨著氣溫不斷攀升,意味著戶外運動的旺季即將到來,為了讓女性消費者,能夠在夏季,也能擁有颯爽兼具俏麗的穿搭風格品牌為了更貼近女性的每日著用需求,2023夏季的FOR HER唯妳系列,在原有高機能的商品優勢基礎下,為了更加貼近女性的Life Style,特別融入了女性非常在意的修身版型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7-19
    Her rebellion shows us the way:《所有的美麗與血淚》以幻燈片方式展示南·戈丁(#NanGoldin )的攝影作品 排列好的單張照片結合的口述 與恰到好處的音樂 每一幀都構成了她的生命,形成連貫的記憶 賦靜態的相片以鮮活的生命力 影片表層是南·戈丁及其友人的疾病、死亡、痛苦、抗爭 深層是一個時代的動盪、浩劫、悲劇,以及人性的剛毅與美麗 一如影片的標題《
    Thumbnail
    avatar
    Miss Silly
    2023-04-21
    【雲端情人 her 電影推薦 】AI可以取代人類當我的情人嗎?雲端情人這部電影芙蓉已經聽很多人推薦, 加上最近AI話題太夯了,不只工作要被AI搶, 連情人都被AI搶走了, 因為最近人越來越寂寞嗎? 大家看完心有戚戚焉? 最近終於看完它, 要來寫心得, 關於這篇文章心得我瀏覽了一下, 大家都寫得很好, 探討了寂寞,愛情本質 ,失去等等... 一個寫得比一個還玄,
    Thumbnail
    avatar
    花時光旅行實驗室 WHATime。芙蓉
    2023-04-10
    The Writer And Her Story 遇見香港漫畫家智海《The Writer And Her Story》是香港漫畫家智海在1999年的作品,黑白色調的漫畫,描寫一個抑鬱的作者,被自己腦袋裡沉重的想法壓駝了背,寫下作品想為腦袋「減重」,卻被各種瑣碎問題所困,就連繪者也彷彿以上帝之手,延伸再延伸,給他沒有盡頭的樓梯和前路...
    Thumbnail
    avatar
    林倚
    2023-01-03
    SDGs and Her,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她們」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核心理念「Leave no one behind」(不遺落任何人),說明了在邁向發展的道路上,每一種性別(不論男孩、女孩或者超越性別的你),都應該獲得平等的機會以追尋更好的自己與想要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Phoebe(陳惠萍)
    2022-04-30
    1/14 Her 生日 His 重生日選擇在頭皮上添加一點色彩, Meta  (來自希臘文) 是英語中用於表達「變化,變換」(change)的詞根之一。毛蟲須要「蛻變」(metamorphosis) 才能成為美麗的彩蝶。 Visan Lee 淺顯易懂吧🤨 1996😜我的出生 221家鄉郵政編號
    Thumbnail
    avatar
    visan Lee
    2022-02-22
    The Moon Song X Her(雲端情人):我們終於明白該怎麼去愛, 才是愛 “ We’re lying on the moon...” 是雲端情人( Her )裡Joaquin Phoenix和Scarlett Johansson一起唱的一首歌, 僅僅簡單的旋律, 配上不論是原唱 Karen O 乾淨清亮的歌聲, 還是Joaquin與Scarlett內斂誠摯的合唱, 聽了
    Thumbnail
    avatar
    沒關係,是人生啊!
    2020-08-24
    〈雲端情人 her, 2013〉影評:我愛你,卻觸不到妳偶爾我會在夜深人靜時幻想著若是哪天能跟 Google Assistant 談場戀愛的話,那會是一場怎樣的戀愛呢?不再需要花時間去互相了解對方,只需要輸入、抓取關於自己的數據資料,即可讓對方變成為自己量身打造的戀人而這樣究竟會是一段浪漫的戀愛...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07-28
    He's left to her for nothing but only hate如果一切就這樣如我預料的發生,那這句話就不只是說說而已。
    avatar
    Anny Chang
    2019-09-19
    the sun and her flower假如你不是現在這個你
    avatar
    АННА
    201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