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遊記|你所不知道的印尼峇里島瀑布秘密!|烏布景點老司機帶路 賞瀑布免鐵腿|離烏布最近的瀑布 Tegenungan Waterfall(繁/简/Eng Sub)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里島乌布景点 Tegenungan Waterfall 是距離烏布市區最近的天然瀑布,雖然只要25分鐘車程,但是陡峭的160級階梯讓很多人都大喊吃不消,旅途連續鐵腿好幾天。我們帶你到觀賞Tegenungan瀑布最佳的點,保證最輕鬆欣賞到最美的瀑布景觀!
在烏布的青山綠水中,有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瑰寶,那就是Tegenungan Waterfall。這個位於烏布附近的瀑布,成了探索烏布自然美景的最佳起點。
遠眺著瀑布,一股清新的氣息撲面而來,耳邊傳來水流的聲音,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懷抱。Tegenungan Waterfall宛如天際中的銀線,水流從高處湧落而下,在陽光的映照下泛起閃爍的水花。
在這個觀景餐廳。可以一覽無遺地欣賞到整個瀑布風景,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大和宏偉。
現在,我邀請您觀看下方的影片,一同沉浸在我在Tegenungan Waterfall的探索之旅。這個影片將帶您進入這片仙境,讓您感受我在瀑布前的驚艷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6會員
221內容數
峇里島旅遊攻略專家!從熱鬧庫塔、水明漾、長谷,到寧靜的烏布、沙努爾、艾眉,佩尼達島...揭秘峇里島旅遊多元風貌。立即查閱峇里島旅遊攻略,計劃峇里島完美行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峇里島超實用旅遊須知(東南亞旅遊也適用)2024年的4月,第一次的外國獨旅,朋友知道我有這樣的規劃時,對於女生一個人適合國外旅遊嗎?各種感到好奇。 其實我也不知道適不適合,去了才知道,而且也很多台灣女生在峇里島獨旅過,所以有很多旅遊知識在網路可以查到,也平安歸國,這次就來分享我所看到的峇里島。
Thumbnail
avatar
銘銘
2024-05-20
印尼峇里島旅遊簽證教學 (2024年5月版本)國人/華人目前來到峇里島,多半是以上述的旅遊簽類型為主 本篇會分享如何申請「印尼30天的旅遊電子簽」。
Thumbnail
avatar
Mars | 身心旅修 · 旅居生活
2024-05-03
龍目島Lombok旅遊攻略:從峇裡島到龍目島的交通方式及注意事項龍目島Lombok是一個美麗的旅遊勝地,有著壯觀的火山和粉紅沙灘,是衝浪愛好者的熱門景點。這篇文章介紹了從峇裡島到龍目島的交通方式,船票購買及登船注意事項,能幫助您更享受這個美麗的度假勝地。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24-04-22
印尼泗水,Bromo火山,Ijen火山,峇里島 旅遊 part 1女兒規劃,媽媽無腦享受的印尼泗水,Bromo火山,Ijen火山,峇里島自助旅遊經驗分享
avatar
Anita Tsai
2023-09-05
【印尼旅遊】峇里島5日Mini Tour|羅威娜追豚水上活動鞦韆鳥巢SPA 美食|精選獨棟Villa及五星級住宿|2人成【印尼旅遊】峇里島5日Mini Tour|羅威娜追豚水上活動鞦韆鳥巢SPA 美食|精選獨棟Villa及五星級住宿|2人成行 📌【Mini Tour】全程一車一導遊,不合車、不併團、不等待,最適三五好友、蜜月旅行、家族出遊 📌IG打卡景點:Bali Swing 網美大鞦韆鳥巢空中遙遙床;金芭蘭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03
【印尼旅遊。兒童半價】峇里島5日Mini Tour|野生動物園、大象洗澎澎、阿貢聲光秀、猴子森林公園|凱悅豪華品牌安達仕【印尼旅遊。兒童半價】峇里島5日Mini Tour|野生動物園、大象洗澎澎、阿貢聲光秀、猴子森林公園|凱悅豪華品牌安達仕飯店 Andaz Bali |2人成行 📌Mini Tour全程一車一導遊,不合車不併團不等待,最適合三五好友、蜜月旅行、家族出遊 📌2晚入住凱悅集團豪華品牌的安達仕飯店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6-28
峇里島旅遊心得後記出發前我對峇里島的幻想是,美麗的私人Villa、每天SPA按摩的舒爽行程、網美照片拍到爆的天堂渡假勝地。殊不知我從第一天開始過著洗到一半沒有熱水的日子,第二天開始過著沒有吹風機的生活,因此連續頂了兩天的油頭。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23
峇里島旅遊心得後記出發前我對峇里島的幻想是,美麗的私人Villa、每天SPA按摩的舒爽行程、網美照片拍到爆的天堂渡假勝地。殊不知我從第一天開始過著洗到一半沒有熱水的日子,第二天開始過著沒有吹風機的生活,因此連續頂了兩天的油頭。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23
分享峇里島旅遊行前checklist-照著做就能100%安心出發!除了機票(確認名字/日期/航班時間) 以及住宿(日期/房間數) 是否正確外, 以下幾點行前建議照著確認,減少疏失:)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6-13
峇里島瑜伽中心介紹-Ubud yoga centre 烏布最好的空中瑜伽這也是我在峇里島唯一一堂空中瑜伽課。 即使各種害怕,但上這堂課是愉快的,我很喜歡這位老師,很有耐心很親切,跟同學間的交流也很好,大家互相鼓勵,而在多次練習下,到最後我有成功突破自己的恐懼,順利完成老師教的姿勢。很好玩!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