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靛藍小孩|Case03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理解靛藍小孩|Case03

理解靛藍小孩|Case03

🕯️能量收驚-理解靛藍小孩

天下父母心,每個母親都是為了孩子、愛孩子,有位母親請我協助幫孩子做收驚,我看著孩子的照片,發現這孩子是所謂的靛藍小孩,關於靛藍小孩的介紹,你們可以參考一下或著上網google有更多相關的資訊內容。

處理過程

孩子做收驚,不是問題,但是這個孩子是外星靈魂,不是很好帶,因為對世界充滿好奇。在收驚的過程中,我發現孩子是外星靈魂,所以周邊有不少外星人的意象,我把外星人的意象做清理,不讓他們去影響這個孩子,讓孩子自身的外星靈魂沉睡,希望讓這個肉身可以好好地長大,幫他包覆起來,請觀音上師協助。

🪔淨化清理與保護-母親的壓力

母親跟我敘述表示:「孩子不愛睡覺、不好好喝奶。」聽到這,我感受到媽媽的壓力、無助、辛酸,完整地呈現在她的靈魂狀態上,身上都被綁著荊棘,顯示著她不是自由的,被控制的,可能被他人的言語控制,可能被關心的長輩控制,她是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媽媽也求助我協助她做清理。

處理過程

這位母親做清理淨化保護的時候有太多的悲傷情緒,頂輪那團黑色,花了一番功夫猜清理掉,清理完畢引光從頂輪打到心輪,她的整個背都是黑色窟窿,象徵著委屈、痛苦、血淚,我將愛引到她的心中以後,填補所有的黑,才讓她整個照亮起來,但是她的內心還是有引子在,雖然我目前淨化清理乾淨,但是如果她的環境沒有改變、思維模式沒有改變,也依然還是會再陷入負面能量情緒裡。

💙Lita想說的是…

我如何判斷是靛藍小孩?我的直覺反應是眼睛,我從眼睛看到這孩子對外世界的好奇,同時孩子不容易入睡、不容易喝奶,因為對於外在太好奇。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孩子的狀況,不愛睡覺、不好好喝奶的狀況,我感受到現在有一批新時代的孩子來臨,但是,這些孩子普遍上都有共通的特性,有點像是星星的孩子,喜歡挑戰權威、自閉、過動、亞斯等特質,但也不見得是不好,而是他們不懂地球運作的規則,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所以不能理解?

因為有許多外星靈魂來到地球,對於地球所有的一切都充滿著好奇,但是他們不知道,有著肉身是需要充足的睡眠與喝奶(吃飯)來供應身體,也就是肉身的。因此這些孩子們的父母親,是加倍的辛苦,要找到與孩子們的相處之道,還要維持生活中的大小事。

孩子的狀況,不是單一而論,就靈性角度上是他好奇,就肉身的角度上,你說是安全感不足也好,其實都是對的!

只是在於一個疲憊的母親,你若說是因為安全感不足,所以你應該要再多做什麼,為你的孩子做什麼,或許這對媽媽來說是個壓力,嚴重一點會影響身心,甚至有的母親開始自暴自棄,我不夠愛孩子,我對孩子還不夠好,所以孩子一直在哭...等。

這也是為什麼,產後憂鬱的媽媽們越來越多。

這裡提到的靛藍小孩,只是讓媽媽們可以換個角度不要再責怪自己了!靛藍的孩子也是事實,孩子需要安全感也是事實,所以我們要做的是,找尋跟他們溝通、相處,找到與他們的相處之道。

每個角度都是對的,也是事實,只是在於你怎麼看,面對問題來解決吧!

以上是這次做服務的感觸,因為已經收到不只一位媽媽對於孩子不愛睡覺、不愛喝奶,頂著壓力,又被另一半或長輩叨唸不會帶小孩。每個媽媽都是新手,多給他們一些鼓勵吧!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2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