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之徒''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推理小說,喜歡到最後兇手呼之欲出的快感,而這本書的兩篇中篇小說,卻截然不同,都是由美國有名的作家撰寫的。第一篇是偵探小說,但扮演偵探角色的主角是被汙陷的倒楣鬼的妹妹,謊言、假情報,人物描寫很到位,也是我所熟悉的推理小說具有的結構。

第二篇則是講殺手的故事,出乎我意料之外,沒有需要破案的調查程序,是講述殺手的任務跟內心戲,對於推理小說來說另有一番風味,作者可是勞倫斯·卜洛克,果然他還是寫小說的好,那本小說工具書,小說的八百萬種寫法,我真的看不下去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下的秘密" 讀後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邦查女孩"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TTM2試驗探討了低溫療法與維持正常體溫對於心跳骤停後患者6個月後社會參與和認知功能的影響 https://www.crtonline.org/....../hyperthermia-does-not...... ## 15個子彈重點 - TTM2試驗探討了低溫療法與維持正常體溫對於心跳骤停後患者6個月後社會參與和認知功能的影響。 - 該試驗發現,兩組患者之間在社會參與和認知功能
avatar
許栢超
2023-08-15
解密煙罩維修:揭開神祕面紗,發現無法繞過的難點之「維修運水煙罩」解密煙罩維修:揭開神祕面紗,發現無法繞過的難點之「維修運水煙罩」 尊敬的讀者們,今天我將和大家分享一些關於維修運水煙罩時最容易出現問題的部分,並向大家介紹一傢俱備實力的維修公司——駿弘電器維修。這將是一場帶你撥開迷霧,解開謎題的精彩冒險之旅! 作為一個維修技師,我對煙罩的問題並不陌生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8-01
最低服務年限適法性判斷與未任滿服務年限自行離職違約金之競合!同業個案(但個案內容爭點不同) 裁判字號:臺灣橋頭地方法院 111 年度勞小字第 44 號民事判決 原      告  御酉企業社 主      文 被告應給付原告新臺幣壹萬伍仟元。 原告其餘之訴駁回。 訴訟費用由兩造各負擔二分之一。 本判決原告勝訴部分得假執行。但被告如以新臺幣壹萬伍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7-21
南法旅遊|小郊遊藝術之城-Avignon 亞維儂那個週末朋友們都已各自計畫出遊,我也來一人隨興小旅行,里昂附近其實有很多小城鎮能就近拜訪,旅客可以里昂為中心據點,放射狀到其他近郊旅遊。 例如東邊的安錫和日內瓦都是里昂人常週末出走的地方,再遠一點就可以到瑞士滑雪,這次選了往南一些的亞維儂當作偽學生的法國第一次郊遊。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旅行是 真 的
2023-04-15
外國人沒有免踐行驗證程序之情形 即辦理外國人出國 違法?《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97 年 02 月 12 日 勞職管字第 0960081541 號函》 要  旨: 依據就業服務法第 54、56、68 條、雇主聘僱外國人許可及管理辦法第 4 5 條及雇主辦理與所聘僱第二類外國人終止聘僱關係之驗證程序第 8 點 ,雇主所生違反外國人之人數與其得申請許可之人數,採
avatar
鄒靜修
2022-12-14
書籍推薦: 為什麼100隻貓無法吃掉1隻老鼠?:從個人、團體到社會,6.5個日常故事帶你建構生活中的賽局思維◆超級經紀人H捧紅了無數新秀,但旗下兩位負責選秀比賽評審的W和U交情變調後,推出的新人就再也紅不起來。是因為受到兩位評審的私交影響,還是有什麼原因呢?   →知識模型 書籍推薦: 為什麼100隻貓無法吃掉1隻老鼠?:從個人、團體到社會,6.5個日常故事帶你建構生活中的賽局思維 16歳からのはじめての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20
【荒唐旅行】我不小心闖進違法組織了2我們站在住宅大樓前,阿芳轉過頭跟我說到了。我驚訝地回:你是指你公司到了?阿芳笑而不答,我怎麼看這就是一般的住宅大樓,沒有任何招牌,沒有半點商業氣息,這也能營業,他們公司也太特別。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2-02-15
【荒唐旅行】我不小心闖進違法組織了1那是個夏末秋初,正是秋風颯爽的好季節,時節雖好,但當時的我卻無心欣賞,初出接案工作的我,到處尋尋覓覓找尋合作機會。但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荷包也一點一滴的消瘦,正當我對自身處境煩惱不已時,無意間接到以前好友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她聲音宏亮,飄著一股欣欣向榮的清新味,跟我的狀態呈現兩極。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2-02-15
引用歌詞,有違反著作權法之虞喔~~本日新聞報載,某政治人物臉書Po文引用某歌手的創作歌詞(未表示出處),該歌手知悉後則表示不同意遭使用,最後雖已刪文,但由此可知使用他人創作(著作)仍須謹慎!!
Thumbnail
avatar
謝政恩律師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