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二十章 自由變換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二十章 自由變換

「這..這是我的身體?!」Angelina驚訝的叫著。
我還沒有說差不多就可以想像,她聽到會發生什麼事情之後會是什麼樣子,但是我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我們會出現這樣子的身體?經過了比對,我似乎是得到了答案-Angelina的媽媽也是和我的媽咪是差不多的年紀,按照Angelina的年齡15歲算回去,Angelina的媽媽被自己的生理時鐘『修理』的次數也不少!
我開始把整個系統解釋給她聽,雖然兩個種族的系統是類似的,但是這個『生理時鐘』卻完全不同,納拉亞人的,是會在身體裡面自動的解體,然後把能量釋放出來,然後身體自然的做出調整,我跟她解釋自己容貌有了些許的改變,她才有些會意過來。
早上的最後,我把『成人禮』這件事也告訴了她,也告訴她自己剪了短髮的理由。問了她之後要剪掉多少,她倒是有些為難,不太願意告訴我,我也並沒有勉強她,只告訴她:她的媽媽一定是很愛護她的,只不過嘴巴說不出來,行動也表現得不明顯,這個就是納拉亞人的特質。
中午帶著她去買午餐回來時遇到了乾媽,乾媽這時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那就是:Caprice姐姐可以出院了!本來院方的意思是要把她留到耶誕節之後才讓她出院,但是經過乾媽大力的奔走和『關切』,主治的醫師這才勉強同意,在明天,也就是23日出院,不過要Caprice姐姐出院一星期之後還要到醫院回診一次,確定身體沒有問題。
有些懷疑乾媽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力量可以說動醫師,可以憾動他們的專業,她這才不過好意思的說,她自己的力量當然是不夠的,之後把研究中心和博士也抬出來,最後不得已,就把我的名號給用上,主治醫師當然不敢得罪我,馬上就答應了乾媽的請求。
「乾媽怎麼可以用人家名字啦!」我有一種被出賣的感覺。
「這就是另外的事情,」乾媽輕拍我的肩膀,「在交際與交涉的時候,有時候要運用人際關係,把妳推出來是最不得已的辦法,但是相當有效,最後妳的乾姐姐不是可以出院,我們也達到目的了!」
「好像有一種權威,壓迫別人的感覺..」我搖搖頭。
「這就是另外一種與人交涉的手段..」乾媽也搖頭,「唉喲!講那麼多,這樣子可以安排一些活動給他們兩個人了吧?!」
「Chief..」我趕緊改口,「我是說局長..局長有說過,如果耶誕節之前她就出院的話,要幫她慶生呢!」
「局長?!」乾媽馬上就搖著手,「他辦慶生會才煞風景呢!」
「為什麼?怎麼說?」我完全聽不懂乾媽的意思,慶生會不是好事嗎?!
「妳不是要他們倆趕緊打鐵趁熱在一起?!」我點點頭。
「那要那些個不解風情的人在旁邊做什麼?妳仔細想就知道了,如果只有局長一個人,場面會很拘束,因為他是妳們的頂頭上司;而如果是一群人更糟糕,場面就會變得相當尷尬,這些人應該都沒有見過銀,妳敢保證每個人都不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嗎?更要命的,如果有人藉機會鬧事攪局,他們這一對本來好好的,搞不好就吹了!這是妳想看到的嗎?」
「不要不要!姐姐好不容易有個愛她的人出現,不可以這樣子!」
「那天就是妳主導!帶著他們共進晚餐,最好是氣氛很好的地方,可以的話呢,妳趕緊找機會問問這位男主角,看看他的動向,差不多就是這樣!」
「老師,嗯..還有乾媽,」一直在我們身邊的Angelina說話了,「我怎麼完全聽不懂妳們在說些什麼?!」
「現在當然聽不懂了,」乾媽摸摸她的頭,「等妳長大了,自然就會懂的!」
「那我不要長大!」Angelina噘著嘴,「長大要知道這些奇怪的事,身體還會那麼痛苦,我不要..我不要再長大了!」
「傻孩子!」乾媽說道:「這是妳必須要經歷的..」

吃過了午餐,還是戴著鴨舌帽離開研究中心,把Angelina帶去廚房之後,我就來到乾姐的病房,銀現在見到我進來,就比較不會閃躲,還是跟乾姐一起坐在病床上,兩個人一道慢條斯理的吃著中餐。兩個人一見到我脫下帽子之後,都露出懷疑的眼光,一直盯著我的頭髮看,這當然很正常,以前我的頭髮長度超過肩膀,突然變得那麼短,還沒有人不奇怪的。
還沒有等他們說什麼話,我就催促著他們趕緊用餐,沒多久,我已經耐不住性子,把銀推到外面的走廊上。
「你對我乾姐到底有沒有意思啊?!」我直接挑明了問他。
「怎麼會沒有呢!」他正色的跟我說道:「我很認真想要追求她..」
「除了陪伴她用餐之外,你還做了什麼?」
「我不曉得接下來該怎麼辦,事實上我真的不瞭解地球的女人..」
「以後不可以用這種字眼!」我輕輕的拍了他,「你現在就是在地球上!」
「是是是..對不起!我應該怎麼做?」他用期盼的眼神看著我。
「明天她就可以出院了!當然,本來是不行的,我耍了些手段,她就可以提前出院,這樣子生日就不會在醫院裡面過!」
「我知道她的生日,而且那一天還是地球..嗯,耶誕節!而且生日對..妳們而言,是很重要的大事!我該做什麼?」
「你又來了!什麼你們我們的,不可以用這樣子的語氣!你..你都還沒有什麼想法,怎麼樣幫她過生日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Anastasia小姐,請妳幫助我!」
「我說過,叫我Anastasia就好了!明天公司忙嗎?可不可以請假?」
「我的部門是還好,但是其他的部門就很多事情,碰上大節日,等一下..如果說..如果說Caprice明天真的要出院的話,我可以藉這個理由帶人出來,系統要撤走!對對對..」他竟然興奮起來。
「那就先這樣子,明天一定要出現,姐姐出院之後,把她平安的送回家!」
「這樣子會不會不禮貌?冒失的就進她的家裡..」他還有些畏懼。
「你就聽我的好不好?!時間要過了,趕緊進去跟姐姐說一聲,我等你出來再進去,她生日那一天就聽我的安排!」
銀高興的跟我道謝,轉身就刷了手腕進入病房,進去才沒有多久,他就已經出來,又一直不停的跟我道謝,然後才轉身離去。我凝視著他離開的身影,縱使他已經比我想像的好很多,但是有很多地方還是改不掉原來的樣子,就像剛才,明明我就已經明顯的製造機會給他,他竟然那麼快就從裡面出來,我只能搖頭,該說的一定都沒有說。
進了病房,乾姐已經在收拾餐具,一見到我進來,馬上一把就把我給抓住。
「變色妹妹,妳是不是在算計我什麼,為什麼跟他講那麼久?還有還有..妳這個頭髮又是怎麼一回事?都要給我說清楚!不然的話..嘿嘿嘿嘿..」Caprice姐竟然用狡詐的眼神瞇著我。
「妳知不知道明天可以出院了啊?!」我正色的問著。
「啊?!」她相當驚訝,「不是說要等到28日才讓我出院的嗎?」
「他沒跟妳說啊?!」我雖然已經料到,但還是很不高興,「果然!果然還是死性不改,真的是個木頭人!」
「為什麼可以出院?這是妳搞的鬼是不是?!」她準備搔我的癢。
「不是我不是我啦..是乾媽..乾媽啦!」
「妳乾媽?!妳是說Hershey夫人?」我點點頭。
「這就更怪異了!為什麼Hershey夫人會知道我住院的事,她應該也沒有能力要求這些醫師放我出院,結果還是妳對不對!」她的手已經很靈活。
「好姐姐..好姐姐..」我不停的掙扎、不住的求饒,「這就是從我的頭髮開始的啦!求求妳..不要了啦..」
「老實的給我說清楚!親愛的變色妹妹..」她還是瞇著我。
這不說清楚當然不行,我從自己的身體開始說起,然後是『成人禮』,接著是乾媽整理頭髮時,我把事情透露給乾媽,然後是身體被『修理』,一直到最後,乾媽動用了我的名字,醫師讓她出院才結束。
「趕緊打電話給頭子,」姐姐搖著我,「他是知道我28日出院,現在提前出去,院方搞不好沒通知,到時候就會責怪妳了!」
「竟然有這樣子的事啊!那我才不要跟他說,看他能拿我怎麼辦!現在跟他說的話,一定把好事都破壞了!」
「什麼好事?!」她好像裝傻起來。
「姐姐..換我了喔!」我也開始搔她的癢,「快說!妳們到底怎麼樣了?」
「不要..妳這傢伙..啊..會痛啦!」她哀叫了一聲。
「快點說喔!」我不懷好意的把手放在最有利的位置。
「就是這樣子嘛,哪有怎麼樣,有好幾次我還故意引誘他,他都沒有動作,我還真不曉得他們的個性是這樣子的。」
「這麼說起來..姐姐對他也有意思的囉!」我也瞇著眼。
「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好啦好啦,跟妳招認了啦,如果他現在要我嫁給他,我一定馬上就點頭,這總可以了吧!」
「姐姐也喜歡上他了!好耶..好耶!」我高興的叫著。
「可是..以後要面對..我們要面對那些奇怪的眼光,我真的..我真的不曉得是不是該繼續下去,我好害怕!」她這樣子的眼神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妳又不是第一對異族戀,我爹地和媽咪都已經共同生活那麼久,這樣子的事情早就不存在了好不好!」
「事實上還是有的!」她正色的答著。
「要怕的話,我才應該是最害怕的吧,」我握著她的手,「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像我這樣子的,連其他的新生代裡都沒有,我都沒在怕,姐姐妳在怕些什麼?!現在真的是和平的日子來了,妳再不努力把他抓住,他搞不好就被別的女人給搶走了!」
「瞧妳說的!等等..妳真的不告訴頭子?!不好吧..」
「我會告訴他的,放心好了!」

再回到研究中心已經接近下午茶的時間,果然沒有多久,Angelina就帶著她今天做的『功課』來研究中心給我們解饞,她對於『廚藝』這件事,好像真的是相當有天份,如果再加上她的才智,假以時日之後,她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的人呢?我真是不敢繼續想下去。
「成功囉!成功囉!」
博士的叫聲讓我回神,只見他興高采烈的拿著一枚戒指走向我,那戒指好像是調查局的『能量盾』,但又好像不是。
「公主殿下..」博士把戒指交到我手上,「趕快試試看!」
博士要我把戒指戴上,然後朝著戒心按一下,我不疑有他的戴上然後按下,只感覺戒指好像有能量不斷輕輕的打在手指上,乾媽和夫人都驚訝的看著我,Angelina更是叫了一聲。
「妳再按一下試試看!」博士催促著我。
當我再按一下時,所有的人都驚訝的讚嘆,我這時也明顯的發現自己已經變了身,是變成了納拉亞人的樣子,我也有些驚訝的看著博士。
「用能量波來做,真是個好主意,這是Hayden看到之前妳給我的那枚戒指想出來的主意,也多虧了他改造,這枚戒指現在就有新的用途了!」
「還可以使用多久啊?」能量盾的能量是有限制,我是知道的。
「現在開起來到能量耗損完畢可以連續使用一個星期沒有問題,」博士接著把戒心又按一次,說道:「能量耗損完畢再補充就可以了!」
「公主殿下,妳要這樣子做什麼?」Hayden跟著博士的身後,也來到工作區這裡,「妳不是已經固定變成現在這樣子,難道妳不喜歡這樣子嗎?說到這..新髮型不錯!蠻適合妳的..」
「這樣子真是好!」我興奮的說:「冒險又開始了!」
「乖女兒..不會吧?!」、「小公主..」、「公主殿下..」
一群人都想要勸阻我,夫人沒好氣的瞪著博士,「你回家就知道了!」博士很無辜的看著夫人,想也知道他今天晚上是什麼下場。
一想到又可以完全變身,真的很興奮,然後看到Angelina,馬上就想起之前把她從壞蛋手裡救出來的那次任務,還真是驚險又刺激,但是隨即又想到:那一次有偽裝身份,使用了假的名字才騙過。現在身體上的晶片都是原本的名字,根本騙不了別人,我突然有垂頭喪氣的感覺,這枚戒指雖然可以暫時的隱藏我的身份,但是只要有掃瞄器,我一樣是無所遁形的。
想想自己的晶片可是特製,而且還是獨一無二的,想要測試測試,順便讓這些人開開眼界,要博士拿出晶片掃瞄器幫我掃瞄,當我分別變身的時候,他就很驚訝的要旁邊的人圍過來看,果然每一個人都相當的吃驚,當我解釋這一枚特別的晶片時,他們才知道上一次的任務,真的是費了很多苦心才有這樣子的結果,Angelina更是羨慕,羨慕我的晶片有兩個不同的樣子可以變換,但是誇張的是:變更成為原本的樣子時,晶片裡頭的兩個身份都會跳出來顯示,我也只能搖頭,當初大家都並不曉得我還有第三種模樣可以呈現,現在如果真的要改,難度應該更高了吧!
突然,我意識到一件事,晶片裡兩個樣子都是我長頭髮的樣子,現在的短頭髮還沒有幾個人看到過,如果把名字改掉,使用其他兩個模樣出門,那不就又可以隱藏身份了嗎?這真是妙計啊!抓了帽子就戴上之後,我連想都沒有想的就離開了工作區,所有人又是一陣驚愕。

「變色龍,這麼著急的找我,連跟我報告都沒有報告,還好我還沒有走..」還沒有等局長說完,我脫下了帽子,「嘿?!妳的頭髮!妳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有故事的!我會完整說給Chief聽的..」
我趕緊把『成人禮』的事情一說,最後連Caprice姐姐要出院的事情也說了,不過,我很誠懇的要他先靜靜的等待這一對戀人開花結果,這時候如果他現了身,那麼事情就很難辦,後來他終於勉為其難的答應。
「要說火鳥跟我跟了那麼久,現在終於有了愛她的人出現,我也很高興,不過,怎麼真的是個納拉亞,我還以為妳跟我開玩笑,我不出現還真的是對的,他們的個性,我知道得很清楚..」局長話鋒一轉,「Anderson老師,我好像覺得妳不是單單為著他們的事來的吧?!」
「Chief..不要在糗我了好不好啊?!確實是還有事..」
當我把我想要的事一說,還在他面前按著戒指變身,他就有些驚訝,「妳現在可是重要的人物,紅箭的事情我們一定會處理的,不要再去冒險了!開什麼玩笑啊,如果議會知道我又讓妳出任務,那我的養老金全部都泡湯,妳這尊貴的老師就行行好好不好啊?!」局長竟然求著我。
「想不到Chief竟然會求我不要出任務呢!」我狡詐的笑著。
「這裡的事情不用妳操心,現在兩個調查局都合併完成,調查的工作已經開始,妳就是時間一到,乖乖的上任,好好的教妳的學生就好了..」
「我還是不是你的『特別調查員』啊?!」我歪著頭問道。
「按照編制上..確實還是的,可是妳..」
「這不就對了!」我輕輕的拍著他的肩,「我有我的分寸,再說,我想要搓合這一對情侶,帶著他們去餐廳用餐,結果有人發現是我,所有的人都圍過來,不說別的,那餐點還吃不吃?他們還要不要在一起?」
「妳在為難我呢?!」局長面有難色。
這時,我想到媽媽告訴我的名字,這個是我納拉亞的名字,局長既然一直不敢做,我也不想太讓他難做人,當我把心裡剛才的想法說出來時,他真的答應了,馬上就調出來我納拉亞的資料,把我的名字『Anastasia』換成了『麗』,然後還完整的秀給我看。
「嗯..頭髮不一樣,相片要換掉!」局長竟然說出這樣子的話。
局長幫我照了兩張照片,然後把晶片裡的資料更新,又拉著我看成果,「我沒有要Anastasia出任務!絕對沒有喔!」他竟然對我眨著眼。
哈!沒想到局長也是老奸巨滑,表面上是沒有要我出任務,實際上是要我用納拉亞這個比較少人知道的樣子去幫助他,我當然微笑的點著頭,「Anastasia絕對不會去出任務的,Chief你放心好了!」
「好了!妳也該回家了,自己小心喔..」
「是的,長官!」
我俏皮的跟他敬了軍禮,他這次還真的回禮了。

雖然一直戴著帽子有些不習慣,但是現在真的為了隱藏自己的身份,我也刻意的戴著,一直戴到把Ann接回家裡為止。
爸媽早就回到家等著我吃晚餐,見到我一直戴著鴨舌帽,一直追問我為什麼要戴著,我笑著說:這是秘密!馬上就上桌自顧自的開始吃起來。
乾媽沒多久也進來,還帶了一些別的食物,我更是不客氣,乾媽一直笑我是小饞貓,但是後來就開始追問我下午不告而別是發生什麼事?
「這是絕對機密!」我當然不可能透露。
「乖女兒啊..」乾媽馬上就猜中,「妳還是想要去冒險,剛才是去了調查局了,是不是這樣?!」
「對啦!」我真的沒想到乾媽這麼厲害,馬上就知道我去哪裡。
「麗兒!不是我老是愛說妳,」媽媽好像又要開始了,「一個女孩子家,怎麼可以這樣子亂來呢?老是要去做那些危險的事,這樣子會讓大家擔心妳的,不可以這樣子!」
「小公主啊..」連爸爸都說話了,「現在社會已經很平安,很多事情就不用妳再親自出馬了吧?!」
「唉喲喂呀!」我只好停下吃東西的嘴巴,使出殺手鐧,「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子好不好,我一定要稍微隱藏身份,這是有目的的啦!」
接著我把要搓合乾姐和銀的事情一說,乾媽自然已經知道,而爸媽聽到我是要搓合這一對異族戀人,這才放心下來,而且媽媽還大力的讚揚我。
「好了啦!」我故意噘著嘴,「絕對機密竟然曝光了,爹地和媽咪不能再跟別人說喔!說的話搞不好就沒了..」
「這可是好事呢!」爸爸有些詫異,「為什麼不能說啊?」
「你的小公主說你都不用腦袋你還不信,」媽媽俏皮的去捏爸爸的臉,「納拉亞的男人要去追地球女人,這對他是多慎重的事,他們哪會這樣子表露感情,如果不是遇到真心喜歡的,不會發生這樣子的事,你到處亂說,他馬上就會退縮,這一對就吹了!」
「是啊是啊!」爸爸摸著媽媽的手,「我還真是個不用腦袋的人呢!」
看著他們打情罵俏,我又開始大快朵頤,但是媽媽沒多久就問我:「妳想要帶他們去哪裡談情說愛?很多地方都不適合吧!」
「還沒有決定,」我一邊吃一邊答著:「這兩天我要到處去逛逛,尋找比較合適的地方,總是要吃吧,我會先帶他們吃晚餐..」
「小饞貓還是離不開吃的..」乾媽笑著說。
「既然他是納拉亞..」爸爸這時說道:「小公主應該帶他們去另外那一邊,現在那一邊完全不會排斥地球人過去,他在那一邊應該也比較放得開吧。」
「終於有用腦袋了!」媽媽笑著說。
「那裡剩下來的餐廳也不多,」乾媽也說:「那一天地球區這裡應該很熱鬧,確實不怎麼適合,到他們那裡真的沒有錯!」
「Dick、Michelle!」媽媽突然正色的說:「我想起重要的事情來了!以後在外面用詞要小心,不能在說那些了!」
「Mariah..」爸爸有些驚訝的問著:「妳在說什麼東西,我怎麼完全聽不懂妳在說什麼?」
「今天聯合議會下達的重要命令,」媽媽接著說:「明年1月1日開始正式的實施,起初第一個月會是勸導期,但是之後就是會被罰勞役,名字應該是叫做『反歧視法』吧!以後不可以再分什麼地球或是納拉亞,也不可以說什麼你們我們他們什麼的,如果雇主對不同的種族有不同的差別待遇,那會罰得更重,最重的會勒令停工!」
「啊!終於啊!」爸爸嘆了一口氣,「終於有人幫妳們出一口氣了!」
「你又來了!」媽媽這次的力道好像就不小,「不可以再有這樣子的字眼出現,不然的話,會吃上官司的!」
「在家裡應該沒有關係吧,這裡面又沒有外人..啊喔!痛呢..」
「這個事情就是這樣子,」媽媽抬頭挺胸,有模有樣的說道:「既然議會已經下達了正式的命令,我們就要徹底的去遵守,一定要趕緊改掉這個習慣,從家裡就要開始做起,這樣子出去呢,才不會不經意的又說出不該說的話。被罰勞役是很丟臉的事情呢,我們是大家注意的焦點,絕對不可以有一絲一毫的馬虎!Dick..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嗎?」
「是是..很明白!」爸爸已經很習慣媽媽突然就這麼一本正經的樣子。
「Michelle!妳也要做到喔,不然的話,這把年紀被罰勞役是很辛苦的!」
聽到媽媽講出這樣子的話,我完全忍不住,摀住肚子笑了,差一點把滿嘴的食物給噴出來,哪曉得媽媽馬上就用力敲了我的頭。
「妳竟然還笑得出來,」媽媽聲嚴厲色的指著我,皺著眉頭對我說道:「麗兒,尤其是妳!妳現在是那麼重要的公眾人物,這麼重要的命令妳不可以當兒戲,一定要以身作則,做表率給大家看,不然的話,『榮譽市民』妳是不配的,被罰勞役更是一種奇恥大辱,我說的話聽清楚了沒有?!」
我摸著腦袋被敲的地方,無辜的說著:「聽清楚了啦..」
爸爸和乾媽都掩住嘴巴,拼命的忍住不笑出來。
「啊..啊..啊..」一直沒有聲音的Ann,竟然這時候叫了出來。
「嗯!還是Ann最懂事..」媽媽竟然會說這樣子的話。
爸爸和乾媽這時已經完全忍不住,尤其是乾媽,趴在餐桌上狂笑,我也沒有辦法忍得住,只好跟著他們一起笑。
「你們這幾個人怎麼這樣子笑我..」媽媽這時候竟然哭了,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嗚嗚..我都是為了你們好..為什麼要笑我..嗚嗚..」
爸爸馬上就起身把媽媽緊緊的抱住,「我們都知道..我們都知道妳是為我們好..別哭..別哭..我們一定都會做到的..會的啦..」
「嗚嗚..你這傢伙要是被罰勞役,回到家我要加倍處分!」
「是是是..」爸爸不停的安慰著媽媽,這下子換我摀住嘴,趴在餐桌上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