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不過高冷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桃桃一輪
篇幅:78章
作品簡介:
這是一篇推理言情文。
對,文案就是這麼簡!單!粗!暴!
男主平時高冷,刑偵專家,一級警督,心里住著一只忠犬
女主故作高冷,犯罪心理學專家,從頭到尾就是一糾結逼
案情各種奇葩,凶手各種令人無語
評分:⭐️⭐️⭐️⭐️⭐️
評語:
也是質量很高的破案言情文,劇情很緊湊,而且案件都敘述到很生動很刺激,真的很好看!但是不算無腦小甜文,不適合想要放鬆的時候看,因為還滿燒腦的xD
男女主各自都有各自的心理障礙要跨過去,所以有很多內心戲描述,還是比較主劇情輔感情的文~一開始歡喜冤家,然後互生情愫,患難見真情,然後互相扶持互相治癒,好看!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5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未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末世瘋人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病嬌後我鹹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鹹魚穿進末世文【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捉妖大佬【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婚後被前夫寵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佐鼬|不捨晝夜|番外03-蛋糕老規矩-> 宇智波佐助-30歲 佐助-20  小佐助-7 - 一個日常文
Thumbnail
avatar
Mush
2024-05-23
【Dori心得】原來是AI英文口說app,我還以為我在玩交友軟體😮「右滑喜歡、左滑不喜歡」推薦碼jason111 坦白說,我第一次使用Dori的時候,我相當驚訝 Dori的介面讓我不覺得它是一款英文學習app,體驗起來比較像介於「交友軟體」和「語言交換」之間,只能說相當有創意 跟其它AI英文口說app不同的是它的「逼真程度」,一開始用我還以為在跟真人聊天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4-01-29
[遊戲結束之前\兔子&左牧]不見了(下)(完)「兔子,解釋一下」不是疑問句……昏暗的窄巷內,左牧臉上的眼鏡反著光,讓人看不清表情,黑氣在今天第二次爆發,連帶著嘴角也勾……
avatar
Nomi 糯米
2023-10-15
[遊戲結束之前/兔子&左牧]不見了(上)✓又是一篇蹭熱度的文(豎起大拇指,我就爛 ✓純純的甜文 ✓兔子的佔有慾,阿,真香~~ ✓注意!!!時間線設在番外篇結束,第二季開始之前
avatar
Nomi 糯米
2023-10-10
【怪獸雙週快報#18】2023北美台灣科技年會、凱茜女孩專訪!貝佐斯傳+大器可以晚成,你不能錯過的變與不變本期《怪獸雙週快報》整理並轉譯了我聽完北美台灣科技年會針對 AI 與數據、硬體和投資論壇的幾個關鍵思考點(論壇是全英文,biotech 真的聽不懂所以跳過),想知道產業最新趨勢的趕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26
008 真人秀不過是一群人的偷窺盛宴罷了房間裏沒開燈,但是破舊的木門下有一條很寬的縫隙,我能看到走廊的聲控燈時亮時暗,仿佛是魔鬼在吞吐著呼吸,我也放慢了呼吸,側耳聽著走廊裏的聲音。 螺絲刀很快被拿來,他們開始撬我的門鎖,我能看到圓型的鎖眼在微微顫抖,和我顫抖的下眼瞼一個頻率。 敲門聲響起,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阿月,開門。」 「你……」
Thumbnail
avatar
吴凡
2022-08-07
裴洛西要訪台,是在測試中共,只是中共不高興了裴洛西的可能訪台目前在放風聲的階段,本質上是在測試中共的反應,只是中共不高興了,宣稱可能採取軍事手段的回應。問題是,是美軍的拳頭大,還是解放軍?還有,美國不可能在威脅之下退讓,因為那會鼓勵中共以後繼續用威脅的手段。而且美國的盟友看在眼裡,會覺得美國只是虛張聲勢,沒有堅定決心來履行對盟友的安全承諾。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2-07-31
裴洛西要訪台,是在測試中共,只是中共不高興了裴洛西的可能訪台目前在放風聲的階段,本質上是在測試中共的反應,只是中共不高興了,宣稱可能採取軍事手段的回應。問題是,是美軍的拳頭大,還是解放軍?還有,美國不可能在威脅之下退讓,因為那會鼓勵中共以後繼續用威脅的手段。而且美國的盟友看在眼裡,會覺得美國只是虛張聲勢,沒有堅定決心來履行對盟友的安全承諾。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2-07-31
生活的快樂與優雅,都只是看自己要不要罷了另外還有一個叫做Functional Aging Group Exercise, 功能性銀髮族訓練,我好奇的看了一下詳細的內容,除了如何安全的運動,還有就是銀髮族的心靈建設,正確來說,優該是教育銀髮族如何優雅的面對老化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7-20
《養雞時代:21則你吃過雞,卻不瞭解的冷知識》《養雞時代:21則你吃過雞,卻不瞭解的冷知識》 作者|李盈瑩 出版|玉山社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