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40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118】
姐姐一到了停車場,問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之後,馬上就要他留下來,也要詩亞蕾朵兩個人決定誰陪我出門,誰留下來,我們都不瞭解怎麼回事。
「我說妳們這些人該挨揍了!」4個人的腦袋都被姐姐狠狠的敲了一下,「早上在車上,我不是已經說得明明白白的,勞工部部長會帶著她的手下,星期日下午會抵達我們這裡,你這個領主不留下來誰該留下來?」姐姐這麼一說,我們才會意過來,他確實不適合這次的行程,姐姐又說道:「自己想想就明白,如果是要在外地過夜,星期日下午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這像個什麼樣?哪有自己的部長過來,領主卻是在外地,你讓這個新成立沒有多久的勞工部長多沒有面子,她會感覺到自己不被重視,你要知道!勞工部掌管的勞工,就是你城市絕大多數的居民呢!」
姐姐的話讓我的腦海出現了一個想法,要說這想法有些邪惡嗎?!還真是有那麼一點,而且現在也沒有任何人能夠分辨得出我和伊兒到底誰是誰,如果要伊兒去我的家鄉去見識見識,而我真正的本尊去接見這位以前坦樂思公司的董事長,這才比較恰當吧!但是不曉得伊兒到了那些個場合會不會怯場,這才是我最擔心的,晚上兩個人的時候,可得好好跟她說清楚!
打定了主意,晚餐吃完之後沒有多久,姐姐、蕾朵詩亞這幾個女生果然就趕著我們回房間去睡覺,而詩亞蕾朵也已經決定好,是詩亞陪同『我』出遠門,她們兩個人也已經回到房間裡。
回到房間鎖了門,我把他拉到床上,毫不保留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之後,他馬上大驚失色,拼命的搖著頭,一付就是打死都不肯的樣子。
「到伊兒真正的老家去看看,你不是都沒有去過那些地方嗎?」我問著。
「如果出了什麼事怎麼辦?」他還是不肯。
他講出這句話正合我意,馬上就順水推舟,「你沒有仔細想問題喔!如果伊兒真的出了事,那麼你這個替身護衛刑罰就很重了,你的任務不就是要做這樣子的事嗎?其實,北方這幾個大城市,距離雷哥塔市並不算遠,治安都是很好的,伊兒哪捨得你去危險的地方!再說..姐姐就已經表明,這位部長是很重要的部下,如果用真正的身份去接見,不是更理所當然!」
「主人!」他的臉有了些笑容,「我知道了,可是..」但馬上就又垮了下來,「要面對那麼多的人,心裡還是會害怕!」
「你不用害怕,就轉換心情,當作是去旅遊就可以了。」
「主人說得還真輕鬆啊!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他有些不依的說道。
「別浪費時間,」我開始脫衣物,「趕緊換過來吧!」
「說到這裡,我想我們要紀錄時間,」他趕緊跳下床,把螢幕裡的計時器點了出來,「上一次我們那麼做,好像不到1小時就結束了!」
「這倒是真的,」我點著頭,「而且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
脫光了所有的衣物,我被他狠狠的吻著,我也毫不猶豫的緊緊摟住他,身體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之後,我們都朝著對方手腕上的小紅點按了下去。
「只有半小時而已!」我瞄向螢幕上的計時器,「時間縮短了一半!」
「主人!」伊兒叫著:「重新調整計時器,上次小紅點出現的時間不一樣!」
「對呀!」我吻了一下她的唇,「伊兒真是聰明!」
伊兒哪有主人聰明,」她推著我,「伊兒從來都只是愛讀書而已。」
計時器重新歸零之後,我拉著她進浴室,有好久沒有用這具身體和她這樣子洗澡,我真的有些激動,但是想到她明天要出遠門,實在捨不得她太累,只是很仔細幫她洗頭髮和身體,可沒有想到她比我還亢奮,洗著我的身體沒有多久,她已經狠狠的把我推倒在地上,自己騎了上來。
伊兒..伊兒也變壞了!」我輕捏著她的臉頰。
「好久..有好久..伊兒沒有被主人疼愛,下次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那今天晚上讓主人好好的疼愛妳吧!」我緊緊的摟住她。
其實我哪捨得讓她太累,明後兩天,她可是要代替另外一個『我』,到其他的城市去做推銷商品的行程,形象是最重要的!

麗露姐把伊兒詩亞接走後,我還刻意的等待右手手腕上的小紅點現身,這才曉得用這樣子的方式變身,連可以再度變身的時間也縮短了一半,只要12個小時就可以再度變換,這具身體還真是奇妙,經過那個研究中心改造過之後,到底還有什麼詭譎的事,這大概只有我和伊兒兩個當事人知道而已,那些拿我們當白老鼠的人是不知道的!
屋子裡剩下姐姐和蕾朵,她們都在自己的房間裡,她們並不曉得我們已經換了身體,而且現在小紅點已經現身,也沒辦法證明我們確實換了身體,但我感覺不告訴她們是不對的,而且,也應該要告訴現在已經在外頭的詩亞,她身旁的人確實是誰,不然哪天我還是伊兒自己說溜了嘴,這些女生鐵定不會放過我,尤其是姐姐!
敲了姐姐和蕾朵的門,她們都狐疑的看著我,問我什麼事,連想都沒想的,我就在走廊上道出已經換了身體的事實,也告訴她們:現在在外面出遠門的,是真正的伊兒,而她們眼前的,是如假包換的領主米隆彌
兩個人現在都是驚慌失措的表情,蕾朵是完全不相信,姐姐則是馬上問我詩亞知不知道這件事?我是回答要先告訴妳們兩個,回頭再告訴詩亞
「你們兩個人還真是夠大膽的!」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不然腦袋又被姐姐敲到,「怎麼可以做這麼離譜的事情!出了什麼狀況怎麼辦?」
「那麼..」我正色的答著:「姐姐有想過..如果真的出了什麼狀況,那是我呢!誰能夠擔負起這樣子的責任?」
姐姐馬上就愣住了,她應該也沒有想到這個層面。
「我思考了一些問題,」我接著說道:「一方面伊兒當初的任務就是做這樣子的事,儘可能不讓我拋頭露面;另一方面,北方這幾個城市治安還是相當好的,讓伊兒去見識見識不一樣的地方總是好事。再說..姐姐也告訴我,明天過來的勞工部長可是掌管我們城市所有勞工的人,我應該要親自接見,我這樣子留下來,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
「果然!」姐姐這次就敲到了,「果然你就是米隆彌那個油嘴!伊兒那張嘴根本說不出這樣子的話!我都不能反駁你任何一句,這還真是可惡啊!做什麼事都不跟大家打個商量,害我還一直覺得只派詩亞一個人,保護你會不會不夠,原來你好端端的在這裡!」
「你這傢伙!」蕾朵更是不高興的說道:「從以前就不說老實話,一直欺侮人,到現在還是一樣!真是可惡到家了!」
姐姐這時突然拉著蕾朵到一旁講著悄悄話,然後兩個人不停的在笑,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這兩個女生是不是在算計我什麼事情,不然怎麼會笑得那麼開心,而且還不讓我聽到她們說話的內容。怪怪的!我的心裡在發毛,這可不行!我得要趕緊離開,不然的話,姐姐的鬼點子那麼多,說不定真的就是在算計我!
正當我轉身想要離開的時候,蕾朵一把就抓住了我,還沒有等我回神,姐姐已經擋在我的面前,我想喊救命不是,不想喊也不是,蕾朵的力氣還真大,我竟然掙脫不了,就這麼被這兩個女生給推進姐姐的房間裡。
還沒有等我說話,姐姐就已經拿毛巾堵住我的嘴,接著,兩個人七手八腳硬是把我壓在地上,現在我的一雙腿被姐姐整個身體壓住,整個上身在蕾朵的懷裡,兩隻手被她給制服,根本動彈不得!
「這是懲罰!」姐姐笑得很開心,「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樣子亂來!」
「終於可以好好的整一整這個壞傢伙了!」蕾朵也笑著,說完,她脫下我手腕上的護甲,準備按下黑色印記上的小紅點。
我已經完全驚慌失措,原來是想這麼算計我,右手死命的想要掙脫,沒想到姐姐也一起抓住我的右手,說時遲那時快,蕾朵已經朝著我手腕上的小紅點按了下去。
那種全身疼痛的感覺又再度出現,我只能閉起眼,無力的承受這一切,所不同的是:這一次只有我自己變身,並沒有伊兒在身邊,所以沒有任何記憶或是經歷傳進我的腦海,只有全身的疼痛,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以後說什麼也要想辦法找她們討回來,竟然是用這樣子的方法算計我!
疼痛的同時,我的全身都在冒出汗水,感覺有人一直在幫我擦掉這些汗水,這應該是姐姐吧,現在蕾朵是在按著我的手腕,腿上並沒有壓力,姐姐應該已經起身了,這樣子看起來,她還是挺愛護我的!


【119】
「本來是想要讓你痛到快要變身的時候才放開,是蕾朵一直求我,我才勉為其難答應,看你還敢不敢不告訴我們自己換身體,下次就沒那麼好說話了!」這是姐姐在蕾朵放開我,我已經回神之後說的話。
「下次..下次不敢了啦..」我無力的應著。
「給我去洗澡、換衣服!」姐姐又敲了我的頭,「休息一下中午弄好吃的給我吃!看書看得好好的,沒想到你這傢伙把我的興緻都打壞了!」
我掙扎著爬了起來,瞄了瞄姐姐螢幕上的時間,這時候是9點多鐘,這也就是說:我被蕾朵按著小紅點接近半個小時,這還不錯啦,沒有讓我繼續痛苦下去,但是這樣子,以後她們要整我們兩個人就實在太容易了,我實在不敢想下去,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自己的房間。
全身都沒有什麼力量,很吃力的洗完了澡,終於恢復了一些精神,而想到姐姐說中午要弄好吃的給她,我又有暈眩的感覺,還是先睡個覺再說,等醒過來再決定要做什麼吧..
再度有知覺的時候,卻發現身上有人,而且還是兩個人,一左一右壓住我的肩膀,又讓我動彈不得,仔細一看,這不看還好,一看我就大吃一驚,姐姐睡在我的左手邊,而蕾朵睡在我的右手邊,兩個人都摟著我。想要掙脫她們爬起來,沒想到身體才動一下,兩個人就不約而同的睜開眼睛。
「終於醒了啊!」姐姐的手並沒有放開,「竟然可以睡這麼久!」
「我就說他很累嘛!」蕾朵也沒有鬆手。
「還說呢!」姐姐輕搖了一下頭,「要妳叫他起床吃中餐,結果竟然就抱著他開始睡覺,到底是誰累啊?」
「一直按住他的手,本來就很累的嘛!」蕾朵接著不依的叫著:「話說回來..姐姐還敢說我,自己還不是一樣,妳也抱著他睡覺!」
「本來沒有睡意的,一看到你們,睡意就全來了,當然就睡下去,不然呢!」
她們兩個竟然爭風吃醋的鬥著嘴,我瞄向螢幕上的時間,這才發現已經接近下午3點了,還真不曉得怎麼會睡這麼久,看著眼前兩個鬥嘴的女生,我朝著她的嘴唇上各親了一下,要她們停下來,別再鬥嘴了。
「噁心死了!」姐姐捏著我的嘴唇,「親過別人嘴巴又來親我!」
「姐姐怎麼這樣啦!」蕾朵又叫了起來,「我嘴巴哪裡不乾淨了?!」
「反正你這張油嘴少碰我!」姐姐也嬌嗔的叫著,但是她在跳下床之前,在我的耳邊講著悄悄話,「等一下到晚餐之前的這段時間,好好的補償補償她吧,她可是真心的在愛著你喲!」話才說完,姐姐已經一溜煙似的離開了我的房間,走的時候還沒忘記幫我把門帶上。
該做什麼?該說什麼?我已經完全亂了方寸,不曉得怎麼辦才好!看蕾朵的樣子好像也差不了多少,她正坐在床上低著頭;想想也是,這樣子的場景,我們兩個人是第二次,前一次家裡還有那麼多人,現在家裡只剩下姐姐,這樣子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也不曉得是什麼樣子的勇氣,我在床頭坐穩之後,把她拉進我的懷裡,起初她還有些抗拒,但最後還是溫順的投向我的懷裡,我不捨的一直輕撫著她的臉龐和秀髮,最後,克制不了的情緒已經讓我停不下來,我吻了她。
言語好像是多餘的,我們肢體的動作就可以代表一切,思慕、愛意、慾念..沒有多久,我們就已經赤裸裸的滾在一起,身體似乎完全離不開對方。
「你..你以後會不會不要我?」這竟然是她第一句話。
「妳在說什麼傻話!」我有些不高興,「我為什麼不要妳?」
「你身邊的女人那麼多,」她把頭撇到一邊,「隨便哪個都比我好上很多!」
「懲罰!我要懲罰妳了!」我奸詐的笑著。
「為什麼..為什麼要懲罰我?」她大驚失色。
「因為妳亂說話啊!」我還是奸詐的笑,「身為領主的護衛,沒有領主的命令,怎麼可以隨便離開,這一定是要懲罰的!」
我當然知道她說的是氣話,她不會輕易的離開我,而且,她是真正我最初喜歡上的女生啊,如果此時還不好好的愛惜她,讓她不要再有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以後再要找到像這樣子獨處的機會,應該是難上加難。
「啊!你不可以..不可以..」她尖聲的叫著。

梳洗完畢之後,領著她下樓,餐桌那裡已經有撲鼻的香味傳過來,原來姐姐早就叫蘇莎準備好了晚餐,而且今天的中餐也是蘇莎料理的。
見到了蘇莎,我馬上就想起還沒有完整告訴媽媽,有關於這些第一代機器人的一些事,看現在的時間已經接近晚餐的時間,如果不趕緊跟媽媽說個清楚,事情一拖,搞不好還沒有來得及說明,學校的機器人就已經全部被回收了,我拉著姐姐和蕾朵,連蘇莎也叫到身邊來,接著,我撥了電話。
『號碼是米隆彌的,怎麼會是你?』媽媽接起電話之後就驚訝的叫著。
「我就是米隆彌!是妳的書呆子兒子啊!」我笑著說道。
『這是怎麼回事?!你把話說清楚!』媽媽生氣的叫著。
我把電話接上了螢幕之後,接著就說明了事情的詳細經過,媽媽這時才收起了生氣的表情,但看得出來她還是有些不怎麼高興。而接著,我把第一代機器人的特性一說,然後要求媽媽不要回收學校機器人的時候,她就面有難色,因為她們已經決定要全面回收這些機器人,就連我身邊的蘇莎也不例外,這可讓我大驚失色。
『第二代的機器人可比第一代聰明多了!』媽媽正色的答著:『有很多維護的工作,她們自己就可以動手,用不著我們維修的人員到場。』
「可是..」我也正色的回答:「據我的瞭解,她們的智力是無法再成長的,但是第一代的卻可以,只要身體裡面記憶體的容量夠的話,她們可以無限制的成長自己,媽媽要不要試試看蘇莎的能力,她做出來的料理,可是不會比我做出來的差多少喔!」
『這是真的假的?!』媽媽驚訝的看著我身旁的蘇莎
接著,媽媽開始問了很多料理的問題,蘇莎真的沒有丟我的臉,幾乎都答了出來,後來媽媽連常識、知識都開始問了,這些更難不倒蘇莎,最後,媽媽不怎麼甘心的問著最近的一些時勢新聞,雖然有些蘇莎並不瞭解,但是知道的,她都可以對答如流,媽媽開始服氣了。
『這整個政策,我馬上要和蘿卡再重新調整一次,這太不可思議了!』
「媽媽,嗯..蘿卡是誰啊?」我不解的問道。
蘿卡就是你的勞工部長,」姐姐拉我的手,「明天要過來的那一位!」
『也難怪你不知道她,你還沒有見過她吧!』媽媽接著說道:『本來我們是決定長痛不如短痛,要把第一代的機器人全部回收後就全部銷毀的!』
「為什麼?!」我大驚失色。
『原因很多,主因是智力不高,學習能力差,我們的顧客都抱怨連連;再來就是維修的費用太高,她們不能自主性的維修小毛病,一定要我們的技師到現場才可以,這不僅僅是顧客的困擾,也是我們的困擾!不說別的地方,就說帝都這附近吧,如果我們全部更換成第二代機器人的話,駐點的技師可以精簡一半以上,這對長遠來說,絕對是正面的。』
「第一代已經回收的機器人銷毀了嗎?」我急忙問著。
『回收回來的大概已經分解了,晶片可能還在,怎麼了嗎?』
「媽媽請聽我一次,晶片不要銷毀,重新組裝起來,就留在城市裡使用,她們可以做的事情相當多,不要輕視她們的能力!」我正色的說道。
『是啦!』媽媽沒好氣的說著:『反正你才是領主,你怎麼說都算,但是你得要告訴我們,要怎麼教才能夠教得出這樣子的才能..等等!』她突然想起來,『學校的機器人還是要回收,總不能為了學校,還專門留下一組維修的技師在帝都吧,這多浪費人事成本啊!』
「那麼..」我想了一下,「再留一個給我,我們來用!」
『誰去維修這2個機器人?零組件完全都不一樣呢!』
「我!」我堅決的說道:「請媽媽把技術手冊要那位蘿卡部長帶過來,我負責維修,換零件這些事情我學得起來的。」
「主人..還有維修的工具套件,」蘇莎在我身旁說著:「沒有那些維修套件,蘇莎的身體,沒有人能夠拆開的!」
『那這件事就這麼決定,回頭我會告訴蘿卡,要她帶著你要的東西去。既已講到這裡,我還要當面誇你一下,這次設廠的事,你真的是做對了!』

【120】
媽媽接著告訴我另外一件大事,議會已經初步決定將飛行船製造公司大約35%的股份要直接轉讓給媽媽,這一方面是感謝前一陣子坦樂思公司風暴時,媽媽是既出錢又出力,全力的支撐住讓世界經濟穩定下來;另一方面,議會其實也不想讓其他的有心人介入這家公司。所以名義上雖然是民營化,但事實上,議會還是可以間接的掌握,只不過公司大小員工變成了媽媽的職員而已。媽媽特別告訴我,這是議長親自跟她對話的,其他無關的人都還不曉得有這件事,她的想法是把飛行船製造公司的工廠和船塢都遷移到高什耀這裡,現在工廠和船塢是位在北方的小鎮,公司分崩離析之後,整個工廠和船塢現在幾乎是停擺的狀態,她也已經問過第歐彌哥哥的意見,這個決定是相當正確;而且把工廠和船塢遷走之後,工廠和船塢的土地還可以出售,這對我們正在花大錢建設來說,都是正面的!
媽媽最後告訴我:之前坦樂思公司工廠的設備,她已經全部遷移過來,現在就等廠房蓋好之後,所有的生產線就會上軌道。而如果愛姿瑪莉公司也順利的在這裡設廠,而飛行船製造公司的工廠和船塢也遷移過來,高什耀馬上就會搖身一變,變得比甘河市還要重要,成為一個新興的工業重鎮,她要我們好好的用功,城市的事情有她和哥哥在處理,等著看她做出來的成績,這絕對會讓世人刮目相看的!

餐桌上是蘇莎準備好的晚餐,但我們3個人都心事重重,吃得慢、也吃得不多,尤其是我,縱使中餐沒有吃,但我現在真的沒有太大的食慾,媽媽的話真的太讓人震撼了!飛行船製造公司是何等重要的公司啊,不僅僅是公司的本身,這還包括其他零件的廠商,更重要的:現在世界上所有的飛行船都是這公司製造的,大至公家機構,小到私人的企業,還有一些有錢的城市市長或是領主,顧客群可真是包羅萬象,而之所以這家飛行船製造公司會那麼腐化,原因莫過於此!我和姐姐不停的交換著一些意見,而事實上,她對這樣子的公司也不瞭解,討論了老半天也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
蕾朵並沒有加入我們討論的行列,但她用完晚餐之後,要我們先關心關心現在還在外頭的兩個人:詩亞伊兒,尤其是伊兒,她可是不習慣面對群眾的,可別在鏡頭前面出了醜!
蕾朵這麼一說,可提醒了我和姐姐,姐姐是端起了她的餐盤,我是連餐盤都沒有拿起來,急忙就奔向客廳,開啟了螢幕,趕緊調整到媒體頻道。
果不其然的,伊兒出現在北方城市,擔任愛姿瑪莉代言人的畫面立即就在螢幕上現身,看著伊兒不停的向群眾揮著手,臉上笑盈盈的樣子,似乎是沒有什麼事。現場的採訪記者最後還說道:『天使級的臉孔、皇后級的風範!伯爵夫人代言愛姿瑪莉,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螢幕裡,詩亞也跟著向人群揮著手,笑得比伊兒還要開心。我這時才發現:她們兩個人今天的最後一站就是普洛市,今天晚上是在普洛市過夜,怪不得詩亞這麼高興,這一定是見到了不少熟悉的人才會如此。
我調了調螢幕,用自家的電話號碼打電話給伊兒,螢幕不一會兒就亮起來,確實是她接了起來,看起來好像是在一個房間裡,而且旁邊還有人!
『晚安!領主大人..』伊兒竟然用敬語,但看到她身旁也一同向我行禮的人,我就曉得她並沒有做錯,那是詩亞詩亞的身旁還站著她的父母親,在畢業典禮的時候,詩亞的父母親有到學校,自然是認識他們的。
「晚安!伯父、伯母..」我扶胸回了禮。
『真的是不敢當!』詩亞的父親說道:『小女不才,承蒙領主大人的抬愛,這是在下想都想不到的事情啊!』詩亞的母親也不停的點頭示意。
「伯父,快別這麼說..」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詩亞是位很好的護衛,把我和伊兒保護得很好,相當盡責的!嗯..」我不曉得怎麼開口請他們離開。
『就是說嘛!』詩亞在旁邊拉著她的父母親,『他們夫妻一定有什麼話要說,爸爸..媽媽!我們先到外面去啦..』詩亞還真的猜出來我想說什麼。
詩亞的父母親向我拜別,然後被詩亞硬生生推了出去,這時,姐姐和蕾朵才湊了上來,跟著我一道問起伊兒今天發生的事。而確實也沒有什麼事,她很高興的告訴我們,本來第一次站在人群前面時還有些怕羞,站久了,也就開始習慣起來,但是她不依的說道,那件套裝讓她整個背部都露了出來,讓她覺得相當的不自在。
詩亞沒一會兒也出現在螢幕前面,直說要姐姐和蕾朵好好的教訓我一番,她說伊兒在換衣服的時候,她就感覺有些不大對勁,事實上還沒有等蕾朵打電話給她時,她就已經猜出來我們可能已經換了身份。蕾朵笑著告訴詩亞,我是已經被姐姐好好的教訓過了,而且連怎麼教訓的都說了出來。該知道的都知道之後,而且伊兒也適應得很好,我們都放心下來,在互道晚安之後,我結束了這一次的通話。
心情放鬆了不少,我又回到餐桌繼續吃著晚餐,而姐姐竟然端著餐盤,一直盯著螢幕裡的新聞瞧著。而蕾朵收拾好自己的餐具之後就準備上樓,但是上樓之前,她竟然在我耳邊說要我今天晚上好好的陪一陪姐姐,姐姐雖然嘴巴說處罰我,但是一直拿毛巾幫我擦汗,最後其實是姐姐要求她放開她才放開的!她說姐姐雖然嘴巴都不說,但她是相當愛我的。
我還真是想不到蕾朵的心思也有這麼細膩,竟然會關心一直對她那麼嚴厲的姐姐,女人心真是海底針啊!我收拾好了餐具之後,回頭望著姐姐,她還是在盯著螢光幕裡的新聞,我走了過去,把她的餐具都接了過來,她本來還執意不肯的,後來終於放了手,最後被我拉上樓,進了我的房間。

「可惡啊..可惡..」我身下的可人兒輕搥著我的胸,嬌嗔的叫著:「找到機會..就欺侮人,我一定是上輩子欠了你的債沒有還,這輩子來還債的!」
「是我..是我欠姐姐的!」我不捨的一直吻著她的唇,「妳對我們家恩重如山,我用一輩子的時間都沒辦法還得完!」
「油嘴..可惡的油嘴!」她輕捏我的嘴,「你這可惡的油嘴!」
「油嘴現在要好好的疼愛姐姐了!」我笑著放開了她。
我要做什麼,姐姐似乎已經知道,她這次並沒有刻意的閃躲,只是緊閉著眼,不敢看我對她做了些什麼,但是她飛上雲霄之後,卻阻止我繼續做下去,她要求我保留體力,以應付明天和勞工部長的會面。
「就是接待她,最多不過是吃頓晚餐而已,為什麼要用體力啊?!」
而姐姐把她想的事情告訴我之後,我大驚失色,完全說不出話來。
「怎麼了?!」姐姐露出詭譎的笑容,「不是之前就答應過我,我要你做什麼事的話,你都會去做的嗎?」
「怎麼..怎麼會又是這種事?」我不依的叫著。
「你以為這位蘿卡部長是什麼樣子的人物?!」姐姐正色的說著:「她可是相當精明的人,要不是有母親大人和哥哥頂著,以她的能力,絕對會吃定你的!她以前可是雄霸一方的機器人公司,坦樂思的董事長呢!她的丈夫在公司危急的時候,馬上就跟她離婚,棄她於不顧。像這樣子的女人,現在正是需要有人好好安慰她的時候,我只告訴你:她掌管的可是城市的命脈,最好是把她也變成你的情婦,如果讓她投向別人的懷抱,萬一做出什麼對我們不利的事,我們都只能夠接受,處於挨打的份!」
「把她換掉不就可以了?」我問道。
「換掉?!」姐姐敲了我的頭,「那麼誰來接?這麼龐大數量的勞工,那麼多雜事,她已經接近駕輕就熟,這樣子的能力比我都強,我還真的很佩服,像她這樣子的人,你覺得應該放過她嗎?」
「幫我做事和變成我的情婦是兩回事!」我確實不喜歡這樣子,「她現在不是好好的在幫忙,為什麼一定要讓她變成我的女人啊?」
「本來你沒變身前,我還沒想到,你變了身體,而且她又剛好要過來這裡,我就想到這件事。我才不管你到底心裡在想什麼,反正答應過我的事,就要給我做到,否則以後你別想再碰我!」姐姐的樣子相當的堅決。
要說處理事情的能力,姐姐也是強者,但從她口中卻說出很佩服的字眼,這個蘿卡部長應該是個更不簡單的人。而如果說到算計,姐姐應該算是頂尖的人物,什麼事都已經預想的好好的,像這樣子的人,才是應該要好好讓她臣服,如果再讓她這麼算計下去,我身邊到底會有多少女人啊?!
讓她臣服的方法好像只有一個,「不是要你休息..不可以..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15】 下午的課是『化學』,但是在上課之前,教室的大螢幕突然亮了起來,仔細一看,竟然就是我們社團申請的核准證明,我們第1班的學生已經獲准可以使用新生大樓301的教室。盧西班導離開教室之前,還特別叮嚀著:社團已經核准了,還有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可以找工作,要自己掌握時間,社團正式開始活動之後,就要按
    【112】 一箱裡有12瓶洗髮精,麗露姐只拿了1瓶,我硬是多塞了1瓶給她,這才和蕾朵一人一邊,提著洗髮精的箱子進了家門。 「怎麼搞到現在才回來?」姐姐已經換上睡袍,「也不曉得打電話說一聲,知道現在是幾點了嗎?害得我們擔心得要命!」 「就是說嘛!」詩亞也沒好氣的叫著。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快跟我們說
    【109】 『電腦』這門科目的教科書,應該是我在開學之前唯一沒有翻閱的,原來這門科目只有上半學期才有,第一次大考完畢之後就結束了。課程教的是電腦的基本運作,還有簡易的維修,而微佑暖老師正色的告訴我們:大考的時候,不僅是有筆試的項目,還有術科的測驗,就是要在時限之內,把一台電腦的主機整個拆卸完畢,然後
    【106】 校長和哥哥離開之前也很好奇的問我化妝的問題,當他們知道答案時都有恍然大悟的表情;哥哥更是笑起來,直接了當的點名說,原來我是怕自己太累,話雖如此,他們還是要我放心,社團活動的事情,他們會儘快的處理,他們會在今天下午第一次的社團活動之前做出決議。 校長和哥哥離開之後,蕾朵叫住了我,他們馬上全
    【103】 「計畫有變?!」蕾朵聽到麗露姐的說法,急忙問著:「這是怎麼回事?」 「妳們兩個人今天的事,」麗露姐無可奈何的搖頭,「很多人對妳們的形象整個改觀,有些人甚至是『幻滅』!這還是他們公司的公關經理告訴我的,所以..我不曉得怎麼跟妳們說了,反正總而言之一句話,他們公司現在傾向只跟皇后大人一個人簽
    【100】 回程的時候,本來只聽見整齊的腳步聲,但身旁的詩亞突然叫著:「第1班的同學們!跟著歌聲齊步走..」然後她開始唱: 「我從山中來 帶著蘭花草 種在小園中 希望花開早..」 有些同學也會唱這首老歌,沒有多久,已經有很多男女同學跟著一起唱,我們就這麼一直走到教室前面,歌曲是沒有結束,但歌聲停了下
    【115】 下午的課是『化學』,但是在上課之前,教室的大螢幕突然亮了起來,仔細一看,竟然就是我們社團申請的核准證明,我們第1班的學生已經獲准可以使用新生大樓301的教室。盧西班導離開教室之前,還特別叮嚀著:社團已經核准了,還有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可以找工作,要自己掌握時間,社團正式開始活動之後,就要按
    【112】 一箱裡有12瓶洗髮精,麗露姐只拿了1瓶,我硬是多塞了1瓶給她,這才和蕾朵一人一邊,提著洗髮精的箱子進了家門。 「怎麼搞到現在才回來?」姐姐已經換上睡袍,「也不曉得打電話說一聲,知道現在是幾點了嗎?害得我們擔心得要命!」 「就是說嘛!」詩亞也沒好氣的叫著。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快跟我們說
    【109】 『電腦』這門科目的教科書,應該是我在開學之前唯一沒有翻閱的,原來這門科目只有上半學期才有,第一次大考完畢之後就結束了。課程教的是電腦的基本運作,還有簡易的維修,而微佑暖老師正色的告訴我們:大考的時候,不僅是有筆試的項目,還有術科的測驗,就是要在時限之內,把一台電腦的主機整個拆卸完畢,然後
    【106】 校長和哥哥離開之前也很好奇的問我化妝的問題,當他們知道答案時都有恍然大悟的表情;哥哥更是笑起來,直接了當的點名說,原來我是怕自己太累,話雖如此,他們還是要我放心,社團活動的事情,他們會儘快的處理,他們會在今天下午第一次的社團活動之前做出決議。 校長和哥哥離開之後,蕾朵叫住了我,他們馬上全
    【103】 「計畫有變?!」蕾朵聽到麗露姐的說法,急忙問著:「這是怎麼回事?」 「妳們兩個人今天的事,」麗露姐無可奈何的搖頭,「很多人對妳們的形象整個改觀,有些人甚至是『幻滅』!這還是他們公司的公關經理告訴我的,所以..我不曉得怎麼跟妳們說了,反正總而言之一句話,他們公司現在傾向只跟皇后大人一個人簽
    【100】 回程的時候,本來只聽見整齊的腳步聲,但身旁的詩亞突然叫著:「第1班的同學們!跟著歌聲齊步走..」然後她開始唱: 「我從山中來 帶著蘭花草 種在小園中 希望花開早..」 有些同學也會唱這首老歌,沒有多久,已經有很多男女同學跟著一起唱,我們就這麼一直走到教室前面,歌曲是沒有結束,但歌聲停了下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