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利特親手做 - 特哥的美味料理袐訣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本來要先寫SS9搶票跟觀看經歷,但是這兩天依著利特的食譜煮了兩餐,決定先把最近的記憶寫下來吧。

假日才有空煮食的我,偶爾會買些食譜,利特的食譜強調一人餐,我猜想不會太複雜,在博客來網站預覽幾頁,在看完SS9之後就下單了。

昨天是做了這道鮪魚小黃瓜飯糰。

食材準備都不難,只是美奶滋這種平常不會在我家冰箱出現的東西,必須去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讀書心得感想 - 褒貶不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