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貳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5

南城區 仿歐式皇宮建築 東側皇室住宅區門口  【Y年1月6日 06:55】

伊莉莎白剛推開車門就全速衝向不遠的大門門口,而現在皇室大門口站著一個人,雙手完全張開,正準備和她的女兒做有生以來的第一個擁抱。
「媽媽…母后大人!」伊莉莎白真的是飛身撲向了她母親的懷抱,而伊莎貝拉皇后也是把她抱得緊緊的。
「伊莉莎白寶貝,」皇后的眼淚不停的從眼眶滑落,「我終於…終於抱到妳了!我夢到這一刻已經不曉得多少次了,嗚嗚嗚…」
「從知道真相的那一刻起,孩兒也好想…嗚嗚嗚…」伊莉莎白也哭了出來。
「乖寶貝…乖寶貝…這些年妳受了那麼多的苦,以後,我再也不要讓妳離開我的身邊了!」伊莎貝拉皇后一邊說話一邊不停的拭著淚水。
正常步伐前進的海倫走近皇后和伊莉莎白的身邊,她也不停的在擦拭眼眶溢出的淚水。伊莉莎白雖然還很激動的在流著淚,但她意識到一件相當重要的事,趕緊打手勢要姐姐也投入母親的懷抱,然後緊握住伊莎貝拉皇后的左手,海倫見狀也躦進了她媽媽的懷抱,然後緊握住皇后的右手。
「我們一家人今天終於團圓了!真的是可喜可賀的一天!」伊莎貝拉皇后緊緊的抱住她的兩個孩子,兩隻手也相當用力的握著她孩子們的手,「我們…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三個人都痛哭失聲。
時間像是暫停一般,不曉得過了多久,三個人終於從擁抱中分開,但伊莎貝拉皇后依然摟著兩個孩子的肩膀,還不停的親著伊莉莎白和海倫的臉頰。而就在這個時候,兩個人都有些吃驚,因為她們的母親-伊莎貝拉皇后,身上冒出來的光芒可不像之前兩位的那個樣子,皇后身上光芒的樣子就像是一顆發亮的光球,而向身旁散發光粉的狀態也相當的驚人。
「現在,我們要趕緊進去開始用早餐,」皇后扶著兩個孩子的肩膀準備回頭,很高興的說著:「用完早餐之後就要帶妳們去學校,現在就只差最後的報到手續就完成了。」
「去學校?報到?」伊莉莎白當然知道身旁剛剛才第一次抱過她的母親說的就是她,她有些吃驚,「是要去哪個學校報到啊?」
「當然是跟妳的海倫姐姐讀同一間學校囉,」她的母親得意的點著頭,「我們可是皇室貴族,當然不可以再去那些亂七八糟的學校上學,要讀就是讀最好的!昨天我就已經把所有轉學的手續跟校長打點好了,連妳的戶口也已經完整遷移過來,現在就只差向學校完成報到手續就完成了。」
「姐姐是讀哪一所學校啊?」伊莉莎白沒有聽到答案當然是不會罷休的。
「就是Maxine女子學院!」伊莎貝拉皇后正色的答著。
「老天哪…不…會…吧!」伊莉莎白大驚失色,「那個…那個學院不是學業成績超級高標,從小學到高中各個年級都有的千金大小姐學校嗎!而且每個年級固定只招收80人,每年都是直接昇級,但是學業不好的會被學校永久淘汰!有被淘汰的學生的話,學校才會重新招考新生。」
「妹妹也知道這所學院哪!」海倫微笑的說著。
「那麼出名的學校,有哪個學生不曉得啊!」伊莉莎白有些不依的說著,「母后大人,我的高中課程只剩下最後半年,馬上就要畢業了,這樣子轉學不太好吧?而且再說…她們高中三年級的這個年級還有名額嗎?」
「這妳就不曉得了吧,嘿嘿嘿…」皇后竟然奸詐的笑起來,「伊莉莎白寶貝,她們12年級的這個年級是最特別的,成績不好的就是直接淘汰,不再實施招生。妳的成績我已經查過了,在東城第一高級中學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有好幾次還是年級的榜首呢,去Maxine學院讀書根本不是問題;她們的12年級現在的人數是77人,還有三個名額呢!」
「我的老天啊!」伊莉莎白嘆了口大氣,「被阿姨和莎士比亞妹算計也就罷了,竟然連母后大人都來算計我,這樣子讀書的壓力多大啊!」
「走了!我們趕緊用餐囉…」皇后的臉上依然是得意的微笑。

跟真正的家人一起在餐桌上用餐這是第一次,伊莎貝拉皇后當然是坐在主位,而海倫和伊莉莎白則是分別坐在左右兩側的第一個位置;但伊莉莎白相當不習慣,因為餐桌上只有刀叉的聲音,沒有任何談話的聲音,而且眼前的早餐看起來相當高檔,這讓以前吃慣麵包、漢堡和鮮奶的她感覺格格不入。啃完了兩片蘋果切片之後,眼前她的份量已經完全吃完,但感覺完全不對,肚子現在似乎在跟她抗議,這樣子的份量恐怕連半飽都不到。而在放下叉子後,腦筋動得快的她,馬上就想到學校報到之後會面臨的問題。
「母后大人,孩兒有兩件事想要…」伊莉莎白在餐桌上開口了。
「伊莉莎白寶貝,」她的母親微笑著,但是用手把嘴巴遮起來,「容我提醒妳,用餐要有用餐的禮儀,不可以在用餐的時候談話,再重要的事也等用完餐再說,不可以不注意用餐禮儀喔!」
「那麼母后大人,請容孩兒報告兩件極為重要的事:第一件、孩兒完全沒有吃飽,這種份量孩兒連半飽都不到!是否可以增加孩兒的份量?第二件、孩兒的身份是『東城霸凌事件』的主角,事件發生後,瑪格麗特阿姨就有下達嚴格的命令,把孩兒的制服改成完全鮮黃色的,而現在要轉學到Maxine女子學院就讀的話,如果還是穿著那套制服,校園馬上就引起所有人的矚目!是否可以請母后大人趕緊和瑪格麗特阿姨商議,撤銷這一條制服的命令?感謝母后大人!」
「這還真是…」皇后臉上的表情相當無奈,「我還真是完全說不過妳!」她轉頭對著廚房喊著,「蘿拉!趕緊過來問問我們伊莉莎白寶貝以前是吃甚麼當早餐?」她接著轉回頭看著伊莉莎白,「我確實還沒有想到制服這一段歷史,那麼妳的意思呢?那套黃色制服就不穿了嗎?」
「孩兒以前是吃麵包、吐司或是漢堡,偶爾吃三明治或是鬆餅,飲品是鮮奶或是調味乳品的。那套制服孩兒剛才已經說了,能不穿就不穿,那真的是太顯眼,而且現在應該也沒有這個必要,但因為那是瑪格麗特阿姨下達的命令,所以一定要請她撤銷才可以,孩兒沒有穿那套制服上學的話就是抗命,現在已經有那麼重要的公務員身分,有人質疑這是抗命的話,孩兒完全沒辦法做出任何解釋!」伊莉莎白一口氣就全部說完。
「母后大人,孩兒也想要吃妹妹剛才提到的那些…」海倫也說話了。
「海倫寶貝,別想趁火打劫!」皇后盯著海倫的眼睛,但隨即轉過頭看著伊莉莎白,「不穿那件制服真的不要緊嗎?那可是保護妳最重要的手段!」
「癥結點其實就是孩兒現在的身分,」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雖然孩兒是『東城霸凌事件』的主角,但是瑪格麗特阿姨現在賦予孩兒『議長貼身侍衛長』這麼重要的職務,如果還穿著這麼引人矚目的制服,那不就給了那些邪惡傢伙最好的攻擊目標,尤其是孩兒昨晚還被媒體訪問過!」
「妳的腦袋真的很不一樣,當妳把整個理由說出來之後,幾乎沒有人…應該說完全沒有人吧!完全沒有人能夠反駁妳!好吧,等一下我會連絡瑪格麗特,讓她知道這件事,然後要她撤掉這條命令。」
管家蘿拉還真不是等閒之輩,就在短短的時間裡就已經準備好伊莉莎白剛才提到的早餐,份量也不少。而伊莉莎白一看到漢堡出現,馬上抓起來就啃,狼吞虎嚥的樣子和剛才判若兩人。
「伊莉莎白寶貝,」皇后的口氣有些不高興,「用餐時要細嚼慢嚥,妳那個樣子就好像幾天沒吃東西一樣,很沒有氣質的!」
速母或大倫說要學校到的…」伊莉莎白一邊嚼一邊說,咬字相當不清楚,「偶主是想要一點而已!」
「現在更加沒有氣質了!」皇后的臉色變了樣,「不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講話,別人根本聽不懂你在講些甚麼,這對聽妳說話的人是相當失禮的!」
「是,母后大人教訓的是!孩兒會謹記在心…」伊莉莎白這次回話就真的把嘴裡的食物都吞下去才回話,「不過話說回來…請容孩兒提醒姐姐,隨身武器還是要配戴,不可以不戴,違規沒戴被查到會被扣分,扣分太多的話是會被罰出勤務的!」
「隨身武器?!」皇后大驚失色,語調完全變了樣,「這又是…又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為什麼妳們身上會有武器?」
「這是阿姨賦予我們的職務,姐姐是『調查局高級探員』,而孩兒是『議長貼身侍衛長』,都有議會配發的標準隨身武器,只要外出就要配戴。」
「快點都拿出來讓我看看!」皇后的語調還是很驚恐。
伊莉莎白很自然的掀起右邊的衣角,扶著槍套掏出了袖珍型配槍放在餐桌上,然後又從左大腿取出了匕首放在手槍旁邊。而海倫見狀依樣畫葫蘆的,也把自己的配槍和匕首取出來放在桌上。
「妳們…妳們…妳們還真有啊!」她們的母親猛力的搖著頭,不敢相信她現在眼前所見到的-兩個花樣年華的漂亮女兒,身上竟然有手槍和匕首。
「是真的!原來『變臉』是來自於遺傳,」海倫很小聲的對著眼前的妹妹伊莉莎白說話,嘴角在偷笑,「嘻嘻嘻…」
「姐姐當心我告訴母后大人…」伊莉莎白噘著嘴,也很小聲的說著。
海倫馬上就拼命搖頭,然後裝出十分痛苦的表情,而伊莉莎白一見到那個表情也皺著眉拼命搖頭,兩個人的表情現在相當的滑稽。
「我好像只能夠相信,」皇后的表情變得很無奈,好像是在自言自語,「而且昨晚議會的新聞稿上面也確實是這麼寫的:我不給議會供養她們一輩子的福利,一定要讓女兒們能夠自食其力,所以從小就培養她們成為領導人最得力的助手…總感覺,理由好像有點奇怪,但是又挑不到任何毛病。」
「好吧…」皇后還是無奈的表情,「既然是真有其事,那麼就這樣吧,」說完臉上的表情又變了,「趕緊用餐!用餐完趕緊換衣服準備出發,妳們總不能穿著議會的制服去上學吧?!」


南城區 Maxine女子學院  【Y年1月6日 07:50】

雖然是晴朗的好天氣,但伊莉莎白不怎麼快活,頭上戴著鴨舌帽,臉上掛著口罩、戴著抗紫外線大鏡片太陽眼鏡、身上穿著長袖長褲、手上戴著手套,整個人包得密不通風,那樣子就像是舞台劇上飾演偵探角色的人物。
皇后押著兩個女兒上車沒有多久,這一輛聖克萊門斯特的皇室座車就到達目的地了。皇室座車之後直接就駛進學校,座車緩慢行駛在校園裡,有很多剛進校園準備上學的學生還不明究理,每一個都是滿臉的問號。而皇室座車最後是停在學校行政大樓的前面,Maxine女子學院的院長Rachel・Clarke(瑞秋・克拉克)現在站在行政中心-維多利亞大樓的正門口,她正率領著學校裡所有重要幹部和學生會所有的成員,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準備迎接當今世上唯一皇室所有成員的到來。
侍衛幫伊莎貝拉皇后和兩位公主開門, 3位皇室成員都下車後,克拉克校長馬上就行曲膝禮,而她身旁陪同的人都行了鞠躬禮。而伊莉莎白是等到進入維多利亞大樓的走廊上,她才開始卸下戴在身上的部分裝備。
「日安!皇后陛下、兩位公主殿下…」
「嘿!瑞秋…」伊莎貝拉皇后雖然面帶微笑扶手回禮,但語氣就不怎麼高興,「不是跟妳說過不要再搞這些奇怪的陣仗嗎!我可不是什麼議員還是高官,也不是大牌電影明星,更不喜歡耍特權,以後就別這個樣子了!」
「皇后陛下!」克拉克校長還是畢恭畢敬的,「這可是本校的榮耀,沒有任何學校能夠比得上呢!更況且伊莉莎白公主殿下是第一次來到本校,是獲得議長大人頒發女性最高榮譽勳章的人,這如果不趕緊要求她們好好認識認識,爾後若是有了甚麼閃失,那在下可真的是擔待不起的啊!」
「瞧妳說的!」皇后露出了相當驕傲的神情。
「天哪!」伊莉莎白小聲的叫著,「勳章這則訊息已經發出去了啊!」
「妹妹現在不想出名都很難了!」海倫露出不小的笑容。
「趕緊讓我們伊莉莎白寶貝報到吧,第一節課不是就要開始了!」
「喔,陛下有所不知,」克拉克校長說道:「12年級這個年級,每週一的第一節課是安排自習課的,一方面是班導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和學生溝通,瞭解班上學生學習上的問題,另一方面若是全班都同意的話,也可以請課目的教師就很難理解的課程做詳細講解。而第二節課是班會,前面這兩節課原則上都是班導可以運用的時間,而在下是想利用前面兩節課的時間由學生會的幹部們帶領公主殿下好好的瞭解本校,參觀校園。」
「由我帶著妹妹去參觀就可以囉!」海倫很有自信的說著:「我可是少數中的少數,12年的『元老』之一喔,學校裡沒有那個地方是我不知道的!」
「海倫寶貝,」皇后回頭露出奸詐的表情,食指指著海倫,「長輩在談話的時候是不可以隨便插嘴的呦!今天下課之後…嗯哼…」
「慘了…慘了…」海倫大驚失色,小聲的叫著,「我今晚包準死定了!」
「為什麼姐姐會死定了?」伊莉莎白也小聲的問著。
「反正晚上妹妹妳就知道了,」海倫舉起右手食指擋在嘴唇前面,「不能講話…不能講話,再講下去會死得更難看,連妳也一樣!」
而就在皇后與校長商討的同時,伊莉莎白輕拉著海倫的衣袖。
「母后大人光芒的影響力比安潔莉娜小姐和莎士比亞妹厲害多了,」伊莉莎白微動著嘴唇,「姐姐妳看…那個校長現在已經在散發金色的粉末,其他的人雖然距離母后大人那麼遠,但每一個人現在都已經是亮晶晶的」
「我還在想說母后大人身上的光球是怎麼回事,」海倫也點點頭,「原來如此啊!可是…」她接著輕聲嘆道:「母后大人難得出門一次,今天要不是妳要來學校報到,她才不會離開家門,要讓母后大人離開家門去改變別人的樣子,很難咧!」
「以後再說吧…」前面的人群已經結束討論,伊莉莎白馬上把話止住。


南城區 Maxine女子學院 維多利亞大樓  【Y年1月6日 08:35】

報到的手續事實上相當簡單,很多資料都已經事先完工,而且就連伊莉莎白的自傳都有人幫她寫完。比較麻煩的是領用教課書、文具和制服這些,而想當然的,學生會有好幾個幹部一起幫忙,就在伊莉莎白一一簽名,之後躲在女生廁所裡換上了學校制服,所有報到的動作就都完工了。
「那麼…」學生會長Sakurako・Izumo(出雲櫻子)很恭敬的說著:「最受敬重的公主殿下,現在大約還有一個半小時左右,請隨在下開始參觀校園,有任何不明瞭的地方請立即提出,在下和副會長都會仔細解答的。」
「嘿…」伊莉莎白有些訝異,「為什麼我是『最受敬重』啊?!」
「晨間新聞有很多快報,」副會長Emily・Ma(艾蜜莉・馬)接著應答,「其中最重要的是:就是公主殿下您制止那個陰謀家的政變,讓議長大人毫髮無傷,因而獲頒女性最高榮譽的雅典娜勳章,這當然是『最受敬重』的啊!」
「阿姨一定胡亂加油添醋了,」伊莉莎白露出無奈的表情,「中午的新聞一定要好好的瞧個仔細!」才說完這句她的表情就變了,「但話說回來,兩位一定不知道,我的身體…嚴格講起來應該說是我的皮膚,我的皮膚現在相當的脆弱,是不能去接觸豔陽的。難得今天的天氣這麼好,但我是無福消受,還請兩位見諒,可以的話,就使用電子地圖跟我做說明就好,而且我還有個『元老』姐姐,真的不明瞭的話,找她應該也可以的。」
「剛才還感覺相當奇怪,」櫻子會長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為什麼公主殿下會把全身包得那麼密不透風,原來是這樣啊!既然如此的話就去學生會那裡,我們會把學校整個介紹一遍,學生會裡面的資料是相當齊全的!」
3個人走出教務處之後,沿著維多利亞大樓1樓走廊走到底,果然就見到了『學生會』的大招牌,櫻子會長按了指紋機,大門應聲而開,3個人都進入之後,艾蜜莉副會長隨手把門關了起來。

就在會長和副會長解說到一個段落之後,伊莉莎白已經大致瞭解這所學校的規模和設施,而學院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學院裡所有的建築物,都是學院的創辦人以歷史上相當出名女性的姓氏或是名字來命名,這裡面還有好幾位是她相當心儀的名人,而且7~9年級這一棟學生教學大樓,就是以伊莉莎白來命名的!但她現在最想瞭解的,就是學校裡兩個室內運動場的使用狀態,畢竟每天下午的籃球活動是她相當喜愛的,但現在身體受了不小的傷,就不能夠再使用室外的球場打球。
「這個學校下午有社團活動嗎?」伊莉莎白問道。
「社團活動當然是有的!」會長很堅定的說:「這也是學校的正式課目,每個學生都一定要參加社團,參與社團活動。而既然說到這裡,在下想請問公主殿下,您在之前的學校有參加甚麼社團活動嗎?」
「沒有!我從不參加學校的社團,不過每天下午下課後有兩個小時,那是我自己的籃球時間,師父教我籃球已經快要6年了。不過…這個學校是女校,好像有嚴格規定,他應該不能隨便進來,我想我自己練球應該也可以。」
「公主殿下會打籃球?!」艾蜜莉副會長是又驚又喜的表情。
「那本超級八卦雜誌-The Truth(真相),不是把我的所有事務都完全攤在大家眼光底下,妳們沒看過嗎?」
「那些低俗而且不會增進自己學識的刊物,」櫻子會長又是堅決的表情,「我們是不會隨便去翻閱的。話說回來,公主殿下…您剛才說有人教您籃球,而您的語氣告訴了在下,教您籃球的是位男性,可否冒昧的問一下,教您籃球的是哪一位先生?」
「喔…」伊莉莎白很輕鬆的應著,「不曉得妳們認不認識,是巴特・強森先生,以前東城職業隊『飛魚隊』的當家控球後衛。」
「天哪!」艾蜜莉副會長尖聲叫了出來,「竟然是『小魔術強森』!」
「副會長!妳這個樣子相當失禮喔!」會長的臉有些不好看。
「請公主殿下務必…務必一定要加入我們的籃球隊!」
艾蜜莉副會長起身衝到廣播主機面前,按下廣播主機播音開關,播音的前奏剛結束,她立即開始播音,「學生會報告…學生會報告:請所有籃球校隊隊員立即前往英格麗體育館集合。重複一次,所有籃球校隊隊員請立即前往英格麗體育館集合!以上報告完畢…」接著是播音結束樂。
「艾蜜莉,」會長的臉還是不怎麼好看,「從來沒看到妳這麼激動過!」
「櫻子,」副會長堅定的說著,「妳不打籃球,或許不曉得這位『小魔術強森』是何許人也,但我們打籃球的人可都清楚得很!我現在要去集合我的隊員,還請公主殿下賞個臉,看一看學校的籃球隊…」


南城區 Maxine女子學院 英格麗體育館  【Y年1月6日 09:15】

艾蜜莉副會長很心急的走向英格麗體育館,而伊莉莎白則是穿戴好所有防護的用品之後,才由櫻子會長陪同前往,才剛進入英格麗體育館,籃球隊的隊員已經被副會長集合好,她們熱切的鼓掌歡迎伊莉莎白的到來。伊莉莎白已經意識到:這位學生會副會長鐵定是籃球校隊的成員,而她又有學生會副會長的身分,搞不好還是籃球校隊的隊長!
「艾蜜莉,」會長的臉已經有些怒氣,「有必要在這個時候集合嗎?」
「櫻子,妳是玩射箭的,如果妳的面前出現一位可能是頂尖高手的話,妳會不會把射箭隊全部集合起來歡迎她?!」
「真的…真的有這麼誇張嗎?」會長的臉是完全不信,「籃球我雖然不打,但規則我可是相當清楚的,打籃球可不是比射箭,那是要用身材較量的,公主殿下的身材就比我高一點點而已,這樣子就是頂尖高手?」
「我相信我的認知!」艾蜜莉副會長堅定的語氣沒變,「不然的話,請公主殿下和我的隊員過幾招,應該就可以證明。公主殿下,可以嗎?」
「現在大家都穿制服,也沒有穿運動鞋,這不好吧?!」
「那麼我借一雙運動鞋給您,您主攻的一定是控球後衛吧,我就叫我的控球後衛跟您一對一鬥牛,您意下如何?」
「好幾天沒打球了,」伊莉莎白的興致完全被挑了起來,「手有點癢!」
就在兩個人都換上運動鞋之後,伊莉莎白和這位校隊裡的當家控球後衛站上了罰球線附近,準備開始一隊一鬥牛,這一位控球後衛不明瞭伊莉莎白的實力,但她認為來者是客,所以讓伊莉莎白先攻。
「擔任控球後衛首要的就是貼身防守!」伊莉莎白站在3分線附近,「妳沒有這麼做的話就是給對手輕鬆投籃的機會!」
話才說完,伊莉莎白就已經舉起手輕鬆投籃,那樣子好像根本沒有瞄準,但球在空中滑出一道漂亮拋物線,確實『刷』的一聲,空心進了籃框。
「貼身防守不只是單單防守而已,抄截和阻攻都要很在行!」伊莉莎白又是輕鬆的就閃過這個控球後衛,隨即帶球上籃,球兒又應聲入網。
「副會長,妳應該是隊長吧!球隊裡球技最好的是哪位?如果以這位控球後衛球技的話,她是不可能防得住我的!」
「公主殿下,」副會長露出相當興奮的表情,「請讓在下跟您過兩招!」
「那好!換妳先攻,我來守…」
副會長馬上就換上了她的運動鞋,隨即站上了罰球線附近。
「副會長,妳的運球動作有瑕疵…」這句才剛說完,伊莉莎白的左手已經把球從艾蜜莉副會長的手中撥了一下,然後一個瞬間,伊莉莎白已經閃身到副會長的身後,而球已經在伊莉莎白的手上正在運球,「真是不好意思,師父就是這麼教我的,有錯的地方馬上糾正,立刻就要我重新做一次。」。
「櫻子,」副會長搖著頭叫著,「妳現在相信了吧?!伊莉莎白公主殿下球技的等級不是我們這個等級的,這種等級根本就是職業隊等級的!」
櫻子會長在球場邊完全看得目瞪口呆,有好一會兒是楞在原地,直到副會長叫了她,她才回了神。
「現在我相信了!完全相信了!」櫻子會長興奮的走進球場,緊緊握住伊莉莎白的雙手,「公主殿下,請您…請您務必加入籃球隊,這些隊員需要您的指導!我們…我們多希望能夠拿到好名次,今年的時間更緊迫,以她們現在的樣子,搞不好連前8強都進不了!」
「會長妳這麼說,我可是完全不瞭解妳的意思!」伊莉莎白滿臉的問號。
「我來解釋清楚吧!」現在換成是艾蜜莉副會長緊緊的握住伊莉莎白的雙手,「以往的校際盃運動會,都是在暑假期間舉行的,但今年有4年一度的奧運會,所以今年的校際盃運動會將會提前在5月份舉行,用以完全錯開奧運會的比賽。而我!身為籃球隊的隊長,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能夠第3年為學校打球,想當然是想要帶領著大家拿到名次,但是無奈啊!」她嘆了一口大氣,「去年最厲害的學姐們離開後,籃球隊就處在青黃不接的狀態下,雖然大家很想打好球,但那是需要時間和默契的。公主殿下,請您務必…務必加入籃球隊,我們…我們需要您的領導和球技!」
「不不不…不可以!」伊莉莎白現在完全瞭解狀況了,「我可是具有議會公務員的身分,有嚴格的規定是不能夠參加任何比賽的!」
「不能修改通融嗎?」櫻子會長也很急切,「所有學院校隊的狀況我都相當清楚,籃球隊如果以現在的樣子上場,搞不好在第一輪就會被刷下來,這對我們Maxine女子學院來說,真的是會丟臉丟到家的!」
「如果要我教導球技的話嘛,」伊莉莎白摸著下巴,「嗯,應該是可以啦…但如果要我上場打球,那除非有阿姨…我是說議長大人的允許,否則依照我的職務狀況,出問題的話沒有任何人能夠擔負得起的!」
「公主殿下,敢問您的職務是…」艾蜜莉副會長急切的問著。
「『議長貼身侍衛長』!」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議長大人『專屬機要秘書』裡面最高最重要的職務!」
「這還…還真是不得了的大事!」櫻子會長拉著艾蜜莉副會長,然後堅決的表態,「我們等一下一起去找校長討論,如果是校長出面的話,說話才有份量,我們這些小兵是沒辦法解決這件事情的!」
「嗯,就依妳說的!」
「不會吧?!」伊莉莎白表情變得很無奈,「妳們真的想讓我上場打球啊,早知道就不說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一旁的鴿子無視我存在的跳上跳下。吱吱喳喳個沒完。像是醉意沒退的四周是如此模糊。皺起眉頭。又是如此的荒涼黎明。陽糝落下。卻沒為我帶來什麼暖意。搖頭晃腦了幾分鐘。空空如也的肚子無助的哀叫幾聲。我也沒法子能使的瞪著它看。 離家過了兩個月。一路睡睡醒醒漫無目的。可能是有人的善心爆棚。沒地方好使。我還不至於昏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6
    (二)他不明白被所愛佔便宜時的歡快,我是心甘情願、暢暢快快地將心掏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mer_auby
    2020-09-14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