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負評】皮秒雷射打的好失敗,原因出在這裡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家說,長姐如母,我們一家子五個小孩,以前家裡開代工廠,主要做汽車零件代工,家裡很富裕,對吃喝玩樂從來都不用計較金錢來源,自從金融風暴後,我們家一夕之間工廠倒閉,資金都被套牢,全家人連夜搬家到鄉下奶奶家,爸媽留下我們五個孩子後就搬到國外避風頭。幾年過去不曾見到家裡有任何起色,爸媽也留在國外打工賺錢,不過微薄的收入只夠他們花用,住在臺灣的我們也只能靠著奶奶的老人年金和去市場賣菜的收入,如果遇到颱風天菜價上漲,更是堅苦。
大姐從國中畢開始,高中念夜校,白天在工廠上班,每個月將賺到的薪水拿回家裡補貼家用,高中畢業後大姐升上組長,薪水大幅增加,就這樣十年過去、二十年過去,大姐一個一個將我們四個兄弟姐妹拉拔長大,即便我們上大學也不允許我們打工,姐姐只希望我們能專心念書,未來能找到好工作。
就在小妹大學畢業之際,大姐也升上部門副理,看著她沒日沒夜的替公司付出,幾乎交男友的時間也沒有,看著姐姐即將來到四字頭,我們四個兄弟姐妹也想替姐姐的未來幸福好好打算,我們開始策劃在大姐生日的時候,來一場徹頭徹尾的改變,從美體spa、美髮、美甲到醫美,每一項都不能少!
到姐姐生日前一星期,我們都把要去的地方都安排好,唯獨醫美是需要現場評估狀況的,所以我們就先跟醫院串通好,名義上是我要預約看診,大姐陪同並且後順便諮詢,這樣一來也能知道大姐需要的膚況是什麼了,這點子不錯吧!!
到了預約當日,我們經由大姐的同事介紹來到位於台中西區的診所,雖然大姐一直念我的皮膚己經夠好,為什麼還要花錢,不過還是很有義氣的來診所。在諮詢師的諮詢下,雖然我的皮膚條件還不錯,但講到大姐的時候,皮膚因長年的壓力和工作環境的影響下,有一些暗沉、痘疤、毛孔過大的問題,大姐也說以前哪有那個錢買保養品,皮膚當然不好了,諮詢師也建議大姐可以先試皮秒雷射,大姐差一點被諮詢師說服,說要預約課程,不過還是被我擋下來,要她自己預約,不要跟我搶!真的差一點就露陷…
在大姐生日當天,我們帶大姐去美體spa,說是要當她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她除了感動到爆哭以外,我們真不敢相信後面還有幾個行程,她可以哭多少次,到醫美診所的時候,大姐瞪大眼睛指著我說,這不是你那天帶我來嗎?原來諮詢的是我!因為我自己也想打皮秒,所以問大姐診療的過程為何,大姐說診間是無塵室,很像大姐工作的工廠一樣,而且醫生還特別說明皮秒的施打方式,在開始前會先卸妝,並確保臉部的濕度夠不夠,然後才開始施打,而且打完後可以在儀器上看到打了幾發,大姐說當時看到3200多發,我就嘲笑大姐的臉可能很大皮膚又很差的關係,所以才需要打那麼多發。
關於皮秒的發數我不得不說,我上網看很多資料有提到,皮秒要打到2200發以上才能刺激臉部的膠原蛋白,讓臉部每一個地方都能受到雷射波長的深度,這點好像很少人知道,大多都在意皮秒的波長要多深,其實發數沒打足,你怎麼知道有平均的打在臉上呢?所以2200發以上真的很重要!
在嘲笑大姐說的同時,我自己再補充諮詢師當時說的內容,診療前會先確保臉上含水量夠才不會在施打過程讓皮膚過熱,造成對皮膚的傷害,在術後導入感光素201原液針劑,針對臉部痘痘、修護肌膚損傷並得到良好的調理保養。由於皮秒雷射的波長夠深,所以更能針對痘疤修護,也不易造成皮膚表面反黑,從裡到外的修復更能讓皮膚變得更光滑水嫩!
一個月過去了,除了大姐的頭髮和指甲越來越糟以外,大姐的皮膚比以前更加光亮,暗沉跟斑點不同了,雖然還有一些痘疤需要再回診處理,但現在的大姐即使忙到沒空化妝,整個人看起來也不會像一條忘記呼吸的魚,看起來沒精神,大姐也對這次的生日禮物非常滿意,她為了要回饋我,也幫我一起預約下次的皮秒課程,希望我們姐妹都能一起變美啦!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皮秒要打到2200發真的很重要,有的診所你跟你說會打幾發,打完後你也無從看起,只能聽診所說了算,但這間診所打完後可以從儀器上看到你打完的發數,真的很實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