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2 第七章 同學會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第七章 同學會

盤算著『新世界3』航行的速度,差不多應該抵達地球了。想當然的,Michael一定被蔡董事長抓在跟前抓得緊緊,而且他不知道我『護衛者』的身份,所以不能夠隨便的跟他碰面。所有的狀況,似乎又只能從香織或是阿彩這2個知道我身份的人找答案。而Hope主星基地這裡,運動會結束之後,似乎還沒有新的任務,讓我有了想要派人出去尋找新的礦區的構想,而如果找到新的能源礦,尤其是核礦,問題就可能解決。
這天早餐的時候,Gandalf用完餐走了之後,我問著Jessica:「妳贊不贊成設置核電廠?」
「我不准!」她想都沒想,一口就回絕,「地球已經被這個東西殘害了那麼久,我絕不允許在這裡設置。」
「那衛星上呢?」
「不要就是不要,Jane姐姐,不要把我們的友誼破壞掉。」
「好..好..我答應妳,唉!問題是能源的問題不解決,以後人怎麼住進來?這是如果造林成功之後我們首先要面對的難題..」
「我不知道,但是絕對不可以弄核能,我們不可以再陷下去。」
「陷不陷下去可能不是妳我能決定的,我們都只能夠建議而已,現在只能期待造水機能夠來,然後一道關卡一道關卡的去解決。」
「講來講去就是高斌那個爛人,硬是要蠻幹,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別說他了吧,話說回來,算算日子,他們差不多要到了,我要回去看看,現在這裡應該沒有什麼事,妳幫我頂著。」
「Jane姐姐,妳要回去..回去地球?」她的眼睛瞪得很大。
「妳不相信我的能力啊?!」
「Jane姐姐現在到底有多厲害?我這麼問吧:Jane姐姐衝回地球的話,需要多少時間?」
「剛當上『護衛者』的時候,那時大約是10分鐘左右,前一陣子身體被昇級,現在只要1分鐘吧。」
「什麼?!」她的嘴張得很大。
我摸著她的頭,「別懷疑,妳若是不相信我的話,測試我就知道了啊。」
「那妳現在到台灣,買一份今天的報紙給我。」
「那有什麼問題,等我喔..」
說完我就從餐廳的後門走出去,確定左右沒人之後,馬上飛向天際,果然一眨眼就來到地球,找到台灣降了下來,進了一家便利商店,馬上就看到那時主考官給我測試的『聯合報』,毫不猶豫的就拿了起來,還順道拿了一罐果菜汁,刷卡結帳之後,馬上就飛回Hope星。
「挪!妳的報紙..」走進餐廳之後,我把報紙遞給她,「不相信的話,這裡還有果菜汁,上面有製造日期,還有一張發票可以證明我剛才去過的地方。」打開果菜汁,馬上一口氣就全部灌下去。
「Jane姐姐,妳..妳會不會太誇張了啊!他們現在要1個月時間的航程才回去的地球,妳只須要1分鐘..」她一直搖著頭,露出驚訝的表情。
「好啦..好啦!妳幫我頂著,有沒有想要的東西,我可以幫妳帶回來。」
「哇!那我是不是每天都可以要妳回去地球,幫我弄好吃的東西過來?」
「妳還真的是..」
「開玩笑的啦,Jane姐姐,妳想到或是看到什麼,隨便帶一些回來,我們一起打牙祭就好。」
「那就這麼說定了,還有..妳報紙一定要收好,這種東西被別人看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知道了啦..」

再飛往地球,現在只想找到香織和阿彩的蹤影,沒有多久就找到了伽利略太空站,卻發現『新世界3』已經停泊在她身邊,這意味著他們這一群人應該已經回到地球,趕緊飛往日本,衝到香織的家一看,她還沒有回到家。然後順道偷偷摸摸的看一看自己的家,家看起來好像改善不少,而原本我的房間似乎已經被他們保留起來,那個樣子就是我離開前的樣子,所有的東西完全都保持原樣,我不知不覺的就掉下淚來。眼前好像也沒有辦法一直等下去,想起Jessica說過,她是在京都念書,而且是跟她媽媽在一起,想必那裡應該有她喜歡的東西,不再猶豫之後,馬上飛到京都,從小巷子裡降下來,然後把寶石藏起來,我這才發現:匆忙的就過來,現在還穿著公司的制服。
「嘻嘻嘻,有個人做事情真的是很莽撞!」腦海裡有個人在嘻皮笑臉。
「這時候妳也要取笑我..」
不得已的狀況下,找到一家成衣店,買了件T恤,進了更衣室就套上去。
「喂!妳連標籤都不撕掉啊..」她又叫著。
「好好好..」不甘願的又脫下來,撕掉衣服上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回到大街上,街道上很平和,也有一些女性走在馬路上,看起來阿彩的父親進口複製人機台應該有發揮作用,我滿意的笑起來。
「妳在那裡傻笑什麼?好像花痴咧!」
「妳這個人怎麼這麼壞啊,我做什麼事都要嫌?」
「沒辦法囉,我們本來就是完美的,當然會對這些不完美的事物嘮叨。」
「我被妳打敗了!」
「我問妳喔..」她突然正經八百的說。
「問啊!」
「妳可不可以一直待在這裡不要走啊?」
「為什麼?」
「這裡人氣那麼旺盛,我的活力好像恢復不少了呢。」
「問題是Hope星那邊還有很多要緊的事,而且我的身份更不可能讓我一直待在這裡不走。」
「好不容易有個讓我充滿活力的地方..」
「那我有時間的話就來這裡逛逛,總可以了吧?!」她笑得很開心。
我憑著對京都的模糊印象走著,找到了本能寺,不一會兒就看到那家老店-かねよ,到我的時候,老闆看著我笑著對我說:「漂亮的小姐,您也喜歡我們的東西喔!」
「是啊!」我有些不好意思,「我要兩份烤鰻魚..」
拿到東西一出門轉了個身,我就消失在天際,不一會兒,我就已經從窗戶爬進自己的房間,趕緊脫掉剛買的T恤藏在衣櫃裡,然後就跟沒事的人一樣,裝作很輕鬆的走出房間。
「Jane姐姐這麼快就回來了!」Jessica在我後面叫住了我。
我拉著她進會議室跟她說:「他們已經到地球了,不過我不知道到底在哪裡,等晚上我再過去瞧一瞧,不過..我是不知道妳喜不喜歡啦,我有買かねよ的烤鰻魚回來。」
「在哪..在哪?」
「在我房間裡啊!」
「快點..快點..我要吃!」她馬上推著我,要我回房間。
「現在不是快要吃中午飯了..」
「有烤鰻魚可以吃,幹麻還吃中午飯啊?」
我捏捏她的鼻頭,「不行喔,好歹我們也要現身在餐廳,不然的話,員工看我們隨便,他們也會隨便的。」
「好啦..好啦..」她不甘願的叫著。
象徵性的吃了一點,Jessica就停了下來,我還是慢條斯理的把果汁全部喝完,這時,Jessica已經坐不住了,拖著我就往房間跑。
「哇喔!喔依西..喔依西捏..」
「Jessica喜歡吃?」
「那時候..那時候,媽媽知道我喜歡,只要經過,就會幫我買..」她的眼淚這時已經完全停不下來。
我抱住她,「妳喜歡的話,只要有回去,我就幫妳買..」
看著她滿足的吃著烤鰻魚,真的是巧合?還是..
「妳這個小笨蛋,那個不是巧合啦,妳有進入過她的意識中,知道她喜歡吃這家的烤鰻魚那是必然的。」
「原來..喂!妳現在有事沒事就要損我一下就對了,是嗎?!」
「嘻嘻嘻..」

好不容易捱到晚餐之後,員工這時不是擠在會議室裡看影片,再不然就是在交誼廳裡下棋、打撲克牌;當然,也有很多員工這時是毫不避諱的和自己的複製人在床上做愛。而我算計著:如果這時候離開,到明天早上早餐時再現身都應該沒有問題,打定主意之後,交代完Jessica,換上了那時漂亮的套裝,馬上就飛往地球。
「我回來了啊!休假..」香織這時已經回到家中,興奮的在打電話,一見到我降在她的落地窗前,「再聊,嘛答..」馬上掛掉電話。
「妳為什麼可以出現在這裡啊?」
「我來看看妳有沒有背著我亂來啊?!」
「妳不是在Hope嗎?還有,妳的頭髮..妳的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好啦..好啦,不要瞞妳了,我現在要來這裡是非常輕鬆的。」我把她走了之後發生的事情大致說了一遍,她聽得目瞪口呆。
「所以,現在藍漪已經不在了..」
「妳還沒有聽明白,她現在已經和寶石結合起來,是在我的腦海裡。」
「親愛的香織小姐,妳這麼希望我不在啊..」
「啊,這..這什麼..」
「藍漪,妳也別突然嚇她,」我對香織說道:「藍漪現在是可以使用我的身體跟妳說話的。」
「剛才那是藍漪?」
「不然妳希望我是誰?」
「我不相信..不相信..」她拼命的搖著頭。
這時,腦海裡的藍漪說著:「妳把我帶著,一起入侵到她的意識中。」
「可以這樣子?」
「快啦,不然她一直大呼小叫,很快妳就被人發現待不住了..」
真的,一眨眼,我帶著藍漪就出現在她的腦海裡現身。
「相信了吧!」
「妳怎麼做的?這又是怎麼回事?」
「我可以輕易的入侵到別人的意識裡,這也是能力之一。」
「天哪,妳..妳..妳好可怕,走開!快給我走開..」
離開前看了一下她在太空船裡這一段的生活,原來蔡董他們為了減少開支和不必要的討論或是再做其他的決策,結果所有人通通都進入了冬眠艙房裡,一直到返回伽利略太空站時才醒過來,這讓我放心不少,看完這一段,趕緊退出她的意識。
「妳好噁心啊..」
「是妳一直都不相信的,現在可以說一下妳們這次的行程嗎?」
「妳要幹麻?」
「我也希望他們能夠成功啊,如果他們說服這些國家領導人的時候,我入侵這些人的意識,讓他們對外星殖民地有好感,這樣子就比較能夠成功。」
「妳想要作弊!」
「我會這麼做,還不是為了大家,而且現在地球的環境愈來愈糟,如果有個新的地方讓這些動物繼續讓我們看到,這不是很好嗎?」
「好是好啦,怕的是妳沒有機會,他們一下到『Hope building』基地時就去弄資料,這時候應該已經在非洲了吧!」
「非洲?!」
「歐..內..桑!」她敲著我的頭,「妳不讀書也要有點常識好嗎,幾個有名氣的生態保育區都是在非洲。」
「非洲那麼大,他們現在去哪裡怎麼知道?」
「那就是妳的問題囉,妳可以飛,我又不行..」
「好吧,我現在過去找看看..」說完,推開了落地窗。
「喂!等等啦..」
「又怎麼了?」
「明天這時候有同學會,就是在學校的體育館,阿彩辦的,她要我幫忙連絡,剛才已經連絡到好幾個了。」
「我已經死掉了,不是嗎?!」
「因為有伴的要攜伴參加,既然妳讓我逮到,明天妳就是我的伴。」
「這樣子好嗎?萬一明天有什麼狀況,更要緊的是:遇到這麼多熟識的人,一不小心就說溜嘴怎麼辦?」
「不管!妳一定要給我到,不然的話..」
「不然的話怎樣..」我一把就把她拉過來,狠狠的吻了下去,她起初一直抗拒,後來完全停不下來,緊緊抱著我不放。
「妳要是沒到,回去我馬上打斷妳的腿,讓妳永遠飛不了!」她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那妳要抓得到我..」在她耳邊說完,馬上就衝出落地窗,向天空飛去。
「妳就不要被我抓到!」她在我身後吼著。

「天哪!非洲那麼大,」一眨眼的功夫,非洲大陸已經出現在我的眼廉,非洲應該是中午的時間,陽光很耀眼,「真是的,到哪裡找他們?」
「所以說妳真的很莽撞,」腦海裡又是藍漪的聲音,「剛才在香織那裡,妳利用她家的電腦查個資料,不就知道現在還有哪些國家有保育區?」
「奇怪?我記得以前我的個性不是這樣子的..」
「因為妳的身體會漸漸的一直往Jane那個方向去,妳男生的個性會隨著時間而慢慢的消失。」
「這是為什麼?」
「妳經過了我的能量洗禮了,當然就會有變化..」
「原先我只是在扮演這個人,現在..現在好像不自覺的就..」
「這就是了啊!」
「我真的不該答應妳,讓妳釋放能量給我。」
「別想太多,先去找他們吧,你就先找個大城市借個電腦,趕緊查資料。」
選擇了非洲的南部飛去,看到了一個大城市,毫不猶豫的降落下來,走在街道上東看西看,找到了一份報紙一瞧,原來這裡是南非的首都開普敦市。看到街上有家電腦公司,馬上就走了進去,開了網頁搜尋了一會兒,大概瞭解了幾個重要保育區的地點。
「妳應該去搜尋一下即時新聞,那些個有名氣的人如果到達非洲,那應該是蠻大的新聞。」
「嗯!有道理..」
「那妳不謝謝我?」
「是!謝謝藍漪大人..」
「妳就會耍嘴皮!」
螢幕上這時出現一則一則的新聞,其中一條馬上就引起我的注意,『T電子公司董事長專機於上午抵達肯亞,預計在肯亞停留5天,除拜會肯亞政府高層之外,另外有新的合作事宜商討..』
「找到了!他們現在在肯亞,原來他們的目標是肯亞..」
馬上我就離開電腦公司,匆匆忙忙就離開大街,走到人煙稀少的小巷道裡,馬上就飛向天際。
「肯亞在非洲的哪裡,妳知不知道啊?」
「啊!糟了啦..」
「妳還真的愈來愈莽撞了!」
「妳都不提醒我..」
「新聞旁邊就有小地圖,妳都不看,肯亞在非洲中部東邊那個角角下面。」
「妳真的太棒了啦!」果然沒有多久就找到了肯亞。
「他們那些人應該是在首都最高級的飯店裡,走進去潛入櫃檯服務生的意識就知道他們是不是住在那裡!」
「我太崇拜妳了,藍漪..」
果然蔡董事長這一群人全部都在這裡,他們正在西餐廳吃中餐,「趕緊靠近他,到他附近潛入去看他的行程,是哪天要商討那個合作的事。」
「我只要聽妳的話就好了!」
「真是懶鬼!」
小心翼翼的走到他附近,Michael就在他身邊,兩個人還在商討一些細節,我仔細的看著他的行程,原來明天和後天都是參觀的行程,大後天早上就是商討合作事宜,雖然沒有和同學會撞期,但是推算那個時間Hope星應該是下午的時間,要在那個時間點離開,我還真的不曉得用什麼理由。
我在回程的途中,藍漪又說:「我知道妳在想什麼,說妳笨妳不信..」
「好啦..我真的不聰明,快告訴我!」
「妳要利用其他的時間去接近這些與會的人,真的開會的時候妳怎麼可能進得去會場?」
「明天被香織佔用了,只剩下後天晚上我可以運用,來不及怎麼辦?」
「又沒有要妳說服所有人,妳只要掌握蔡董事長週遭的人就可以了!」

戰戰兢兢的度過白天的時間,晚上,我又跟Jessica告假。
「Jane姐姐,妳這樣子走開我會怕咧!昨天晚上我一直看到妳回來,我才敢去睡。」
「那我找小香過來陪妳好了..」
「小香!她不是..」
「我讓她來告訴妳好了,既然妳已經知道我的故事,那麼讓妳知道她的故事也無妨。」
到了甲星交待完小香之後,我向天際飛去,不一會兒,我就已經來到地球,降落在她的落地窗前。
「妳也是我的伴喔!」阿彩也在她房間裡。
「被妳們倆說是『伴』,感覺很怪咧!」
「有關係嗎?蕾絲邊又不是現在才有..」說完,她馬上就勾住我的右手。
「現在就要搶啦,阿彩,我不依啊!」香織馬上也勾住我的左手。
我這時才發現,她們倆的頭髮都比我長很多,趕緊放開她們的手,「妳們這樣子不怕被那群男生說妳們是變態?!」
「變態就變態,反正啊,這輩子跟定妳了!」阿彩又勾上來。
「走了啊!」香織叫著。
「怎麼走?」
「妳帶我們過去啊..」
「我?妳是說..」
「用飛的啊..」說完,香織也又勾過來。
「真的!我上輩子大概欠妳們很多錢。」
抱著她們飛到體育館後面,我慢慢的降了下來,她們還是都勾著我的手。
「這樣子飛,真是過癮啊!」
「喂!妳們能不能把手放開了?」
「不是說好了妳是我們的伴了嗎?」
「然後咧?」
「既然是伴,哪有分開的道理!」
結果我當然是被她們押著進去,當然,整個會場的主角就是她們倆,我自然的就備受矚目。分別了一段時間的同學,看起來都有一些不一樣,突然發現林坐在一旁,身旁有個女的,他有些悶悶不樂,我示意香織讓我坐過去,跟他一聊天,他身旁的女生馬上就緊張的勾他的手。
「扣梅那腮,她是我的複製人,本來不想要帶她來的,但是她一定要跟來!沒辦法,只好帶她來了..」
「可以告訴我她的型號嗎?」
「她是HBG-J第2006號複製人,原本不要的,結果家裡長輩硬是把我的DNA弄去配對,就這麼來到我身邊。」
「你會不會覺得她怪怪的..」林點點頭。
我開始告訴他一些特性和她們的習慣,林不停的點頭,最後,我告訴林解開情緒控制鎖的方法。
「妳怎麼知道這些事情?」
「嗯..我哥哥也有這個型號的複製人..」一時說不出話來差一點就穿幫。
「真的會改變她們的性格?」
「就跟你說會,但是你要好好的愛她,她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的。」
「好!我就試試..」說完,他摟著他的複製人當著我們的面吻著,然後摸著她的後腦勺,扯下了那顆小圓球,只聽見她喘著大氣,林放開她之後,她馬上向林深深的鞠躬,「阿哩阿多口哉衣麻斯,明君主人..」
這一幕還有別人看到,「原來是這樣啊!」他也朝身邊的人吻了下去,會場的情緒突然高張起來,這時竟然有人說要玩接吻比賽,大家來評分,最香豔刺激的今晚的酒錢不用出。
「妳跟我一起!阿彩不許搶..」香織竟然也要參賽,還沒有說話就已經被她拖出去到舞台上,馬上就被她緊緊的抱住開始溼吻,我和她的舌頭不停在翻滾,台子底下叫好聲不斷,這似曾相識的一幕又再出現,不同的是:我已經變成女兒身,而他們也不知道我的真實身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2 第一章 爭端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護衛者2 第三章 護衛者現身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護衛者2 第四章 決策大逆轉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護衛者2 第五章 永遠年輕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