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2 第十章 冰冷的合作伙伴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十章 冰冷的合作伙伴

當 君說起了這些剛發生不久的事,我才驚訝的想到:「這些是皂星人!」
「妳應該要入侵他的意識,」藍漪又提醒我,「把他說的話核對一遍,看他說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確實那是個冰天雪地的地方,他們無憂無慮的生活著,直到那一群皂星人來襲,把整個星球毀滅,而這太空船上,擠著許多年輕的男男女女,因為載運量原本只有500人左右,現在硬是多擠了100百人,再加上躲避皂星人的追捕,太空船的燃料已經接近用頃,這些人也是命在旦夕。
「外面這樣子的溫度,你們應該不能適應,到最北邊吧,那裡的溫度是這個星球最低的地方,反正你們現在也沒辦法再前進了,不如就先安頓在那裡,我要處理一些善後,處理完了再來找你們。」
「抱歉!真的抱歉!武的個性很衝動,本來就不適合擔任『護衛者』這樣子的工作,害死妳們那麼多人,真的對不起..對不起..」
我離開他們的太空船之後,看著他們緩緩的昇空,心情無比的沉重。
沒有變身,也懶得再變身,就用『護衛者』的樣子走進基地裡,把所有的幹部都找了過來,「我知道大家都很難過,一定還有人想要報仇,也有人想要問我的身份,這些都是以後的事,我現在想要知道的是:剛才廣場上,死了多少伙伴?」
「指揮官大人,」工程第三隊的幹部Dick流著淚說:「我剛才有作了初步的統計,我們的員工死亡的有3人,受傷的有5人,而很多員工的複製人為了保護主人都犧牲了生命,死亡了12人,而3位死亡員工的複製人沒有多久也自行終結,所以總共死亡了15位複製人,而總工程師Jessica小姐還在急救中..」
「你們先看管好自己的手下,我去看Jessica的傷勢..」
衝到了醫療站,醫護人員說:「Jessica小姐傷勢非常嚴重,身體灼傷面積過廣,我們真的無力救治,現在在全力搶救其他的傷患,她被綠『護衛者』又帶出去了。」
「帶到哪裡去了?」
「我們不清楚,不過她有問我們複製人製造機的位置..」
「疑?小香要做什麼?」
馬上又衝到研發室,只見小香在複製人製造機前面,「Jessica姐姐,妳一定要好起來..妳一定要好起來..」
「小香!」我叫了她,「Jessica現在怎麼樣了?」
「醫療站那些人說Jessica姐姐傷勢嚴重沒辦法救,我想起以前主人那時也是這樣子,所以小香就把Jessica姐姐抱來這裡做DNA重組,說不定就可以救回Jessica姐姐!」
「小香做了嗎?」
「現在在做DNA『初階分解』,可是有個地方不明白?!」
「什麼?」
「當初的機器裡有Jane姐姐的DNA,為什麼這裡也有,還有隆二主人的?」
「那是之前這台機器剛到時,我偷偷摸摸自己掃瞄輸入進去的,現在也沒有別的辦法,就先這樣子救,把我的DNA用了吧!」
「好!」
「小香就在這裡操作,一定要盡力把Jessica救回來!我現在要去安撫這些員工激烈的情緒。」小香哭著點點頭。
回到員工寢室,果然很多員工的情緒相當的激動,「我跟大家一樣相當的激動,」我進了大寢室之後說著:「但是大家聽我說吧。」
「指揮官大人,原來是妳一直保護著我們,謝謝妳!」
「自從我變成了藍『護衛者』之後,我就有責任保護大家,現在總工程師還昏迷不醒,綠『護衛者』正在全力的搶救..」
「真的,要不是大人及時的出現,我們全部都會被那個瘋子殺光了!」
「先別說了吧,整件事如果董事會他們過來的話,我會向他們面報所有的經過,也會幫傷亡的伙伴爭取應得的福利。現在,聽我說這件事,其實,他們也是受害者..」
「他們怎麼會..」、「我們死了那麼多人..」、「殺人的是那傢伙..」馬上就有一堆雜音出現。
「停!」我大聲的說:「你們要不要聽我說呢?!」大寢室突然安靜了下來,完全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我從皂星人分解核心能量說起,然後是能量星球被挾持來勒索各星系,能量星吞噬皂星人之後就到處飄盪,我和小香就這樣子被選中成為能量星球的『護衛者』。相同的事發生在這些『愛思京頓人』身上,家園完全被毀滅,威脅他們的皂星人也被吞噬,這個 武被能量星球選為『護衛者』,為了逃避皂星人的追捕來到這裡,他以為我們是皂星人,所以才會想把我們殺光,而他的錯誤舉動也得到報應,當場就被能量星球吞噬,而且會下地獄,永遠不能超生。
「原來是這樣啊..」
「愛思京頓人他們也很可憐,整個星球只有這艘太空船逃出來,大概只剩下600人左右,他們的國王也一直對我說抱歉,對於這個已經將近滅亡的人民,我們就不要再記恨了,那個該死的人已經死了,也下地獄了!」
「指揮官大人,他們現在在哪裡啊?」
「這裡太熱,他們根本待不住,我要他們去北極,等一下我要過去那裡再跟他們會商,他們的科技好像比我們進步很多,如果可以合作的話,那才是我們要的,現在,大家收起情緒,我們的任務還沒有結束喔..」

剛走出大寢室,正準備往北極飛去,卻看到停機坪廣場旁的空地有火光,我又飛了過去,只見紅煒跪在地上,身上是滿滿的火苗,「糟了啦!紅煒要終結自己啦..」藍漪大叫。
「那怎麼辦?」
「不管了,妳身體借我!」
只見我的右手伸了出去,慢慢的有水氣聚集在我的手上,突然的向前一推,一道強烈的水柱往紅煒的身上噴了過去,全身的火燄馬上消失無蹤。
「藍姐姐!妳為什麼要救我?!」
「哈!遇到一個跟妳有拼的衝動派..」
「我哪有衝動,妳別亂說!」
我的手一把就抓住了紅煒,一眨眼就到了甲星的原木叢林,「綠姐姐!綠姐姐!」藍漪大叫的同時,我的頭狠狠的被敲了一下。
「哇!又來一個同伴..好了,藍妹妹,妳把她交給我吧!」
綠楓的身影從樹幹中出現,我將紅煒交她的手上之後,兩個人的身體都發出刺眼的光芒,馬上向Hope主星的北極飛去。
純黑色的太空船停放在極點附近,有很多人已經走出太空船在北極區活動,降落下來之後,朝著他們走去。
他們的長相都有些相似,男生的輪廓比較明顯,體型也比較大;女生的眼睛比較大,臉比較小,這一點和我們有些神似,最特別的是:他們每個人的身體任何部位都沒有毛髮,眼睛是全黑的,好像沒有眼珠一般,這跟他們純白色的皮膚成了強烈的對比,但是在這樣子低溫的地方,他們每個人都穿得很少,只遮住重點部位。看到我來了之後,其中一位迎了上來,「國王陛下請您過去會談,這邊請!」
那個地方已經臨時搭了一個棚子,我直接走了進去,君就坐在裡面,見我進來,馬上就起身,還是不停的說抱歉。
「指揮官,我的屬下告訴我:妳們是在開發這顆星,不是這裡的居民?」
我開始把地球的變化和發現這裡和建設這裡的事大致說了一遍,然後就說明我們現在遇到的瓶頸。
「能源嗎?講能源運用的話,我們是高手喔!而且我們也想請您幫忙..」
「請說吧!」
「我們太空船的能源已經快要使用完畢了,再沒有新的能源進來的話,我們的生活馬上就成問題。」
「那這樣子吧,先請你們的高手跟我一起去我們的電廠,看是要改什麼東西,這樣子我們可以互利。」
「可我們的人要怎麼過去?溫度再高一點點,我們就有被熱死的危險!」
「這樣啊..」我摸著頭,不曉得怎麼辦。
「妳又忘記妳的能力了,侵入別人的潛意識把他整個帶走!」藍漪說道。
「可以這樣一來帶走?!」
「快做就對了!」
之後,我找到了員工裡懂得電機的幾個伙伴,下午,經過我的不斷的翻譯和修正,有好幾次還飛回地球買零件,終於,發電廠在日間的時候全部改成太陽能發電,夜間才使用原來的地熱發電,這樣子的發電量是原來的10倍還多,使用起來綽綽有餘。依照原本的約定,我把電廠裡三座發電機的其中一座所有的電量全部分給他們,最後就是工程架設組用基地裡剩下來所有的纜線漏夜一路朝北架設上去,還好距離北極不遠,纜線還夠,兩邊的問題都解決了一大半。
「今天只能做到這樣子,以後我們會更換最粗的纜線重新架設一次。」
「真是太感謝妳們了!」君的眼淚一直流下來。
「願意的話,就和我們住在一起吧,這樣子相互有個照應。」
「對了,指揮官,妳們好像要挖個大洞是嗎?」
「您怎麼知道啊?」
「就在那個廣場旁邊,那麼明顯!」
「如果造水造林成功的話,對你們應該也是好事吧?!」
「沒有錯,到時候水氣多,溫度也會降低,這個洞我幫妳挖完吧!我們這裡也需要肥沃的土地。」
「你們怎麼挖啊?」
「這艘太空船就是一個多功能的機組,等它充完了電,我就啟動幫妳,要多大的洞請告訴我!」
「哇!還真是省事多了..」
終於忙完了一天,我進了基地,馬上就衝進研發室。小香趴在機台旁邊,機台裡躺著一個人,那個人的臉跟我一模一樣,臉上罩著氧氣面罩,這情景,為什麼又再次的發生,Jessica到底能不能救得回來?「唉!」我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早餐時刻,我進餐廳告訴所有員工:「雖然我們失去了一些伙伴,蠻令人悲傷的,但是我還是宣佈一件好事:我們合作的伙伴-愛思京頓人,他們有器具可以幫我們挖好那個大洞,所以,今天開始,大家在基地裡待命,別到處亂跑,有空的話呢,多幫幫總工程師祈福,她還在跟死神搏鬥。」員工們的表情緩和了許多。
小香還是守著Jessica,好像當初守著我一樣,而現在的我,好像什麼事都不能做。「去甲星找綠姐姐啊,別忘了紅煒還在那裡,妳還沒有問她有關這些皂星人的事..」藍漪在我腦海裡叫著。
「嗯!沒錯..」
不一會兒,我就出現在甲星的原木叢林裡,紅煒坐在地上,心情應該是已經平靜了許多,「紅妹妹,現在不會想死了吧?」藍漪問著。
「不會了啦,是我太衝動了!」
「說起來,」我問著她:「可以說一下皂星人的事情嗎?」
「好,可是妳用看的不是更快嗎?」她低著頭根本不敢看我。
「對厚..」
「妳這個小笨蛋!」藍漪又笑我。
我開始看她的往事:核心能量被皂星人分解之後,皂星人竟然自己在你爭我奪,這一組的皂星人本來搶了一大堆的寶石,但是這自己人也在鬧分裂,自己人打自己人,最後帶頭的皂星人出面制止,每個人都分到1到2顆寶石,然後有2艘太空船出發之後是往邊陲地帶那裡飛去。
起初他們無往不利,靠著強大的火力到處勒索,但是後面遇到也有軍隊的星系時就比較吃力,憑藉能量星球的威力繼續要脅,有些星球屈服了,但是也有不屈服的,就在此時,其中一個皂星人動用了他擁有的能量星球力量,摧毀了這一個星系,但是這艘太空船也同樣被能量星吞噬,3顆能量星四處飛散,另外一艘太空船就追一路著紅煒,來到了『愛思京頓』,而來到愛思京頓之後,同樣的又玩起勒索的把戲,愛思京頓人並不屈服,這些皂星人完全不會記取教訓,反而好像有點像是『玉石俱焚』般的又動用紅煒的能量,當然馬上就把愛思京頓給毀滅,但是這個皂星人被吞噬之後,寶石卻被愛思京頓人拿到,他們在星球毀滅之前駕了一艘太空船衝了出去,而皂星人則一路尾隨,想要奪回這一顆能量星,但是卻在岸星系的小行星群被甩開,之後,就是這裡的故事。
「這樣看起來,還有很多皂星人存在在宇宙中!」藍漪叫著。
「說得沒錯。」綠楓這時候也現身了。
「岸星系距離這裡多遠?」
「依照我們的速度來估算的話,」紅煒正色的說道:「是要飛一個小時左右,有些距離是還稍微讓人安心一些。」
「但是..我們這裡現在有兩個攻擊系的能量星,目標就太明顯了!」
「什麼是攻擊系啊?」我不解的問道。
「藍漪,妳真的很懶惰呢!」綠楓不高興的說。
「不是我懶,她最近很忙,做事又莽撞,光是提醒她身邊的事就夠了..」
「好啦,知道妳不是故意,」綠楓現在像老大姐一般,「我以前跟妳說過我們有3種不同的種類,這就是在說明我們自身的能力,藍漪和紅煒她們兩個,一個是水系,一個是火系,這兩個都是攻擊系的,她們擁有的是強大的攻擊力,尤其是火系的;而兩個防禦系的是土系和金系,她們擁有的是強大的防禦力,尤其是金系的;我說過我比較特別,我是治療系的,跟攻擊或防禦沒有任何關連,所以我們木系的能量星幾乎都不會有皂星人會去碰,直接就讓我們四處飄散,把我們丟掉也有個好處,那就是5種能量星就不容易碰到一起,也就不容易結合返回核心區。」
「妳的意思是說:通常他們會帶著攻擊和防禦的能量星到處去勒索。」
「事實上動用防禦的力量來防禦自己並不會被吞噬,而且別人完全無法用外力侵入,除非防禦能量星自己解除。」
「所以只要有一顆攻擊系的能量星和防禦系的能量星就天下無敵了!」
「只要能量星沒有消散前,大概是這樣子沒有錯!」
「這艘皂星太空船會一直追著紅煒的話,意思應該可能是上面已經沒有攻擊系的能量星吧?!」我說道。
「嗯!Jane說的不無道理,而且我們這個星系現在居然聚集了3顆能量星,2顆還是攻擊系的,太引人注目了!」
「有辦法嗎?」
「讓紅煒跟妳的藍漪一樣釋放自己的能量給『護衛者』的話,雖然皂星人一樣也會看到,但是這樣子就起不了什麼作用了..」
「為什麼?」
「他們的咒語對已經釋放自己的能量給『護衛者』的能量星球是無效的。」
「現在我又沒有『護衛者』!」紅煒紅著臉低著頭說。
「藍漪,」我突然想到一個人,直接用說的:「我記得妳說過:妳們的力量會把『護衛者』身體修正到最完美的地方,對吧?!」
「是啊!怎麼?」
「讓她當紅煒的『護衛者』,而且直接釋放能量搞不好可以救她回來!」
「嗯..嗯!沒錯..」
「我知道妳們在說誰了,」綠楓也說:「怕的是她的身體現在承受不住那種能量。」
「反正現在沒有別的辦法也沒有更好的人選,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我們的指揮官真的難得精明一次..」
「妳們到底在說啥啊?我怎麼一句也聽不懂..」紅煒叫著。
「妳不用很懂,現在跟著我去找我幫妳選的『護衛者』就好了。」
說完,我拉著紅煒往Hope主星基地飛了過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2 第四章 決策大逆轉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護衛者2 第五章 永遠年輕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護衛者2 第七章 同學會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護衛者2 第八章 造林的準備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護衛者2 第九章 愛思京頓人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