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金錢-14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Sunny社區 Samantha的家】
「好了!」Maxine對眼前目瞪口呆的兩個人說著:「這就是所有的經過,還有我查訪出來的一些事證,這兩個被人利用的情侶,已經被我藏得好好的,他們也是這案子的終極證人,絕對不能讓那些壞蛋知道他們在哪裡,知道的話,他們倆的小命大概就沒了!」
兩個人半天沒說話,Maxine又說:「現在知道我要你去把發射器裝在人家身上的目的了吧?!」
「我們..」Jack說道:「我們勢單力薄,怎麼跟那麼大的力量抗衡啊?」
「告訴你們這些之前,這可都是我一個人完成的!你不去試,怎麼知道不會成功?!」
「為什麼事情會演變得這樣?」Jack的表情就是不可置信的樣子。
「貪婪!」Maxine正色的說:「我從不反對人有欲望,不管是對金錢、美色,甚至於毒品,那是人的正常反應,但如果從欲望變成了一種貪婪,那麼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你不是告訴我那個Kate的..」
「姐姐!」Jack拉著她的手拼命搖著頭。
「怎麼回事?」Samantha看著表情彆扭的Jack和樂不可支的Maxine,「你們..你們又有事情瞞著我了!」
這時,Maxine的電腦響了起來,她一瞧,竟然是Rita打來的,她馬上就用擴音接了起來。
「我是Maxine,什麼事?」
『Boss,妳最好過來我現在的地方,我們剛才竊聽到一段他們開會的談話,談話的內容雖然我們不怎麼明白其中的意思,不過我覺得相當重要,妳一定要過來聽一遍!』
「妳的位置在那裡?什麼車?車號?」
『那棟拓荒路的豪宅西側圍牆旁邊的交叉路口,老的箱型車,黑色,很好認的,他們現在還在裡頭吃吃喝喝..』
「等我,我馬上到!」
Maxine拎起包包,「有重要的事,該說的我都已經說了,你們兩個可要保守秘密,安全局的勢力已經進來,一不小心就會粉身碎骨的!」
「那地方距離這裡不遠,」Samantha說:「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不行!這樣我們太顯著,現在他們完全不曉得我已經知道這些事,妳輕舉妄動,下個目標就是妳!好了,不說了,有情況我會立刻告訴你們..」

【市警局辦公室】
「請問一下董事長:您是什麼時候委託Lawrence先生的?」
「Gordon出事的隔天早上,」Eugene答道:「嗯..5月10日的早上,我就請他來球場商議,他馬上就接受我的請託,其實嚴格講起來,應該是他自告奮勇吧..」
「這又是怎麼?」Jerry接著問道。
「他並沒有跟我要求什麼,只跟我要了15萬元的器材費,他信誓旦旦的說要把這位『bad girl』抓起來,但誰曉得事情會變成如此,而且害得他丟了性命!」
「瞭解了,影片就交給在下吧,我會儘快的成立專案小組,逮到這些不法之徒!」
「那麼就麻煩你了,有須要我過來,填寫資料、詢問事情,只要我人在翠森這裡,都會儘量趕過來。」
「是是是..到時候可能還要麻煩您..」
「那我回去了!」
「您慢走..您慢走..」
送走了Eugene老闆,Jerry趕緊就拿起電腦撥了一通電話出去。
「Jack!你馬上過來警局一趟,有重要的影片給你看!對..儘快..」

【拓荒路Hugo豪宅 西側圍牆附近】
小心翼翼繞過豪宅前的攝影機,轉到西側圍牆那裡,Maxine馬上眉頭就皺起來,原來西側邊圍牆雖然很高,但圍牆的兩頭,都有一具攝影機,她只好騎到不遠的樹底下熄火,從這一排行道樹的樹底下接近那一輛箱型車。
「Boss,妳來了!」還沒有等她接近,Rita已經開車門。
Maxine雖然進到車裡,但還是很小聲的說:「妳怎麼知道我來了?」她打量著車子,車子外表看不出有什麼特別,但是車子裡一大堆機器和設備。
「Boss妳說層級高、非常黑的時候,我們就是以最高等級的模式來執行這次的任務。」
「旁邊圍牆上有攝影機呢!」
「那種防君子的攝影機才沒什麼,這兩台我們已經動了手腳,Boss才是高手,妳在咖啡shop裝的那台,我們後來有去看過,除非把它破壞,否則只要被拍到,想躲都躲不掉!」
「那可是請教過監視器公司,特別去採購的。快別說這些,要我聽什麼?」
「來!戴上耳機,」Rita拿起一付耳機,「最前面有些刺耳!」
Maxine把耳機戴了起來,旁邊的Monica就把按鈕按了下去,Maxine的眉頭馬上就皺了一下,但臉色隨即就變了,聽完了這一段談話的錄音,她緊握著拳頭。
「他們人還在裡面?」Maxine問道。
「沒錯,還在吃烤肉喝酒!」
「這一段轉換格式,傳到我的電腦上!」她掏出電腦交給Monica。
「OK囉!」Monica兩三下就搞定了。
「你們應該聽到他們講話的內容,牽扯的人絕對不止裡面這些,而且你們也聽到了,警局局長也在裡面,我要你們千萬小心!」
「我知道!」Rita神情自若的說:「剛才聽到這一段,他們還沒有說完,我就已經跟Monica和Fernandez說了,boss妳果然沒說假話,這次這麼好的機會可以讓我們整個翻身,揚眉吐氣,不好好把握還等何時。」
「我早上跑步的路線知道吧?!」
「我們三個人都知道。」
「我必經的路線選個隱密的地方每天碰個面交換一些事,如果有事沒辦法過去就寫個便條用信封裝起來交給咖啡shop老闆,他會交給我,要不然就是發個mail,非必要我們絕對不要用電話連絡。」
「好,沒問題!」
「我走了,沒事別熬夜,他們都正常上班,晚上不會到處亂跑的。」
「對了,boss,那麼他們上班之後呢?」
「我想想..他們公司這裡應該不會有什麼狀況..嗯,多注意警察局這裡,明天我很多事,白天我大概沒有休息的時間..還有,真的逼不得已的時候,Albert是我的人,計程車司機,你們要他幫什麼忙,他都會做,也不會跟其他人亂說,來,電話號碼..」
Maxine把Albert的電話號碼傳給Rita之後,馬上跳下車,離開前還不忘記叮囑著:「小心點!」

【Sunny社區 門口】
Maxine剛騎到Sunny社區的門口,馬上就掏出電腦。
「Jack,你現在在哪裡..啊?!警局?」
Maxine這才想起剛才這些人的談話,Eugene老闆的弟弟Hugo有說道Eugene要把影片交到警察局的,想必是已經到了。
「你的Samantha在哪..好!既然是這樣,我去找你們,反正別讓組長知道太多..嚴重!非常嚴重..待會見!」

【市警局停車場】
整個戶外停車場只有一輛米黃色的Mini停在那裡,Maxine把電動車停好之後,馬上走向這一輛Mini,敲了敲駕駛座的車窗,車窗搖下來之後,裡頭的人果然是Samantha。
開了後座的車門坐了進去,Maxine的神情有些不一樣,Samantha轉過身去正想開口發問的時候,Maxine已經搶先一步。
「妹妹!Jack那件薪資被盜的案子是不是妳手下的人破案的?」
「是啊!那個是我最厲害的手下,說到這..那位被妳藏起來的女生能力也不差,哪時候可以..」
「先別說這個,」Maxine掏出她的電腦,比劃了好幾下,拿給Samantha,「把這一段錄音聽完再跟我討論!」
吵雜尖銳的聲音顯示:這是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就開始錄的,所以一開始的聲音很刺耳,但沒多久就調整得相當好。聽沒有多久,Samantha的表情相當驚恐,聽完之後,還有些心神未定。
「現在時間就是金錢,」Maxine焦急的說:「妹妹有沒有辦法趕快把他們犯罪的事證通通找出來,不然等明天,這些證據就再也不可能找得到了!」
Samantha本來要說話,張嘴之後突然眼睛一亮,「姐姐!先答應我來公司當法律顧問!」
「啊?!妹妹怎麼這時候..」Maxine的眼睛裡有焦急、有憤怒,她完全不曉得Samantha為什麼這個節骨眼提出這個要求,這樣子倒像是勒索。
「不答應的話就什麼都沒有囉!」Samantha嘻皮笑臉的說。
斗大的眼淚從眼眶裡溢出,Maxine拿出面紙拭著淚水,「好!我答應!反正累死是活該,妹妹,快叫Jack出來,我們趕緊開始好不好?」
「姐姐竟然哭了咧!」Samantha並沒有任何的動作,然後正經八百的說:「好了,不逗姐姐了啦,再逗下去,大概等一下我就沒命了。其實呢..嗯哼,我們公司呢,就是設計他們整個電腦系統的,所以呢..明天的歲修,是由小妹我,率領著我的組員到他們公司去..所以呢..」
「啊?!」Maxine聽完整個愣住,那張臉,似輕鬆好像又不輕鬆,似笑又不像笑,似哭可是又不像哭。
「姐姐,妳還好吧?」
「不好!」嘴巴翹得老高,雙手環抱,臉撇到窗外,「不想跟妳講話了!」
「生氣了?」Samantha輕輕的拉著她的衣服,「不要生氣嘛,就開個玩笑嘛..別氣別氣了,其實啊,我剛才在車子裡,想到更兩全其美的辦法。」
Maxine還是賭氣的看著窗外,完全沒有把頭轉過來的意思。
「姐姐明天呢,就向律師事務所請辭,心情不好啦、精神無法集中啦這種說詞就不用小妹教了吧..」
Maxine終於轉頭過來,「妳要我辭職?」Samantha輕輕的點點頭。
「然後咧?回家吃自己,坐吃山空之後流浪街頭?」
「姐姐怕沒人要啊?妳的行情我又不是不知道。」
「好,妳倒是說說看:我辭職之後誰要我?」
「我啊!正確來說是公司..」
「妳說清楚一些..」
話還沒說完,Jack已經開了車門,坐進前座。
「妳們怎麼啦?好像..好像在吵架?」
「先別管我們,」Maxine馬上問道:「你沒有跟組長多說什麼吧?!」
「沒有,我剛才一直猶豫要不要告訴他一些東西,可是最後還是忍下來。」
Maxine馬上就往Jack的頭敲下去,「你是笨蛋哪!現在告訴他,證據都還不夠充分,我們只有人證,組長那個人的個性,他一定沒多久就會遭到毒手,到時候只剩下你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了。」
「啊?!」
「懷疑哦!把這個東西聽完再回答我。」
Maxine把電腦遞給Jack之後,同樣刺耳的聲音再次響起,同樣的人、同樣的聲調,還有同樣的內容。
Jack聽完之後,「姐姐..這怎麼來的?」
「這個是剛剛在某個人的豪宅裡偷錄的。」
「妳比我還適合當警探,如果沒有姐姐妳,我根本什麼都不曉得。」
「現在他們有恃無恐,而且剛才你也聽到了,你們局長也在這個集團裡頭,這才是最令人擔憂的。」
「姐姐的下一步是什麼?」
「逼他們現形,累績自己的籌碼,我不曉得安全局是到那個層級,但是如果我們沒有一網打盡,那麼有一天真的就會橫死街頭。」
「那麼明天我要做些什麼事?」
「什麼都不用做,最好是把組長也擋下來,你們在旁邊看戲,可以的話,想辦法知道警局裡到底有多少人被收買了。好了,就這樣子,我現在要去那兩個終極證人那兒,明天一大堆事,要先告訴他們這一段,不然他們被抓到,我手上就啥都沒有了!」說完,Maxine就開了車門,走了出去。
「姐姐!」Samantha喊住了她,「答應我的事要做到,明早9點等妳電話。」
「妳真的要我?」Maxine又走了回來。
「明天早上我集合我的組員,然後先帶著她們到定位,Vanessa會把事情做好,我會再回到公司開會,順便投反對票!」
「反對票?!」
「律師事務所的續約案,明天15日是最後的期限,他們當然就利用明天最後的時間到公司遊說,不管有沒有人會被說服,反正我就是反對到底,一定要把他們趕出去!」
「有這麼恨喔?」
「他們律師事務所的人高興來就來,不高興就不來,有很多事都停擺,如果有姐姐來公司幫忙,這再好不過了!」
「為什麼我好像找不到理由可以拒絕妳啊?」
「親愛的姐姐,妳來我這裡,案子可以放心大膽的查,我都可以完全罩著妳,被律師事務所綁著,可以這樣子嗎?」
Maxine站在車旁完全愣住,說不出話來。
「好了唄,就這麼說定了!9點喔,掰掰..」
Samantha向她揮揮手,沒多久,這輛Mini已經離開了市警局停車場。
「真的是女強人啊!」

【Samantha的車內】
「聽起來,好像是妳要姐姐到妳公司去?」
「對呀!」Samantha俏皮的回道。
「她不答應?」
「她有她正常的工作量,當然不願意再增加自己的負擔,我就只好威脅加利誘逼她就範!」
「妳怎麼這樣?才第一天跟她見面就..唉!妳叫我以後怎麼面對她啊?」
「她在律師界也是叫得出名字的,我給她的福利絕對不會差的!再說,那些律師事務所的爛傢伙,再讓他們繼續,公司會垮的,要惡搞我們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王國,告訴你,門兒都沒有!」Samantha有些火氣,油門就踩得很重。
「Honey,妳開得有點快,這樣子會被攔下來的..」
看著面板上89km/h的數字,她才放鬆了油門,「我會找姐姐,是因為短短的時間就看到她不凡的能力,真的!」
Samantha的眼神非專注,注視著前方的道路,眼皮連眨都沒眨。
兩個人突然就沉默起來,過了好一陣子,Jack終於忍不住,「Honey,這次的事件結束之後,我還要再去樂瑞亞一趟..」
Samantha這時才輕輕的笑了一下,望了她丈夫一眼,「是要還願吧,沒問題的,我陪你去!」
「說到這,我就想問了,為什麼妳會知道?」
「那個樣子明明就有許願,你當你老婆沒長眼睛哪!」
「原來妳在偷看!」
「你那個樣子還須要『偷』看啊?我是光明正大看的。」
「我真的逃不出妳的手掌心啊?唉!」Jack無奈的搖搖頭。
「我們結婚才第一天,」Samantha的怒氣好像又起來了,「你就想逃啊!」
「沒有..沒有..我永遠是妳的俘虜..」說完,馬上就往她身上靠上去。
「這還差不多..待會兒洗完澡就馬上睡覺啊!」
「遵命!長官..」

【Cher原來的住處】
『扣扣扣..扣扣..扣..』
Sean趕緊去開門,Maxine一進去之後就馬上把門關上。
「Maxine姐,怎麼這麼快就回來,是什麼事?」
「大事..大事!你Eva姐呢?」
「在洗澡,怎麼了?」
「你去問她還有多久,我有重要的東西要讓你們知道。」
Sean走進浴室裡,不一會兒,只見Eva裹著一條浴巾就走了出來,急忙問著:「Maxine姐,是什麼事?」
「來!先坐下來..」
Maxine把他們拉到床邊,自己也把椅子移了過去,然後把電腦掏出來,「仔細聽這一段錄音,我剛剛偷錄到的。」
同樣的聲音再度響起,但隨著講話的聲調,兩個人的表情都變得惶恐,因為其中一個人的聲音他們再熟悉不過,那是Kevin,一直領著他們做這些事的人,聲音靜止之後,Maxine慢條斯理的把電腦收進自己的手提包裡。
「姐姐和Maxwell講的話果然都是真的,」Eva氣憤的叫著,胸部的起伏清晰可見,「這些人沒一個是好東西!就只是利用我們..」
「Maxine姐,那明天怎麼做?」Sean問道。
「明天7點左右出門,穿容易變裝的衣服,兩個人分開走,一個騎電動車,一個坐捷運,裝得跟去上班一樣,然後到捷運到總站,那裡人潮最多,電話線路訊號最強,如果真的被測到也不容易把你們的位置鎖定。到站之後找個地方吃早餐,過了8點之後再把電腦開起來,不管你們兩個其中任何一個先接到Kevin的電話,另外一個立刻把電話線路封鎖,接到電話的就告訴他:星期二中午12點整準時在龍捲風百貨公司門口碰頭,會把剩下來的錢交給他。不要多說什麼,就只要說這兩句,說完一樣也把電話線路封鎖,我們之後就用mail連絡。回來的時候反過來,騎車的換成坐捷運,坐捷運的換成騎車。回到這裡之前,直接去便利商店再添購一些日常用品和吃的喝的,因為那時候一家超級市場沒開門,另一家24小時營業的,顧客不多,進去就會引人注意,東西買完就回來。沒我的命令,電話線路不准開..」
「那怎麼報平安?」Eva馬上就問道。
「改!改成每小時用mail告訴我位置,現在在做什麼,兩個人在一起就只要回1個,直到晚上睡覺都這麼做,如果有狀況立刻把線路開啟,回報狀況。這樣清楚嗎?」
「嗯!清楚了。」Eva答道。
「記得買完東西就儘快回來這裡,然後把這台主機開起來,」Maxine指著訊號發射追蹤器的機台,「用mail1報平安的時候,順便把目標的位置告訴我,如果目標物位置有變,也趕緊mail1我。回來之後,就待在這裡面,白天沒我的命令,絕對不可以再出門!」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點著頭。
「明天星期一,經過大假之後,白天大家要處理的事情都很多,我也不例外,上班尖峰的時間一過,還在外面活動的人就不多了,要你們回來躲著,就是這個原因。如果真的憋不住要出去活動,至少等傍晚下班時間再行動,找人多的地方,兩個人不要一直走在一起,分開走..」
Maxine說完,站起來之後把椅子放回原位,「好了,我也要趕緊回家休息,從早上出門忙到現在,還沒有停過,好像每一秒都有新的狀況,賺你們的錢,還真辛苦,既要工作,又要保護你們,還要找這些傢伙的犯罪證據。」
「姐姐辛苦了!妳對我們做的,我們真的無以為報..」Eva本想站起來,沒想到浴巾差一點掉落,她趕緊又坐下去。
「我走了,今晚可別再熬夜啊,事情辦完了就早點睡!」說完,Maxine對Sean眨了眨右眼。
「Maxine姐妳..」Sean的臉馬上就紅起來。
沒有給兩個人反應的時間,Maxine已經離開了這個房間,門已經被帶上。

【Maxwell辦公室】
騎著電動車從前門繞到後門,確定沒有任何記者和狗仔之後,Maxine才把電動車停在後門,然後把電動車的電源插上插頭。
「還好還可以騎回來,」Maxine鬆了一口氣,「竟然騎到電池快沒電!」
從後門進去之後,整個屋子裡靜悄悄的,穿過密室走到前面辦公室這裡也沒人,不過書桌的燈是亮著的,她把燈熄了之後走上閣樓。
閣樓也只亮著一盞燈,那是他書桌的檯燈,書桌上有一張便條紙。
『不等你,先睡了!
           Cher~
p.s:桌上有一堆文件,今天無聊就弄了一下,有些我會處理的我已經處理好了.』
Maxine往桌上一瞧,有一疊比較厚的文件,上頭有張便條紙寫著『已處理』,另一疊上面也有便條紙,上面寫著『我不是律師,不會處理』。
她把『已處理』的文件翻了幾份起來看,還真的弄得有模有樣的。轉身回到1樓密室,密室裡,卸妝液、化妝棉、睫毛夾這些,早就準備好放在化妝檯前,「妳還真是有心啊!」
洗完了澡,完全變回男兒身的Maxwell來到閣樓床前,Cher的呼聲依舊,但是溫度似乎不是那麼舒服,他把空調調低了1度,在Cher的身旁躺下去,她又是不自覺的就抱了上來,他這才發現她整個上半身都光溜溜的,下半身也只有一件內褲而已。
「怪不得這種溫度妳也可以睡得著,」Maxwell苦笑的說:「不過妳這樣子我會很難睡咧!真是的..」
他開始思考著明天到達律師事務所之後,自己到底要不要離職的事,還有最近新接的案子處理的狀況;然後又想著Eva和Sean這兩個人,千頭萬緒的事讓他的腦袋一直在快速度運轉,完全忘記身上誘惑他的軀體,就這樣在混亂的思緒中睡著。

5月15日 星期一
【Maxwell辦公室】
Cher醒了過來,瞄了瞄頭頂的鬧鐘,時間才剛過了5點,看著身旁仍在熟睡的男人,他並沒有強健結實的肌肉,甚至連肉都不多,但是他俊俏的臉蛋,扮起女生來比自己都漂亮,不由得讓她忌妒,偷偷摸了好幾把他的臉。
起身之後,她開始穿戴衣物準備運動,差不多之後,她走下1F的密室裡,準備著他要變身的一些東西。
5點30分鬧鐘準時響起,Maxwell從床上起身,卻不見Cher的蹤影,他稍事盥洗之後,走下1F,原來Cher已經在密室裡等著他。不一會兒,「他」已經完全變成「她」,兩個漂亮的女人牽著手走出去。

【Maxwell辦公室附近】
「等一下自己跑自己的,」Maxine開始跑之前,對Cher說道:「途中如果有記者對妳拍照,妳不用管他們,就按照自己的能力跑,最後一樣回到咖啡shop吃早餐,知道嗎?」
「嗯!」
Maxine聽到她的回答之後,就開始向前慢跑,Cher起初還跟得很緊,但是沒多久就慢了下來,只見Maxine的身影愈來愈遠,她有些不甘心,「哼!我會努力,一定會把妳追到的!」
Maxine跑了一陣子,果然看到Rita他們的箱型車在路上等著她,她開了車門,馬上就鑽進了車子。
「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有一件!」Rita說道:「後來那些人走了沒多久,Hugo接了一通電話,電話的聲音有些模糊,但是聽得出來應該是CH大老闆,也就是他哥Eugene,大概是說:今天他有重要的行程,要Hugo代表他向妳和他的未婚妻致意,所以boss,今天這個人就會在妳面前跟妳近距離接觸!」
「那我知道了..誒!如果要偷拍我或是Cher一些相片回去交差,那是沒關係的,我已經叫她不用在意了。」
「Boss,妳設想得真週到!」
「妳們的副總應該也會派人找我,今天很多人都要找我,除了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否則不要再碰面,有事用mail連絡,白天把重點放在警局那裡。」
「嗯,瞭解!」
「辛苦妳們了..嘿,等等!我現在跑回去,等會兒我會把一個袋子放在我弟弟辦公室的窗戶下面,袋子裡面都是好東西,你們應該用得著的!」

【『新的一週』雜誌社黑色箱型車】
「Boss的這些東西看起來並沒有壞,」Rita搖搖頭說道:「可是你們知道這是哪個單位的東西嗎?」
「老太婆!」Fernandez叫著她的外號,「妳要是知道就趕快說,別又要我們猜!」
「來!你們倆看這裡..哪個單位的東西會用這種記號?」
「安全局?」兩人都一陣驚呼。
「沒錯!」Rita又說:「而這些應該都是學員等級學習和測驗的東西,搞不好還已經被淘汰也說不定。」
「妳怎麼知道是這種等級?」Fernandez又說。
「體積大、重量也有,這樣子很容易就被偵測得到,而且,我又不是白混的,安全局有些地方我也被邀請進去參觀過。」
「這麼說起來,」Monica也說:「老太婆妳的直覺是對的。」
「嗯!這些東西boss不曉得怎麼來的,明天她晨跑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問問..」
「那麼這些東西?」Monica又問著。
「我們先去『基地』,把它丟在那裡。boss今天要我們注意市警局,現在我們趕緊去吃早餐。然後這車一樣是Monica負責,我和Fernandez把自己的車開來,7點半我在市警局集合,這樣子如果要追蹤不同的目標才不至於手忙腳亂,這樣瞭了沒?」
「沒問題!」兩個人都回答。

【翠森市街頭】
這是星期一早上7點15分,天空的雲很多,陽光並不多見;氣象報告說最近幾天翠森附近地區低氣壓來襲,不時會出現陣雨,要大家出門別忘記攜帶雨具。此時的翠森,街頭上已經到處都是人潮,許多人的手上,果然就拿著雨傘。
Samantha和Jack是這些人裡頭最早出門的,Samantha要先把Jack送到市警局,然後到她的公司帶著她的組員去「True Blue公司」報到,然後還要趕在8點20分之前趕回她的公司開會。
Eva和Sean也已離開他們的住處,聽從Maxine的指示,Eva是騎著電動車,而Sean是坐著捷運,目的地是捷運總站。
Maxine用電動車載著Cher出門,雖然她們最晚出門,但是應該是會最早到達。Maxine要先送Cher去紀念醫院,然後趕去Jonathan律師事務所。
還有一組人,他們的車子從不同的地方出發,但是,目的地卻是同一個,那是「新的一週」其中的一個採訪組,今天的目的地是市警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與金錢-8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愛情與金錢-9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愛情與金錢-10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愛情與金錢-11
    閱讀時間約 43 分鐘
    愛情與金錢-12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愛情與金錢-13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年4月陸劇推薦】今年必看精緻神劇降臨!4部熱門甜虐愛情陸劇推薦與吐槽排行榜近期陸劇終於有一部大製作推出,大家都期待好久了(鼓掌 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持續在追~ 目前熱播的2部古裝劇與2部現代愛情陸劇之超主觀很78心得評價,依照分數來排列陸劇吐槽與推薦~ TOP4 春閨夢里人
    Thumbnail
    avatar
    Della
    2023-04-20
    完美絕配!孔劉與金高銀共譜韓劇經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你感受愛情、歷史與玄幻!《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它吸引我的地方很特別,不是在於愛情的戲分,而是一種人對於命運還有人生觀態度的探討。雖然沒有辦法像網路上的大大們寫的深入淺出、有條不紊、邏輯縝密、分析劇情,但還是很認真記錄自己的心情,邊看時還是能夠勾起在追劇時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11
    《語錄金句》愛情是沒道理,最多我不理你│紙飛機寫故事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很多東西都有「說明書或操作手冊」,但是愛情這件是怎麼好像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3
    《語錄金句》馬路如虎口,愛情傷透我│紙飛機寫故事愛情,傷害了不少人,過馬路要小心,談戀愛也要小心,因為愛情有可能傷到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
    《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5
    《語錄金句》愛情就像一本書,愛過就會有痕跡│紙飛機寫故事當你閱讀書籍時,你是屬於「會劃重點」or「保持乾淨」...?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0
    《語錄金句》你口中的愛情,對方卻是無情│紙飛機寫故事愛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一個還愛著、一個不愛了,這樣的關係卻被稱呼為「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5
    《語錄金句》因為好勝,輸了愛情│紙飛機寫故事(有內文)愛情,不是「面子輸贏」,更不是「誰先低頭」就是輸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0
    金馬影展|費里尼《愛情神話》: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這一切既奇幻又真實,是寓言也是預言,《愛情神話》裡沒有愛情只有神話,但即便是神話最後也僅幻化成孤島上斷簡殘垣似的壁畫,隨著海風的吹蝕一片片斑駁碎裂,灰飛煙滅。故事代遠年湮,讓人傳唱至今的其實不是愛情亦非神話,而是人類千百年來,對生與性的永恆慾望阿——「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無盡的生活激情!」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0-08-02
    張夏慕 김은숙 金銀淑 韓國電視劇編劇 經典台詞 對白 鬼怪 太陽的後裔 愛情語錄曾以作品《巴黎戀人》 創下56.3%超高收視率的南韓編劇「金銀淑」 讓觀眾少女心噴發的劇中 經典浪漫台詞 -祕密花園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現在不是因為我愛你,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