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來刺激又容易身陷其中的推理小說|現場鑑證 현장검증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國處理連續殺人案的題材真的別有風味,這樣說聽起來真的好詭異,但是不論從戲劇、電影到書籍都如此讓人繃緊神經,真的令人佩服。


這次首刷有送一張鑑證挑戰的刮刮卡,讓大家跟著劇情找連續殺人犯copy cat是誰,我就一路拿來當書籤,一直忍到第13章!


男主角「李樹人警監」一覺醒來,暫時失去視覺,也失去所有記憶,但他的大腦本能的記得所有犯罪分析的洞悉專業。

他謹慎的判斷耳邊所有聲音,記下每個人的步伐和步數,不相信任何的人態度我真的超喜歡,這讓劇情更趨向緊張。


那他究竟是不是兇手?

還是一路以來一直在他身邊一同循線追蹤copy cat 的讓人充滿疑慮的女刑警呢?

到了第13章刮開刮刮卡時,比起驚訝,我更好奇這個故事會走向何方,所有手法都好想一探究竟!


其實小說出現的角色並不多,而且大部分的人名都是死者。所以,這讓在少數幾個人之中去猜測兇手是誰更添一分興味,老實說我蠻享受這種想急著破解的感覺。

或許因為作者是超過15年韓國犯罪調查雜誌的主編,調查的內容是否專業我不確定,但故事非常順暢緊密,感覺跟我一樣喜歡《信號》、《殺人回憶》的人也會滿喜歡這本。


感謝高寶的推薦,書很好看還滿足我一顆熱愛玩刮刮樂的心。


較多元的分享內容可以參考我的Instagram,因為喜歡講話所以也開了Podcast~

3會員
96內容數
邊喝手搖飲邊讀書,寫下的閱讀心得,茫茫書海啊~寫給我自己記錄,也和你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