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們,一前一後》電子書上架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



  在開始做之前以為會很難,不過讀墨的電子書上架真的方便簡單又超好操作,只要準備好書檔、封面和填寫一些作品的資料,等待幾個工作天的審核,就上架完成了,真的很快很簡單。

  即使整個過程很簡單,在精神和心理上對我而言卻是新的一大步。上架到讀墨表示這部作品會被更多不認識我的人閱讀,這考驗的不只是我,還有作品本身。而這對我而言是嶄新的旅程,既緊張害怕卻又有著期待。

  總而言之,《我們,一前一後》的電子書版本與方格子上的版本,只有修改錯別字、文法,以及在維持人物性格上做了超級微的微調,整體劇情上並未有任何重大改動。無論是已讀過還想再讀或收藏到電子書櫃裡的朋友,或是還沒讀過想試試看這部作品的朋友,都歡迎到讀墨上免費領取!


  最後,要再次特別感謝替我製作封面的朋友玄風 / 知還

  非常謝謝他抽空替我設計封面。為了設計,他特別讀了這部作品,為它設計了柔和、溫暖又帶著夢幻色彩的封面。我特別喜歡玄風在當時的試作作品中使用的漸層效果,玄風特別記住了我的喜好,在設計時將漸層用上了。也很感謝他,在過程中依照我的想法試做其他版本,但在最後我還是決定回到原版,花費了他一些時間。不過,最原初也最單純的這個版本,和我在這部作品中想要找尋的東西很像很像,所以──

  對玄風獻上超級大感謝!


  也感謝在這部作品寫作期間、連載更新期間,與我、與這部作品相遇的每一個人。踏出這一步的勇氣,來自於你們的支持。

  今後!我也會繼續寫作,謝謝。

您好,歡迎來到STORIA。 小說如人生;人生如小說。我不寫小說的時候,就寫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