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十四章 記者會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十四章 記者會

這位叫『銀』的納拉亞人離開之後,Caprice馬上就問起了我和他的關係。
「這傢伙跟我住同一個社區,停車位就在我的旁邊,見過兩次面。」
「我還在奇怪,怎麼你們兩個人好像認識,但是他卻不曉得妳的身份,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呢!」Caprice恍然大悟的點頭。
「身體還會痛嗎?」我不捨的問著:「要不要調妳的角度?」
「妳不說我還真的很痛,不要調..對了啦!妳不是說下午有記者會?」
「是啊!怎麼了?!」
「不去準備準備啊?妳絕對是那些傢伙的焦點,不先想想怎麼回答那些問題,到時候怎麼回答?妳裝傻是沒有用的!」
「他們會問什麼問題哪知道啊,我又不是他們肚子裡的蛔蟲!」
「妳腦筋還真是不會轉彎,妳用他們的想法去想就知道了嘛,假設妳現在是狗仔記者,那遇到了這個大人物,最想知道的是什麼?」
這剎那間,我好像明白了一些,摸著頭,腦海裡想著一大堆的問題和答案。
「怎麼樣?!」Caprice看到我聚精會神的樣子,似乎也知道我在找答案,「現在差不多知道了吧!」我點點頭。
「快去找答案吧!我可不想看到妳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的樣子啊!」
「妳看得到?!」我有些驚訝。
她指著牆壁,牆壁好像有痕跡,「原本是有螢幕的,但因為要重新設定,所以先拆掉,等一下設定完了應該就會裝回來。」
「記者會會現場轉播嗎?!」我大驚失色。
「妳想呢?!議會如果要公開說明這件事,這些媒體會放過嗎?」
「我的天..我的天哪!」我掩著嘴搖頭大叫,現在可不是十幾廿個議員那樣子的場面,搞不好超過一百個了吧!
「別在我這裡了,快去想想怎麼應付吧!」她催促著。
慌忙的離開她的病房,正想回去調查局時,此時想到:『既然來了,上去看看乾媽吧!搞不好她有什麼比較好的應付方法。』
剛到了研究中心的大門,結果又被警衛給攔住,我本來很光火的,但是想想現在可不是可以再鬧什麼事的時候,要他通報。
知道我來這裡,出來迎接我的人還真不少,乾媽當然一出來就過來抱我,竟然博士和夫人也出來,不過,他們的後面,好像還跟著一個,這真是讓我驚訝,原來是我昨晚從那群不法之徒手中救出來的Angelina。
「妳來的正好!」博士拉著我進去,「有些細節部份還要妳說清楚..」
這不拉還好,這一拉變了身,可把旁邊的警衛和Angelina給嚇了一跳,不過Angelina倒是很快就回了神,很高興的叫著:「姐姐!真的是姐姐!」
博士這才發現他做錯了這件事,趕緊安撫著這個警衛,還要他見到我過來的時候不用阻攔,直接讓我進入。
一群人進到了博士的工作區,我馬上就問著Angelina的事,原來是她吵著一定要過來這裡見我,她爸爸只好把她留在這裡,博士雖然無奈,但是現在人手嚴重不足的情況之下,就讓她留在身邊,也可以幫點小忙。
「人手不足..又發生什麼事?!」我急忙問道。
「妳不知道嗎?昨天納納幫所有的成員都被逮捕了,我們這裡也有!現在Hayden已經快暈頭轉向,以前還有人幫他,現在很多只能自己動手。」
「原來研究中心裡面也有啊!」我相當的驚訝。
「好了好了..做事做事!下午可不是鬧著玩的!」
乾媽當然馬上就離開,還把Angelina也拉開,工作區只剩下博士和夫人,博士趕緊就開始問著我當時病發的一些症狀,夫人則乖乖的一語不發的在旁邊紀錄著,這樣子還真是奇特,明明兩個人私底下是那個樣子,怎麼到了研究中心又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好神奇的一對夫妻啊!
問明白很多事情之後,我也開始詢問著如何面對這些記者,尤其是想問出可能是哪些問題,博士和夫人都開始幫我思索,尤其是博士,還幫忙我大致分類,然後哪些是可以明講沒有問題的,哪些就是比較敏感,不適合講得太明顯的,他跟我提醒:尤其是兩個種族的問題,很尖銳的問題可以試著用模稜兩可的方式回答,不然的話,絕對會有嚴重的爭議。
聽到我到研究中心這裡,局長來了電話催促著我趕緊回局裡報到,我也不敢怠慢,跟研究中心的眾人告別,離走前還要Angelina好好的聽話,不過走之前,乾媽特別來握了一次我的手,把我變回地球人的模樣,要我注意變身的事,不要再把別人給嚇到。

回到局裡面已經是接近中午,局長早就準備好午餐在等我,而且又準備另外一套制服預備著,要我吃完午餐之後再換,我只能搖頭。用完午餐換完了衣物出來,有個女生馬上就拉著我化妝,長這麼大,這還是第一次有這樣子的東西塗抹在臉頰上,不一會兒,局長就已經帶我坐上飛船。
「等一下想好怎麼回答問題了嗎?」局長問我。
「剛才有問了博士,大致上是有些底,但有些還真是不曉得怎麼回答!」我有些為難的說。
「是什麼問題?」
「關於兩個種族的問題!」
「嗯!沒有錯,一定要小心這類尖銳的話題,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困擾。」
「問題是怎麼回答呢?」
「我也不曉得怎麼告訴妳,舉個例子,妳聽聽看。妳讀過地球的歷史,也應該曉得地球以前也有種族的問題吧!」我點了個頭。
「以前地球黑種人還不少,現在為什麼幾乎快要看不到,快要成為寶貝了,為什麼妳知道嗎?」我搖搖頭。
「最重要的是納拉亞人,他們討厭黑色的東西,所以黑種人在征戰的時候是犧牲最多的。再來就是融合,當所有地球人都團結起來的時候,還有人會去在意對方的膚色嗎?妳想這個道理就明白了。」
「怪不得現在黑人都是大家喜歡的,原來有這樣子的原因在裡面!」這剎那間,我好像又瞭解了另外一個層面的事。
「記者會時間是1點半,妳應該就是媒體的焦點,小心應對吧!」
記者會按照時間開始,我雖然是坐在列席區後面的位置,但是前方記者區密密麻麻都是人,還有人不是用坐的,是站在旁邊的通道上,這樣子好像還不止一百個人,我的心裡真是惶恐到了極點。
代局長把整個行動講得很仔細,局長也有補充說明,行動過程講完之後,竟然出現了一個頒獎儀式。
Morgan議長走了出來,大力推崇我在這次行動的表現,然後要我出來領獎。
「這是『市民之鑰』,代表著至高無尚的榮譽,妳是和平市的榮譽市民!」我從議長的手中接過一個獎座,裡面是一支金光閃閃的鑰匙,還有證書和勳章,我拼命的忍住眼淚。
接下來是休息時間,我回到坐在位置上真的不曉得怎麼形容內心的激動,局長一直要我放鬆心情,因為等一下休息時間結束之後就是記者提問,前面幾位應該是『官方』安排的問題,後面的問題就完全不一樣,他要我去化妝室放鬆一下自己,調查調整。
去過化妝室之後,心情果然好了很多,沒有多久,記者開始提問,果然是如局長所說:前面三個問題是『官方』的,後面的,問的事情就相當的尖銳,尤其是納拉亞的記者。但是,沒有多久,有記者問起議長為什麼要頒給我這個『市民之鑰』時,議長馬上要調查局長把我做的事從頭至尾講一遍,而且還要記者們專心聽,不懂的地方馬上發問。
前面那些當然沒有什麼,但是一說到我『變身』時,很多的記者就舉手,局長馬上就停下來,示意要我和博士到前面來,我趕緊提醒局長要記者不要驚慌,局長馬上會意過來,連忙要記者們心裡要有所準備。
「在Anastasia身上發生的事,博士相當的清楚,如果有這方面的問題,各位等一下再請教他,請大家注意..」局長要我去握博士的手。
「喔啊..」現場是一片驚訝的叫聲。
「還有還有..仔細看!」局長要我握他的手。
「不會吧?!」、「這怎麼可能?」、「神奇啊!」、「太不可思議了..」
現在記者是一片譁然的聲音,局長要我和博士回座,他把我所有在調查局做的事講完之後,「還有問題嗎?嗯..你們是不是應該給這個這麼努力的小女孩鼓鼓掌呢?她才剛滿18歲沒有幾天喔!」
現場的記者真的給我熱烈的掌聲,我馬上站起來向記者們鞠躬致意。
「相信你們會有很多問題想要問她,你們知道她以前的生活,那是一個完全封閉的世界,她才剛回到人群裡面不久,很多問題可能也不曉得怎麼回答比較適當,別太為難她!」局長對我真的很好,還先幫我講話。
果然後面的問題通通都是針對我的,主持人點了好幾個記者,結果都是要問我問題,我乾脆就在發言台站著不回座位去。
起初的問題都還算好,森林裡的動植物我不敢多說,自己家人的相處,我當然是可以講得稍微詳細一些,後面有關這一次任務上的問題,我也只有輕描淡寫,只有把Angelina救出來這一段講得比較仔細。而當有記者問道為什麼會出現我這樣子的身體時,我要博士上來接手,趕緊離開發言台,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博士把他的研究概略的說了一下,然後是帶女嬰出城,不為什麼,那時候的高層都不准再讓他以研究的理由讓女嬰留在研究中心,而且又面臨到我將要18歲成年,那是納拉亞人重要的臨界點,他只好出此下策。最後就是我生日那一天發生的病變,他都仔細的說明。
「Anastasia也許再晚個半小時,」博士的樣子像是非常的愧疚,「可能就要結束生命..還好的是,Susan要我把那些解藥全部都使用在她的身上,完全阻止了DNA繼續變化,也把她留了下來。」眾人又是一陣驚嘆。
「但那時的解藥不夠成熟,只是阻止她的病變繼續惡化,而且也不是很穩定,造成了這樣子的現象,我把這現象稱做『觸發性DNA轉換』,只要有不同種族的人觸碰的身體,她的身體就會隨之改變!」
「現在的解藥呢?還會不會有這個狀況產生?」有記者馬上就問。
「正因為她產生這樣子的變化,我已經改善了現在的解藥,它的成份相當的安定,完全不會再發生這樣子的病變。」
「那麼Anastasia呢?」有個記者馬上問道:「新的解藥能不能改善Anastasia的樣子?」很多記者很關心的在點著頭,而我也急切的想知道這個答案。
「非常抱歉的..」已經有記者在嘆息,「因為她的DNA是處在那個臨界點上,已經被定位了,所以現在就算是再注射新的解藥也沒有用..」他轉頭對著我說:「很抱歉!Anastasia..這是我一生中最遺憾的一件事!」
「新的解藥製程比較繁瑣,生產的速度相當緩慢,而且當初是把所有已經完成的劑量全部用在Anastasia一個人的身上,而事實上是否真的需要這樣大的量當時並不清楚。現在突然冒出來那麼多的新生代,要一下子全部都醫治完畢竟是不可能的。所以,我的決定是由最年長的開始治療,當然的,起初的速度會比較緩慢,因為他們需要的劑量比較多,但是後面就會愈來愈快。在此!我還是要再鄭重的呼籲一次:家裡面還是你們知道哪個朋友的家裡,如果還有像這樣子當初隱匿起來,沒有報戶口的新生代,請趕緊去報戶口,然後到我們研究中心造冊列管,時間到的時候,我們會通知你們帶著你的小朋友來治療,這是絕對安全的,請相信我們!而且..以後要是再有其他的新生代出生,我都會要求醫院,一出生就注射解藥,以後再也不要讓任何遺憾的事情再度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博士啦哩啦喳的說了一大堆,但是我根本沒有心聽下去,我好氣!為什麼只有我?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是這樣子?!
「有傳說新解藥裡含有毒品的成份,這是不是真的?!」這個記者提出的問題讓我立刻回神,我很緊張的捏著冷汗,『紅箭』以前絕對是納拉亞人的毒品,這應該是無庸置疑的,但是現在卻變成了新『解藥』裡不可缺少的成份,我很想知道博士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那個成份的來源,我告訴各位,是一種毒品沒有錯!」記者群一陣譁然,「是一種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植物,不小心讓我發現了它珍貴的穩定效果,所以,現在是解藥裡完全不可以取代的。各位一定會有疑問:有毒嗎?會上癮嗎?我跟各位說明:這個成份跟那種毒癮是完全不一樣的,注射解藥並不會有那樣子的事情發生。大家其實也清楚得很,有很多藥品其實也有毒品的成份,甚至也會上癮,這個,用不著我舉例了吧!」
我很佩服博士,他這麼一說,確實把局面給穩了下來,但很多記者現在在交頭接耳,這時,又有一位記者問道:「請問局長:Anastasia幫我們做了這麼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可是現在身份已經曝光了,這樣子就不適合再擔任調查局的工作了吧?之後她要到哪裡去呢?」
Morgan議長直接走了出來,他起初並不是講我之後的事,而是之前兩個議會的一些決議,然後才開始講正題。
「她就是和平的象徵,」Morgan議長說道:「本來議會就是想這麼養護她,養一輩子的!」記者群又是一陣譁然,Morgan議長連忙要大家冷靜。
「還好Victor..」他的手掌向著博士,「Victor一直堅持的做這件事,讓我們真的可以擁有健康的下一帶,我們也給他一點掌聲好嗎?」現場果然就是掌聲和歡呼聲,博士不停的跟大家揮手欠身致意。
「你們問說Anastasia之後擔任的工作,議會初步已經決定好了,不過還沒有比較合適的地點,而如果你們又要問:她做完這份工作會去哪裡?我們聯合議會現在工作職缺多得不得了,而且像她這麼聰明的人,到哪裡工作都不成問題的!不是嗎?!」
議長並沒有說明我之後要做什麼,恐怕不只是現場的所有人都不明白,就連在螢幕前的人也不明白的吧,狐疑的盯著議長的背影,『這傢伙真是老狐狸,什麼話也不說清楚,是怕說清楚之後馬上有人反對,是吧?!』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的話,」Morgan議長準備要結束這一場記者會,「我想今天的記者會到這個地方就可以結束了..」
「等一下!我還有一個問題想要問Anastasia..」一個納拉亞的記者舉手站起來,「請問妳:妳有兩種不同的面貌可以呈現在我們面前,之後妳是要用哪一個面貌在我們面前,是不是要交換著使用呢?」
這時,有不少的記者都埋怨這傢伙怎麼會提這樣子的問題,連他們自己納拉亞也有人立刻就開罵,我站了起來,Morgan議長一直搖著手要我不要到發言臺那裡,但是我還是走了過去。
其實,當這個納拉亞的記者剛問完問題,我的心裡就已經有了答案。現在,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會『變身』了,但是他們只看到我兩個型態-一個是地球人的,另外一個是納拉亞人的,他們並不曉得我還可以用第三種樣子出現在他們的面前,連跟我最親密的人都不曉得,那個樣子,只有Angelina和她的家人見到過而已!
我擠上發言台上,搶了議長的位置,俏皮的說著:「先不要告訴你們答案,反正你們之後都會見到的,那個!就是我真正的樣子..」
台底下的記者完全騷動起來,應該是不甘心我這樣子沒有答案的回答,還沒有等再有其他的記者提問,議長面對著滿坑滿谷舉著手的記者宣佈了散會,結束了這一場冗長的記者會,他應該也是怕之後場面會失控吧!

離開會場之前,我就連絡了研究中心,果然Angelina還沒有離開,她和乾媽、夫人、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剛才所有的工作都放下來,他們在聚精會神的關注著這一次的記者會。我要求夫人先不要讓Angelina離開,因為有一件更重要的事,這件事關係著我的未來。

跟著局長和隨行的人搭著局裡的公務飛船,準備回調查局,局長一直不停的稱讚我的表現,但是對我之後的工作卻也是三緘其口,這實在是讓我覺得詫異,到底是要我做什麼呢?不過,當他也問到我之後的樣子時,我也決定不告訴他。

「嘿!妳連我都不肯說啊?!」局長面有難色的說。

「沒跟你們說過嘛..」我又是用俏皮的表情,「反正你們之後都會見到的,放心好了!我現在又躲不掉,不是嗎?!」

「要說妳已經長大了嘛,」局長搖著頭,「在地球和納拉亞這兩邊,妳的年齡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可是..我怎麼一直覺得妳好像都沒有長大?」

「我真的還沒有長大嘛!」我不依的叫著:「別人都有童年,都有美好的回憶,我可一點都沒有啊!我現在要重新開始..」

「還好還好..」局長鬆了一口大氣。

「還好什麼?!」我狐疑的問著。

「還好我不是妳的父親,」他搖搖頭說道:「不然的話我就累了!有這樣子的女兒多辛苦啊!腦袋那麼聰明、膽子大又愛冒險,性情又那麼的調皮,我不死也只剩下半條命的!」旁邊的隨從都在笑。

本來是很想藉機會認局長做乾爸的,但是馬上就煞了車,這一方面會佔了乾媽的便宜,這第二方面,我現在還是他的部屬,這樣子如果以後還有重要工作的話,這就會有些『公私不分』。

「Chief怎麼可以這樣子笑人家啊?!」我跺了好幾個腳。

「妳還是趕緊想想,」局長馬上正色的說:「如果被狗仔記者擋下來的時候該怎麼辦,今天這樣子還真的算是『小意思』!」

「怎麼說啊?!」我盯著局長的臉。

「我舉個例子啊..請問Anastasia,妳以後要跟哪種人談戀愛?是地球人還是納拉亞人啊?遇到像這樣子的問題怎麼辦?」

「這個問題我想過,」我正色的回答:「我的回答是這樣子的: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我不會決定誰該如何,誰又不該如何,等到真的遇到再說吧..怎麼樣?我的回答還可以吧?!」

「要說妳沒長大,」局長不停的搖頭,「這個我不相信,這種話還真是回答得恰到好處,可是妳真的長大了嗎?嗯..很懷疑!」隨從們也點頭。

「嘿!怎麼連你們也這樣子啊!」我指著局長身邊的隨從,他們馬上通通把頭轉到一邊,好像事不關己的樣子。

「別管他們,多小心自己,我會要求警局配合,議會雖然有命令,可是如果沒有實際的力量去執行,那說的都是空話!」

「真的會有狗仔來追逐我啊?!」我驚訝的問著。

「那還用得著問!如果能把妳攔下來就一定攔下來!」

「那怎麼回家?調查局的飛船那麼明顯!」

「妳要直接回家嗎?」局長問道。

「還要去研究中心一趟,解決重要的事!」

「就把執行公務的警告開起來,防護罩昇起來,今晚特准妳!」

「這樣子沒關係嗎?」

「妳當我是誰?我說的就算數!」

「那以後呢?嗯..明天要我做什麼?」

「以後就看妳自己處理..」這句話讓我面有難色,「明天開始就休息休息吧,之後聽議會的命令,反正妳電腦不要關機,我可以隨時找得到妳就可以!」聽到後面這些,馬上我就高興起來。

拎著自己的東西,連衣服都懶得換了,三步併做兩步的上了自己的飛船,插上卡片啟動,「原來真的有防護罩!我上次忘記做,還好還好..」

防護罩昇起之後,整個駕駛座好像就被密封起來,別人應該看不到裡面坐的是什麼人,原來還有這樣子的功能,我還真是不曉得。

這個時候,正是下班的尖峰時刻,而且好像因為記者會剛才才結束,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傾巢而出,開啟了公務警告,雖然很多飛船看起來極不甘願,但也是緩緩的讓開通道,速度雖然不快,但我還是非常順利的來到了紀念醫院的大樓。

坐電梯衝上了研究中心,警衛已經很識趣的馬上讓我進入,還跟我問好,我有些不知所措的感覺。一進了研究中心的大門,所有的人似乎都在等著我,乾媽當然也是在裡面,連Angelina的爸媽也已經過來了,大家都急忙問著我出了什麼事?!

我連忙拉著博士進了工作區,乾媽、夫人和Angelina也跟了進來,然後我就握住Angelina的手,做了第三種的變身給他們看。

「哇喔!這就是妳的答案哪!」博士驚喜的叫著。

「真想不到啊!」夫人也很高興,「我們的小公主還可以變成這個樣子!」

「我還一直在想我的乖女兒要變成什麼樣子呢?」乾媽笑著說:「原本又變成以前那個樣子,這個真的是妳『真正的樣子』啊!」

「早就猜出姐姐要變成這樣子!」Angelina點頭,「這想都不用想的吧!」

「Angelina竟然知道啊?!」乾媽拉著她問道。

「知道啊!姐姐摸我的時候就變過,我當然是知道的!」

「竟然都不跟我們說,害我們猜那麼久!」夫人搖著頭。

「博士..」我馬上就問著:「有辦法讓我一直維持這個樣子嗎?我不可能把Angelina一直帶在身邊的吧!」

「之前我就想到一個方法,可能可以讓妳不會一直這樣子變過來變過去,現在既然妳已經決定要用這樣子的容貌來面對,而且這也是妳原本的樣子,那我們就趕緊來試試吧!」

「怎麼做?!」夫人半信半疑。

「Angelina過來..可能會有些疼痛喔!」

博士要Angelina脫下上衣,然後從她的胳臂上取下一小片皮膚,她哀叫了一聲,隨後,博士把皮膚放在培養皿裡,滴了好幾滴什麼液體。

「來!公主殿下..換妳了,把妳的上衣脫掉!」

博士用雷射手術刀劃開我的胳臂一個缺口,把這一小片皮膚放了進去,然後又用雷射縫合槍射了好幾下,工作好像就完成了。

「試試看成果吧!」博士說完就來握我的手,握手的時候我仍然會變身成為納拉亞人的樣子,但是手一放開又回復。

「我也試試!」夫人也來握我的手,果然也是放開之後又回原樣。

「成功了!真的有效!」博士高興的叫著。

我好像了卻一件重要的大事,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十三章 議會說明會的曝光 「妳是叫做Angelina吧!」我一邊駕著飛船一邊問著身旁的女孩,「告訴我妳家的詳細地址,我要趕緊把妳送回去!」 「大姐姐..」她告訴了我她住的地方之後,很狐疑的看著我,「妳..妳為什麼可以那樣子啊?!」 「什麼那樣子?」我注意著路況,並沒有聽出來她的意思。 「就是妳的
    第十二章 解救人質 我是被大白的叫聲給吵醒的,好像天才剛亮而已,穿了衣服出去一看,原來大白逮到了一隻很肥的野豬,然後對著我又叫又跳。 「你要叫我吃這個東西啊!」我笑了出來,摸摸牠的頭,「你們自己吃吧,我可沒有能力料理這樣子東西,呵呵呵..」 看著基地的周圍,好像有不少的動物正在活動著,還好..還好
    第十一章 新的任務 吃著媽媽幫我弄好的早餐,縱使她嘴巴都不說,但是她真是很愛我的,吐司麵包雖然是地球非常傳統的東西,但是裡面包的料理是她精心準備的,都是納拉亞人的美味,我已經有好久沒有吃到這樣子的東西了。 「小公主..」爸爸在我身邊問道:「怎麼樣?妳媽咪的手藝不錯吧?!」 「嗯!」貪婪的嚼著,但顧
    第十章 久違的團圓 進到了乾媽的家,這裡面已經佈置得井然有序,這似乎是她的習慣,她一直要我說明這幾天發生的事,而我一直不依,爸媽本來不曉得我會回家,所以今天都應了單位的要求去加班,現在已經快要下班回家了,我想要一次講個清楚,同樣的事情,我可不喜歡再說第二次。 「這個性也真的沒有改!」乾媽搖搖頭。
    第九章 團圓前的騷動 「議會對妳的表現非常滿意,也同意妳繼續留在我身邊幫我工作,不過..」局長微笑的接著說道:「他們現在有更重要的工作賦予給妳,而且,這工作還非妳莫屬呢!」 「啊?!」我睜著大眼,「是什麼工作?」 「現在他們還沒有決定時間和地點,等決定之後就會告訴妳。這一陣子,妳就先想想怎麼適應之
    第八章 風暴過後 跟火鳥擠在飛行船裡,還真是有些難過,還好我們兩個人的身材都苗條,不然還真的會動彈不得。 「今天是感恩節,會不會打擾到妳的家人啊?!」我有些擔心的問著。 「就我一個人,我是在戰亂時候出生的,很早就沒有親人..」 「對不起!」我趕緊說道。 「沒關係的,我早就習慣了!對了,晚餐..晚餐
    第十三章 議會說明會的曝光 「妳是叫做Angelina吧!」我一邊駕著飛船一邊問著身旁的女孩,「告訴我妳家的詳細地址,我要趕緊把妳送回去!」 「大姐姐..」她告訴了我她住的地方之後,很狐疑的看著我,「妳..妳為什麼可以那樣子啊?!」 「什麼那樣子?」我注意著路況,並沒有聽出來她的意思。 「就是妳的
    第十二章 解救人質 我是被大白的叫聲給吵醒的,好像天才剛亮而已,穿了衣服出去一看,原來大白逮到了一隻很肥的野豬,然後對著我又叫又跳。 「你要叫我吃這個東西啊!」我笑了出來,摸摸牠的頭,「你們自己吃吧,我可沒有能力料理這樣子東西,呵呵呵..」 看著基地的周圍,好像有不少的動物正在活動著,還好..還好
    第十一章 新的任務 吃著媽媽幫我弄好的早餐,縱使她嘴巴都不說,但是她真是很愛我的,吐司麵包雖然是地球非常傳統的東西,但是裡面包的料理是她精心準備的,都是納拉亞人的美味,我已經有好久沒有吃到這樣子的東西了。 「小公主..」爸爸在我身邊問道:「怎麼樣?妳媽咪的手藝不錯吧?!」 「嗯!」貪婪的嚼著,但顧
    第十章 久違的團圓 進到了乾媽的家,這裡面已經佈置得井然有序,這似乎是她的習慣,她一直要我說明這幾天發生的事,而我一直不依,爸媽本來不曉得我會回家,所以今天都應了單位的要求去加班,現在已經快要下班回家了,我想要一次講個清楚,同樣的事情,我可不喜歡再說第二次。 「這個性也真的沒有改!」乾媽搖搖頭。
    第九章 團圓前的騷動 「議會對妳的表現非常滿意,也同意妳繼續留在我身邊幫我工作,不過..」局長微笑的接著說道:「他們現在有更重要的工作賦予給妳,而且,這工作還非妳莫屬呢!」 「啊?!」我睜著大眼,「是什麼工作?」 「現在他們還沒有決定時間和地點,等決定之後就會告訴妳。這一陣子,妳就先想想怎麼適應之
    第八章 風暴過後 跟火鳥擠在飛行船裡,還真是有些難過,還好我們兩個人的身材都苗條,不然還真的會動彈不得。 「今天是感恩節,會不會打擾到妳的家人啊?!」我有些擔心的問著。 「就我一個人,我是在戰亂時候出生的,很早就沒有親人..」 「對不起!」我趕緊說道。 「沒關係的,我早就習慣了!對了,晚餐..晚餐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Thumbnail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Thumbnail
    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Thumbnail
    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Thumbnail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Thumbnail
    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Thumbnail
    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