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中醫美】方臉、咀嚼肌打肉毒沒有用,因為你選錯施打方法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天生就擁有一雙發達的咀嚼肌,這使得我的臉型略顯方形。對於我這個作為一名新娘秘書的職業來說,卻帶來了一些困擾。

 

作為一位新娘秘書,我的工作是幫助新娘們籌備婚禮,提供專業的建議並與他們溝通,確保他們在大日子中完美無缺。然而,我發現自己常常陷入對自己容貌的懷疑中,擔心我的方型臉會給客戶留下不太好的第一印象。

raw-image

每當我面對客戶時,我感受到自己咀嚼肌的僵硬,總是不自覺地試圖掩飾這一點。我在鏡子前花費大量時間,學習如何使用化妝技巧來軟化我的臉部輪廓,嘗試各種不同的髮型和髮飾,希望能夠讓我的方型臉顯得柔和一些。

 

儘管我在穿搭和妝容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但自卑感仍然在我心中纏繞。每當客戶在第一眼看到我時,我不由得感到他們會對我的外貌有所評判,甚至對我的專業能力產生懷疑。但我知道這都是我想太多,只是自己的自卑心而己,其實客人都很喜歡我啦!

 

但是,我不希望讓這種困擾束縛著我。我開始思考,或許我應該更加專注於提供優質的服務,展現自己的專業能力,而不是過分關注我的外貌。我開始摧眠自己,真正的專業和對工作的熱情,將會超越任何外貌上的限制。

 

在大學畢業後,我開始接觸醫美行業。或許是因為我們婚紗店附近有很多醫美診所的緣故,我早就聽說過肉毒可以打造小V臉。我也知道肉毒通常只能維持約三個月,之後就需要再次進廠維修,因為肉毒是會隨著時間慢慢消退,無法永久停留。

 

最讓我煩惱的是,最近我開始感覺打完肉毒後的下巴越來越不明顯,幾乎沒有什麼差別。而且,每次打完後也不能維持三個月,很快就回復到原來的狀態了。這讓我感到非常的疑惑,即便問診所,診所也只是說,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會這樣喔!還建議我先停一陣子再打,但這都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和同事們討論這個問題,還上網查找了很多資料。我們發現,國外的資料也提到了類似的情況。原來,人的肌肉結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發生變化,這也可能是肉毒打完後會變差的原因。換句話說,肉毒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無論在哪裡施打,其實都差不多。

 

後來有一次我跟一位從國外回來的客人聊天,她是準新娘,她告訴我,她在國外打肉毒注射方式有很多種,所以她非常驚訝地發現在台灣也有以一針或兩針計價的方式。她提出了一個問題:如果只打一針,真的能夠產生效果嗎?

 

因為我不想再浪費金錢去打一針後無感的肉毒,她建議我嘗試換一間診所。後來她向我推薦了一家位於台中西區的醫美診所,她回國後一直固定在這家診所打肉毒,原因是他們使用了混合式肉毒施打方式。之前她在國外也嘗試過這種方式,她解釋說很多人誤以為這是混合不同品牌的肉毒一起打,但其實不是這樣。

raw-image

這家診所最特別的是,醫生會根據你的肌肉不同位置,並選擇不同的施打方式。因為每個人的肌肉都有淺層和深層,所以如果只在單一深度施打,肉毒只會在同一個肌肉層中擴散,自然無法持久。而這種施打方式能夠均勻地將肉毒打到肌肉發達的不同層次,延長了持久性,而且還可以維持六個月以上。

raw-image

這種施打方式在時間上的延長不僅價格非常實惠(3000多而已),我之前還以為這樣特殊的方式可能會非常昂貴,但事實上價格相當親民。目前我剛打完三個月,完全不用回去補打,我的小V臉又回到當初大學剛畢業的模樣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