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療癒與家庭共鳴|Case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性療癒與家庭共鳴:從能量收驚探索孩子內在靈性想法與母親的壓力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靈性療癒與家庭共鳴|Case13

靈性療癒與家庭共鳴|Case13

🕯️能量收驚-靈性療癒與家庭共鳴

這也是我早期的個案,好一段時間沒看到,近日又請我協助做收驚與淨化清理與保護…

一開始我很訝異,為什麼要報名兩個,後來他說他要替他跟兩個小孩報名,我才驚覺…喔~為什麼是兩個服務。

一般來說我都會建議小孩做能量收驚,因為收驚能有助於安定心神,清理的服務我著重於清理乾淨。並不是說收驚不能清理乾淨,而是著重點不一樣,兩者關係也不一樣。總之我為孩子做收驚,媽媽則做淨化清理與保護。

處理過程

第一個孩子的靈魂還是很樂觀的,但是就是感覺很樂觀跟快樂,竟然在他身上看到鯰魚跟松鼠的動物靈,很是讓我傻眼…因為鯰魚本身會有黏液,所以孩子身上就沾染了黏液,而這些黏液會影響到孩子在學校人際互動關係裡。就像是今天可能有發生事情,明明沒有這個孩子的事,因為這孩子去關心了一下,黏液沾染到了別人,所以連同這孩子也被列為對象,像是這樣的概念。

於是我將孩子清理乾淨,把動物靈送回光中,觀音上師為孩子到甘露水,讓他的光不要那麼顯耀。也讓他的靈魂安定一點。因為孩子樂觀的天性,所以跟動物靈玩在一起,自己被沾染了而不自知。清理完畢也讓孩子安定,應該會安穩許多。

第二個孩子,看到的時候直直哭,感覺對於自我認同上的難過,直到觀音上師到甘露水,我跟孩子說:你是被愛著的。這孩子才不哭泣,也因為到了甘露水,看到了孩子手腳上的荊棘,荊棘象徵著被束縛,不能做自己。觀音上師說:這孩子太過壓抑,要適時地釋放自己的情緒。

最後做了母親,一看到母親,發現他頭上有石獅子,我驚覺這不對,因為所有動物靈是不可以爬上人家的頭,這太奇怪了,所以我把石獅子抓住,拉出來以後,發現個案周遭都還有東西,一併把那些都抓出來,送到觀音面前,甘露水滴下去,原形畢露,都是小猴子,齊天大聖就來了,我請大聖把猴孫帶回去管教。

🪔淨化清理與保護-處理過程

接著就發現媽媽身後有座大山,心輪很黑,壓力很大,感覺是與金錢財務相關的,所以我後來有將這些黑色能量震碎,大山打掉,整個清理淨化完,讓媽媽清理乾淨後去充能。原來這些小猴孫,以為這大山是玩的,跑到個案身上玩溜滑梯,所以跑到媽媽頭上去。

💙Lita想說的是…

整個幫他們做完以後,媽媽說孩子還記得上次做收驚的時候,兩個靈魂都在哭泣,想不到這次還有一位是哭泣的,壓力可能很大沒有減輕。

我只跟媽媽說:或許自我認知是孩子的課題,不見得是課業上,您要求她達不到的自我認知。也可能是她想做什麼,但是您不允許的自我認知,這都有可能。再者,如果是她的課題,媽媽不應該把責任歸咎在自己身上,因為課題是只能靠自己去面對解決的,您能做的就是鼓勵她、陪伴她,讓她能更任堅定的相信自己的存在與價值,對自己做自我認同。

反而我覺得媽媽您自己的課題,才是比較大的,我相信在這疫情之下,有很多人可能失去了工作,但我始終相信: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為你開一扇窗。只是我們有沒有覺察?!孩子都大了,現在來子很聰明,不仿可以問問孩子們對於金錢賺取上有什麼想法?人家不是說孩子都是帶財的嗎?或許您跟他們討論以後靈機一動,有靈感呢?孩子與我們相輔相成,我們的課題或許孩子能解,孩子的課題或許我們能解,也或許我們彼此課題都不能解,但是能相互偎依一起成長。

祝福我的個案們都能順利的解決眼前的困難,面對課題!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5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靈魂同意的重要性|Case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象啟示|Case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實習困局|Case0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蛇的契約與心靈交涉|Case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職場能量影響|Case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信任與療癒之旅|Case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2個靈性療癒師道路的建議療癒師的道路很有趣,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走在這條路上覺得最棒的是能夠越來越了解自己,跨越許多恐懼,認出好多好多的愛。 帶著這些美好的體悟,再去服務他人,讓與我有緣的朋友找回愛自己的能力。 將我的體會分享給大家,希望讓渴望成為療癒師的朋友們,都能夠在療癒師的道路上,助己助人。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8-04
拜訪峇里島傳統靈性療癒師Made lunas —治癒身體、平衡脈輪並預言未來「我需要相信我的心才能知道我要去哪裡。如果我繼續心中有愛,一切都會好起來。所有關於“為什麼”的問題讓我們一直處在腦海中而不是在我們的心中,而真相卻始終存在。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感到自信。」擷取自Women Shining 這次介紹的療癒師Made lunas,我原本不認識他,是在峇里島上課時認識的一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6-08
峇里島靈性療癒體驗-薩滿巫師引導ReBirthing Breathwork 雙眼閉上,Nicole敲擊著薩滿鼓,大聲地對著四方招喚天空父親、地球母親、力量動物等,覆誦祝禱詞邀請冥冥之中的神聖力量進來這個場域,讓一切推進到更深層。 依循著薩滿鼓的鼓聲,先是緩慢穩定,引導著呼吸節奏,讓情緒放鬆。隨著樂器演奏變得豐富、薩滿鼓節奏也變得又重又快,吸氣吐氣的切換被薩滿鼓引動著變的急躁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28
峇里島靈性療癒體驗-金字塔音療Pyramids of Chi「Pyramids of Chi 是通過金字塔力量、神聖幾何學、極軸校正、古老聲音和峇里島無處不在的神奇能量的結合。提供定期活動,包括聲音治療、光療、可可儀式、呼吸和聲音工作坊、精神覺醒、瑜伽等具有正向療癒活動。」 當我第一次來到這裡,對眼前的空間與建築讚嘆不已,好驚人!圍繞在大自然中,豎立了兩個大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28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2)~相信豐盛與幸運出現在我生命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看著學員給個案的療癒報告,因為是新手,所以是最真實的紀錄報告。 在為個案療癒時收到的訊息:耳朵裡隱藏的是對他人的埋怨,在清理的時候,也看見了一些的畫面,當陳述給個案的報告時,個案才恍然大悟,原來有一些事情是在無意識的時候,就已經深植在裡面了。 靈氣療癒的更深刻的價值,是幫助個案看到未曾覺察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26
05|雙生靈魂與療癒的關聯性有讀者問到:雙生與療癒有什麼關係?是不是一般戀愛關係也會想療癒呢? 親子、朋友、家人、伴侶之間,難道就沒有這麼強烈到,想讓人療癒嗎?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2-07-31
【靈性療癒五部曲】 1. 發出意圖:基於個人自由意志的意圖,就是我們自己明白我們需要療癒,而且主動提出;儘管可以由他人代為與療癒師接洽,但最初的療癒「意圖」必須是由接受療癒的人「自己」發出的。
avatar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2022-03-04
【靈性與覺醒--每個人生的黑暗都是療癒的開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遇到一些挫折,這些低谷是靈魂的安排,是來讓我們看到自己有多少力量可以掌握人生。 我是一個大學唸了四年,最後卻被退學的人。 這件事我花了七年才漸漸走了出來,這幾年對於學歷都是能藏就藏,能躲就躲,含糊的帶過已經是我基本功夫,曾考過心理研究所卻也都無功而返,誰知我踏上療癒之路,從高我學到的
Thumbnail
avatar
靈魂系男孩YoYo
2021-09-16
靈性療癒 兩千年以後,地球已進入寶瓶世紀,也就是古經文中所記載的黃金世紀。黃金世紀是一個合一的時代,是個天堂中有地球,地球中也有天堂的時代...
Thumbnail
avatar
Mania的療癒精華
2019-09-0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