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十九章 第一次被自己身體『修理』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十九章 第一次被自己身體『修理』

媽媽幫我剪掉了所有的長髮,我快變成小男生一般,剛走出房門,爸爸果然還躲在附近,而爸爸見到我新的樣子,完全不能夠適應,一直在搖頭。確實的,從小時候開始,我就一直是長頭髮,頭髮剪成這麼短還是第一次,為什麼?!媽媽說出這是給她的紀念,我當然就要把長頭髮的樣子通通留下來,這樣子才是紀念!而當我回到房間時,Ann不停的搖頭叫著,似乎也不能適應我的新『髮型』。
這一天是12月21日,這也是我生日之後整整的30天之後,天才剛亮起來我就醒了,一起床就跑去乾媽的房間,說明了今天不能出門的理由,請她代我跟研究中心的人說一聲,特別是那個纏人的妹妹Angelina,她雖然有些為難,知道今天鐵定會被纏得團團轉,但是也莫可奈何,但是一直看著我的頭髮,說我學別人愛搞怪。回到家裡,媽媽後來拼命想要打電話請假,留下來照顧我,但是我一直要她冷靜,好說歹說之後,還是被我推著出門去上班,但是她還是說中午一定會抽空回家看我。
送走了我這些親愛的家人,距離中午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於是打開了螢幕,翻閱了好多的頻道,但是都沒有我有興趣的事情,Ann在我身上叫了之後,我這才想到:等一下可能連自己都沒辦法照顧,更別說身上的小傢伙。帶著Ann起身正想出門,卻想到現在剪了頭髮,新的樣子可能會嚇到別人,又回到房裡到處搜刮,終於搜到爸爸以前戴過的鴨舌帽,戴上帽子下樓,把Ann交到櫃檯託管之後,我又回到家裡。
無聊的又打開螢幕,新聞現在報導的,不是哪個工地現在的樣子,就是耶誕節前夕的街景,想著這個節日,以前的照片都是冰天雪地的,但現在這個地球唯一的城市是處於赤道附近,根本沒有什麼季節的分別,更別說會出現『雪』這樣子的東西,是還好還有人還有這些記憶,故意用機器造雪,不然年輕人裡面,誰還知道地球有這樣子的『東西』!
然後馬上就想起Caprice姐,這個耶誕節是屬於她的節日,但是她卻畏懼,因為會想起童年的歲月。如果真的要讓她快樂過生日的話,一定要讓她敞開心胸;可以讓她辦到的,現在就是銀,只有他才可以!但是依照納拉亞人的個性,寫『情書』這樣子的事情應該已經是極限了,到底他們兩個人進展到如何,這個乾姐姐又不肯說,真是急死人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眼皮開始重了起來,媽媽臨走之前還交給我好幾條浴巾,要我裹著浴巾在床上躺下來,我還真是不曉得到底這是什麼感覺,而且,為什麼要裹著浴巾?不過既然是媽媽說的,我也沒有想太多,脫下居家服,只剩下內衣和內褲,裹著這些浴巾就躺下來。
第一次身體出現這樣子的事,感覺真的好奇怪,就好像有一個能量突然在肚子裡炸開來一樣,全身開始發熱,然後呼吸開始急促,而且身體相當的疼痛,完全動彈不得,連喊救命都喊不出來,整個身體就這麼一直僵直在床上,真的好像感覺要死掉一樣。
就這麼僵了好一陣子,感覺有人在幫我擦汗,然後就是媽媽的聲音,她不停的要我忍耐,時間到了就好了,我是很想說什麼,但現在連睜開眼睛都沒有辦法,更別說想要講話了。又過了好久,整個身體一直是熱騰騰的,熱到好像自己會顫抖,媽媽不捨的一直幫我擦汗,還不停的安慰我,說我一定會熬過去的。
這時,我們家的內線對講機響了起來,媽媽跑出我的房間去,好像有跟別人不停的解釋什麼,不一會兒又急急忙忙的走回來,我這時已經難過得不得了,這樣子不曉得又過了多久,我已經完全失去了知覺。
應該是餓醒的,只感覺肚子的饑餓感相當的嚴重,才一坐起來,就發現媽媽還待在我身邊,她催促著我先去徹徹底底的洗個澡,本來我是不依,想要先吃些東西,但是感覺身體好像真的很髒,只好乖乖的拾起她幫我準備的內衣褲,悻悻然的進了浴室。
溫熱的水從頭上淋下來,我就感覺好像有一層東西從我身上離開一般,瞄著浴室的地面,這可讓我吃了一驚,剛才從身體沖下來的,是厚厚的一層,好像有污垢、油脂,甚至還有長短不一的頭髮,用壓縮沐浴露整整洗了兩次,好像才感覺身體完全的乾淨,這才換上乾淨的衣物。
媽媽見到我,完全沒有說什麼,只把我拉到房間,推我到化妝鏡的前面,然後鬆開了手,我這時看到了鏡中的自己,皮膚的顏色因為剛洗完澡,還有些通紅,但很明顯是比以前白晰,而臉的樣子也比以前消瘦,但是頭髮就比較零亂一些,活像是一堆草,我相當驚訝的回頭看著媽媽。
「媽咪,我的臉..我的臉怎麼變了?」
「還不只是臉,連皮膚都變得更漂亮,麗兒!我漂亮的女兒..」
「這是怎麼發生的?怎麼會..」我一直瞧著鏡中的自己。
「妳不是學過嗎?這是身體的自然反應,一種能量的釋放,納拉亞的女人就是這樣子去讓自己更漂亮,去吸引男人跟妳配對,妳花的時間還真的很久..」媽媽突然就拉住我,我看著鏡中的自己立刻變身,她話鋒一轉,「說到這裡,妳和銀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會這麼關心妳?妳跟他..」
還沒有等媽說完,我就已經搶著回答,「我才沒有跟他怎麼樣呢!」
「那為什麼他會中午回到社區,本來還要看看妳的,我還跟他解釋老半天,他知道之後才又離開,這怎麼回事啊?!」
我想了一下,「這大概是乾姐姐跟他說的,不然他不會知道!」
「我的老天哪!妳怎麼又認了乾姐姐!麗兒啊,不是我要說妳了,妳認Michelle當乾媽,媽媽絕不反對,她是那麼照顧妳,而且這也是應該的;而後面這個Angelina,她要認妳做乾姐姐,我也沒有意見,因為妳對她還有救命之恩,可是哪..」
我見媽媽又要開始準備說長篇大道理,我趕緊拉著媽媽說明了我和Caprice姐的關係,那可是從同事到現在重傷住院之後相知相惜的,我和她可以無話不談,真的就像親姐妹一樣。
「媽咪,妳知道嗎..Caprice姐姐就是那一位擁有兩個名字的混血兒,她小時候是在教會裡面長大的,幾乎就是這麼孤單的一個,直到後面出任務的時候碰到了我,我們才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原來是這樣子的啊!」
「還有喔!這位銀先生,是乾姐姐的男朋友!」
「啊?!」媽媽的臉變得相當驚訝。
「媽咪媽咪..妳怎麼了?」我搖著她。
「怪不得他想要看到妳呢,原來是這麼回事!」媽媽若有所思的說著。
「這又是怎麼回事啊?」我狐疑的問著。
「大概應該是妳那個乾姐姐,要他弄清楚妳是為什麼今天不能過去,妳也曉得我們的個性,不弄個清楚不會罷休!」媽媽點著頭,「看起來這位銀,對妳的乾姐姐很有意思喔!」
「為什麼?媽咪妳快說啊!」我又搖了好幾下。
「我們納拉亞人妳又不是不知道,這樣子像是關心重要的人一般,如果照妳說的,他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那妳乾姐姐說出來的事情,他會當作是非常重要的命令去做,真是難得..真是難得啊..」
「什麼難得?!」
「除了配對的場合,納拉亞的男人很少會對其他的女人表現熱情的,除非他見到了讓他完全動心的女人,而且她還是不同的人喔!」
這剎那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這也就是地球男人娶了納拉亞女人的數量比較多,而相對於納拉亞男人娶地球女人少得可憐的重要原因。
「他們現在進展到怎麼樣了?!」沒想到媽媽也好奇。
「媽咪怎麼會問這個?!這是他們的事,才不願意告訴我..」這個時候,我的肚子又咕嚕咕嚕的直響,我趕緊又搖著她,「趕緊弄吃的給我啦!媽咪..人家快要餓死了啦!」
「唉..」媽媽輕嘆了一口氣,「人是又變漂亮了,可是肚子一樣沒有變!」
「媽咪怎麼這麼說人家嘛..」

跟著媽媽一道出了房間到了客廳,媽媽已經進了廚房在開始弄吃的,我這時才注意到牆壁上的時間,現在已經超過下午5點了,我有些驚訝現在的時間,趕緊去廚房詢問媽媽,媽媽也不怎麼清楚我的身體是怎麼回事,時間確實是比正常的要長很多,但是樣子是一模一樣,她要我不用擔心,該擔心的是要開始紀錄時間,還有..如果不想要每個月這樣子痛苦一次,那就趕緊找個人嫁了,把孩子生出來之後,這些就會停止。
其實這樣子的痛楚,還比不上生日那個時候的痛,那種像是要把整個身體拆掉的樣子,才是真正的痛,這種痛對我而言,根本算不了什麼,而且身體如果可以變得更漂亮的話,那何樂而不為?!我嬌嗔的應著:「那些色情狂就好好等著吧!我才不會那麼快嫁人的..」不過媽媽提醒了我,爸爸和乾媽都快要回來了,要我趕緊去把Ann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接回來,她中午請假回家照顧我,經過櫃檯就看到Ann在那裡,Ann還高興的對她叫,但是她要照顧我,沒敢把Ann帶回家裡。
換上輕便的居家服,戴上了爸爸的鴨舌帽之後,媽媽見到我的樣子,說我現在活像一個小男生,一點都沒有女孩子應該有的樣子,我沒好氣的下了樓,Ann果然還在櫃檯那裡,跟櫃檯他們道謝之後,帶著Ann到後面的小花園,她果然又開始飽餐,不停的吐著舌頭,我還真是羨慕,吃的東西完全不用料理,直接就可以進到肚子,我現在是飢腸轆轆,肚子還在咕嚕咕嚕的直響著,好想也吐個舌頭,吞幾隻蟲子下去。
突然,我想起了她的身世,開始好奇了起來,趁著她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我把她放在手掌心上,用食指指著她。
「我問妳,妳要老老實實的回答我喔!」
「啊..啊..啊..」她點點頭。
「妳不會覺得孤單嗎?這裡都沒有妳的同伴!」
「啊..」這樣子的回答讓我有些詫異。
「妳難道不想有個伴..我的意思是:結婚生小孩?」
「啊..」她又搖著頭。
「好奇怪啊,」我摸著她的頭冠,「有人陪伴妳不是很好的事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又點頭又搖頭的,我還真是不太明白她要表達什麼,「妳要是會說話的話,我就知道妳在說什麼,但是現在我真的餓死了,換我回家吃東西,幫妳找伴的事,以後再說吧!」
「啊..啊..啊..」她真的高興的點著頭。
回到家沒有多久,我已經開始吃著媽媽幫我準備的餐點。沒有多久,爸爸和乾媽也陸續進了家門,爸爸看到我的模樣有些驚訝,不過看到我吃東西的饞樣,馬上就知道是我沒有錯。
「我們家小公主變得更漂亮了呢!」爸爸笑著說道:「不過嘴巴依舊還是一樣,完全沒有變的!」
「爹地怎麼..這樣啊..」我滿嘴都是食物,「人家中餐都沒吃,餓死了!」
「人是變得更漂亮了..」乾媽過來仔細看著我的頭髮,「可是頭髮卻亂得跟乾草堆一個樣,等一下到我那裡,我要好好的幫妳整理整理,這真的是太不像樣了,根本就不是一個女孩子!」
「我當然不是女孩子,我現在是『女人』了!」
「還是喜歡頂嘴!」乾媽輕捏著我的臉蛋,「應該要讓妳多痛幾次,把妳頂嘴的樣子改掉才行,不然妳的嘴巴遲早會闖禍的!」
「我會改的啦..再說,這個又沒有多痛。」我還是邊吃邊講話。
「怎麼會?!」媽媽詫異的問著我:「整個身體都那麼難過,麗兒,妳不會難過嗎?時間還拖了那麼長..」
「難過是會難過啦,」我聳聳肩繼續吃,「可是比起生日的那一次,根本就算不上什麼,博士不是也說明過,那一次差一點我就死了..」
「不要說那些不吉利的話,」爸爸也問著:「小公主真的沒事嗎?要不要去Victor那裡好好的檢查檢查?」
「麗兒她明天就可以正常的出去,」媽媽接著說:「我會交代Victor做好這一件事的,現在都已經下班了,他那麼忙的人,你還要他再回醫院,這多不好意思的啊!」
「啊?!我都沒想到..」爸爸搖著頭。
「怪不得麗兒會說你都不用腦袋!」媽媽竟然俏皮的去捏爸爸的臉。
看著爸媽在打情罵俏,我根本沒有理會,繼續吃我的,看起來媽媽經過多年的薰陶,很多時候的性情已經跟地球人沒有兩樣,不過,我還是很害怕她要跟我講那些道理規矩什麼的,那樣子還真的是完全沒有改變的。
好像食物已經淹到喉嚨,我才摸著腫脹的肚子,露出滿意的表情,3個大人都笑著。沒有多久,乾媽也匆匆的吃完,立刻就起身拉著我到她那一邊,我這時才想起,她說要幫我整理我滿頭的亂髮。看著她把以前幫我整理頭髮的梳子、剪刀這些拿出來,我還真是不敢相信,乾媽還真是有心人,這些東西她還一直留著。
梳理了好久,還抹了一些護髮乳液,乾媽終於把我的頭髮整到定位,看起來有點像是香菇的樣子,也完全是女人的樣子,但是,一見到這樣子的頭型,我馬上就聯想到『紅箭』,這個幕後的人到底是誰?我實在很想要弄個清楚,而且這東西是自己發現的,說什麼都有責任把這傢伙糾出來,但是現在,身體的樣子已經被固定了,而且身份又是那麼特殊,想要再像以前那樣子『深入敵境』,進行秘密的偵查工作,似乎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再說,現在手上還有兩件大事還等著我,一個是『特殊學園』老師的事,另一個是Caprice姐姐感情的事;尤其是姐姐的感情事,當我聽到媽媽說出銀對姐姐完全動心時,心裡真是高興,但是總不能光是動心而已,如果一直停在這裡,那可真是讓人心急啊!我嘆了一口氣。
「乖女兒..」乾媽有些不解,急忙拉著問我:「為什麼要嘆氣啊?是乾媽的手藝不好了,妳覺得很難看嗎?」
「不是不是!乾媽最厲害了..」我趕緊就在她臉頰上親了好幾下,「哪有難看,乾媽把我弄得那麼漂亮!」
我接著把剛才心中的話,完全都吐了出來,聽到了有毒品,而且我又想去冒險,她露出相當不安的神色,但是聽到了有一對情侶在我身邊,她倒是比較放心,還開始思索著怎麼接下去。
「耶誕節快到了呢!」乾媽說道:「我想..是不是應該有些什麼活動,讓他們可以更進一步?像是會餐什麼的..」
「對了啦!姐姐的生日就是耶誕節!找地方幫她慶生!」
「哇喔!這麼特別的日子啊..可是,妳不是說她還在醫院裡?」
「這就是我沒辦法的,我就是不曉得醫院裡能夠做什麼?!而且她是調查局重要的幹部,病房前面還有戒護,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進得去的!」
「那她的男朋友呢?他怎麼可以進得去?」
「他啊!他是電腦警報系統公司的小主管,姐姐的系統,都是他安裝的!」
「怪不得呢!」乾媽若有所思的說:「怪不得兩個人可以這樣子見面,嗯..明天..明天我幫妳問問看好了。」
「問誰?問什麼?」我急忙問著。
「真的想要幫她的話,就一定要在外面才行,在醫院那種地方哪行啊!我去問問她什麼時候可以出院,這才可以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乾媽真是有心人,我都沒有想到!」
「妳還是先顧好妳的『妹妹』吧!」乾媽的臉上充滿著無奈,「妳才一天沒有來,我們都快要被她纏到怕了,Susan還說啊,妳以後說什麼她都不會再怪妳了,只求妳明天趕快出現!」
「竟然有這樣子的事啊!」我笑到肚子有點痛。
「反正明天先給Victor檢查檢查,讓Dick和Mariah安心一些,其他的事情交給乾媽去處理,好好的顧好Angelina,別讓她來煩我們就對了!」
「是的,長官!」我給乾媽敬了個軍禮。
「明明都已經可以結婚生小孩的人了,怎麼還這麼頑皮,真是的!」

我戴著鴨舌帽,穿著教師制服出現在研究中心門口時,警衛還有些狐疑的看著我,不過看到我胸前金色鑰匙的標誌,他就會意過來,馬上讓我進入。
媽媽好像在我還沒到達研究中心時,就已經先一步打電話給博士說明了狀況,所以當我一進入研究中心,立刻就被博士帶到掃瞄器那裡,我有些狐疑的問著他為什麼要那麼急,博士的回答馬上就讓我笑出來,原來他也被纏怕了,Angelina除了中午休息之後到下午茶之前的時間是待在廚房幫忙之外,其餘的時間都在研究中心裡,這女孩自從被我教了一些課業之後,求知欲好像就這麼被開起來,她的精神和體力又好,可把研究中心的這些年長的大人們搞得暈頭轉向。
「公主殿下身體的數據更好了!」博士看完了掃瞄完的數據資料跟我說:「可是..為什麼要把頭髮剪成這麼短?有些不習慣呢!」
「成人禮!成人禮不是要把頭髮剪下來給媽媽做紀念嗎,我一直都是長頭髮的,當然要把長頭髮剪下來給媽咪當紀念啊!」
「真看不出來公主殿下這麼愛媽媽..我還以為妳又想做什麼事!」
「現在身體被固定了,哪還能做什麼?!」
說到這裡,我馬上就想到『紅箭』的事,連忙問著博士,問他有沒有辦法解開現在固定的樣子,我想私下去找尋答案,但是博士也很為難,現在這個樣子原本是他的好意,但是就變成完全曝光。
「小公主..妳的頭髮!」Susan夫人剛進了工作區見到我,馬上就叫著:「妳的頭髮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這是紀念!我把長頭髮留給媽咪做紀念,反正頭髮還會再長出來的!」我沒好氣的又把頭髮的事解釋了一次。
「這樣子的新髮型真是讓人耳目一新,Angelina等一下就不會再找我們問東問西的,這真是不錯啊!」夫人笑著說。
「頭髮?!」我若有所思的想著,好像想到了什麼,然後就對夫人說道:「妳拔一根妳的頭髮給我好不好?」
「妳想要做什麼啊?」夫人問歸問,她還是輕輕的扯了一根頭髮給我。
「我想要試試剛才我想到的!」
我把夫人的頭髮綁在自己左手的手腕上,這時,他們倆都驚訝的看著我,我拉起自己的頭髮一瞧,果然變了顏色,而且一直沒有變回來。
沒有第二個動作,我馬上就去扯著博士的頭髮,他的頭髮比較短,只能用握的,解下了夫人的頭髮,握住了博士的頭髮之後,我看到自己的皮膚變了顏色,我就知道我想到的方法成功了。
「哈!成功了..成功了!」我高興的叫著:「我想我可以去找答案了!」
夫人聽完了我想要做的事之後很不贊同,但是她回頭就去揍博士,「明明就有這麼簡單的方法來做,你就要去弄她的骨頭,還好她沒有發生什麼毛病,不然看你怎麼面對Dick和Mariah他們!」
「別打了別打我了啦..」博士在求饒,「我又沒有公主殿下那麼聰明!」
「小公主..」夫人轉身過來拉著我,「有可以固定身體的方法是沒有錯,但是答應我,不要去冒這個險好不好?!」
「去是一定會去的!」我堅定的說著:「紅箭是我發現的,說什麼也不能夠讓它變成毒品危害著我們的社會!」
「你也勸一勸她吧!」夫人拉著博士,「好不容易已經和平了,為什麼還要自己去冒那個險,上次的事就已經讓大家擔心老半天的!」
「妳又不是不曉得她的脾氣,她要做的話,誰管得住她啊..」博士又轉向我這裡,「話說回來..公主殿下真的想用兩根頭髮去冒險嗎?萬一一不小心斷掉還是弄掉的話,身份不就整個曝光了!」
「我當然會很小心的啊!」我神情自若的答著。
「你快想想辦法啊!」博士又被揍了。
「這樣子的話,」博士摸著被揍的肚子,「等Hayden上班的時候,我和他一道想想看,這可不是隨便鬧著玩的..」
「快點開始想!我會在旁邊盯著你們的!」夫人皺著眉頭叫著。
「會的啦..我絕對會做到的啦!」
就在博士已經低頭摸著下巴沉思的時候,有個熟悉的身影進入了工作區,博士和夫人見到,馬上都躲到一邊。
「姐姐..啊!不是..老師!老師早!終於見到老師了!」然後這個熟悉的身影衝過來把我緊緊的抱住,想都不用想的,這個人就是Angelina,博士和夫人自然怕她怕得要命,能夠躲開當然是最好的事。
「前天的功課做了沒有?」我摸著她的頭問道。
「當然有!我都有乖乖的做..」她還是緊緊的抱著我,「老師!昨天妳身體不舒服,是怎麼回事?現在怎麼樣了?」
「既然說到了這件事..」我轉身用很正式的方式問著博士,「我就要問個清楚了,Bergman博士,她的身體是不是跟我一樣?嗯..我指的是『生殖系統』這一個方面?這個很重要!」
「是的!」博士也正色的回答我:「妳們兩個人最特別了,其他女生的身體都沒有出現這樣子的現象,只有妳們兩個人是這個樣子,嗯..我的意思是:她18歲以後也會經歷妳昨天發生的事!」
「噢喔..」我有些訝異的看著抱住我的女孩,「那麼..我覺得今天的課程要改一改,妳身體會發生的事情,一定要先讓妳知道,不然的話,妳以後可能會被自己的身體給嚇到的!」
「嗯!公主殿下說的真是對極了!」博士也非常贊同。
「走吧!」我拉著Angelina,「今天要學的事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
「真的啊!」Angelina的眼睛裡充滿著光芒,「好期待喔!」
「你也趕快開始了!」
我的身後是夫人的聲音,搖搖頭笑著,心裡真是覺得很奇怪,像他們這樣子的夫妻是怎麼相遇?又是怎麼會結合在一起的呢?找個機會我得好好的審問審問,而且最好是把Angelina也帶著,到時候他們不招都不行!盤算好了之後,我得意的笑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