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 3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本小說全為作者的腦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此為小紅書上的朋友 ID 嘆冬涼提供的靈感

沒有用all 雲為標題是因為感情線沒有全部連上雲

但多人愛他是一定的

馬始跟☁️在故事里是CP,故會標注源聲


以下正文:


身為LXL娛樂公司社長的李享成,其死亡消息必得在第一時間封鎖,而身為合伙人的崔始源也必定有安插眼線。

他撥了電話給趙珍,卻是佔線中,才按下掛斷鍵,電話馬上響起,來電顯示是金鐘雲。

「李享成死了。」

「你怎麼知道?」

「趙珍告訴我的,還說既然人死了,那組鑽石手飾就慢慢找吧。」

「有鬼。」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出。


崔始源禮貌性的跟趙珍確認了李享成的死訊,便自行駕車前往LXL御用的醫院。

一進到停屍間,趙珍就撲進他懷裡哭的死去活來。

「李太太,屍骨未寒,妳就紅杏出牆,不好吧?」

站在角落的金希澈揶揄的笑著。

崔始源拍了拍趙珍的肩膀,輕輕將她推開。

「金警官,李太太只是過於傷心,沒有你講的那麼嚴重。」

「哼,生意人,真會講話。」

金希澈咕噥著。

「所以死因是什麼?」

崔始源發問。

「初步是心肌梗塞,但還是要等法醫驗屍報告才能確定並無他殺。」

「你懷疑我先生是被人殺死的?那ㄧ定是趙少言,他是最後離開我家的人。」

趙珍又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也不見得,從他離開到妳踏進家門,隔了三小時,這中間很有可能有別人濳入妳家。妳跟管家都想想李享成最近有沒有得罪哪些人。當然啦,這只是假設,或許就只是單純的健康問題。」

金希澈望著被推開的大門,法醫走了進來,把全部人請出去。


眾人等在外面的走廊上,趙珍問了崔始源一些問題。

「崔董啊,享成突然死了,對LXL的股價一定影響很大,你一定要出手幫忙啊,我怕到時候銀行團斷了我們銀根。我是沒關係,大不了公司收起來,但是對旗下的藝人就不好了。」

趙珍的關愛之情,看在金希澈眼裡只是矯情,就算不混娛樂圈也知道,趙珍只管花老公的錢,從來不管公司業務,對自家藝人也沒幾個認識。

崔始源點點頭,要她放心,回過頭打了通電話給得力助手曺圭賢。

「圭賢啊,你整理一下跟LXL合作產業的資料,順便看看最近的股價。」


法醫走了出來,宣告死亡原因為用藥過量導致心臟衰竭。

「他的體內驗出超標的異丙酚。」

「不可能啊,我老公每天睡的跟豬一樣,不用安眠藥的。」

趙珍大呼小叫的靠在金希澈身上,被他用力推開。

「妳叫這麼大聲,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他是被殺的嗎?」

申東熙拿了一堆表格過來,金希澈看了一下,罵了句阿西,就離開。

「李太太,這幾天我們會約談趙少言,妳再想想還有誰可能是嫌疑人。」

申東熙遞了一張名片給她。

「哼,隨便列都一堆。全慈羽啊、嚴管家啊、債主啊、銀行經理啊⋯⋯」

不待趙珍說完,申東熙向崔始源點頭道別,崔始源向趙珍說句節哀順變,快步跟上。

「申警官,剛才您說要約談趙少言,是LXL當紅藝人趙少言嗎?」

申東熙點點頭。

「我想我身為李享成的合伙人,應該有資格知道原因吧?」

申東熙告知趙少言有可能是李享成臨死前見到的最後一個人,但在趙少言前腳離開的金厲旭也有嫌疑。

「那個記著金厲旭?他可是源心基金會的資深志工,我在坦尚尼亞見過他幾次。話說申警官,我怎麼覺得你很面熟,我們是不是見過面?」

「我大眾臉。」

申東熙快步離開。


趙少言被警方約談的事傳入金鐘雲的耳里,他笑著跟他安插在崔始源身邊的眼線曺圭賢說,一千萬美金的解約金省下來了。

「還好不用借了,等李享成的死訊曝光,LXL的股價勢必下跌,也會連帶影響崔氏企業的股價。」

曺圭賢泡了一杯咖啡給金鐘雲。

「那他放在我這的抵押品應該也不用還了。」

金鐘雲哈的笑了一聲,喝了口咖啡。

「圭賢啊,崔始源最近除了涉獵娛樂圈以外,還搞了什麼項目?」

「他說想把印度的一個手飾製造廠買下來。」

「把鑽石運到那加工嗎?」

「好像是因為你喜歡戴手飾,所以想給你一個專屬的製造廠。」

曺圭賢的心裡有點憋屈。

「累了吧,早點回家休息。以後傳訊息就好了,不用兩邊跑。」

金鐘雲拍拍他的肩安慰。

曺圭賢表面上點頭應好,內心想的卻是,金鐘雲,你知不知道你信息素的香氣就是我的氧氣。


偵訊室里的趙少言,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李享成死了,他就不用再陪睡;憂的是,如果被發現他拿了鑽石靈擺,會不會被誤會成竊賊。

金希澈看他神色慌張,把面前的茶推了過去。

「喝口茶,舒緩一下,然後趕快交待出殺人的原因跟過程,好結案。」

聽到金希澈已認定自己是兇手,趙少言剛入口的茶,忍不住噴了出來。

「警官,兇手不是我。那天我到李家是為了跟李享成談解約的事。」

「那就對啦,解約不成氣得想殺人。」

「我如果這麼有膽量,五年前早就殺了他。」



另一間偵詢室里,金厲旭正氣憤的說著好友趙少言的遭遇。

他說李享成就是個戀童癖加變態,只要長得好看,不管是練習生還是職員都不放過。

「少言早就想跟他解約,但礙於巨額賠償金。」

「照你這麼說,他就更有殺人動機。」

申東熙平淡的回答。

金厲旭漲紅臉拼命否認。

「難道你們是共犯?」

申東熙的淡定對比金厲旭的激動,很難不讓人懷疑,他跟趙少言很有可能因為跟李享成談判破裂,憤而殺人。


金希澈跟申東熙讓嫌疑人待在偵訊室,兩個人站在走廊上交換意見。

「殺人的動機有了,方式倒要套看看。」

金希澈摸著下巴發話。

「不如先放他們回去,暗中觀察。」

金希澈點頭同意,隨後便派遣李東海跟蹤金厲旭、李赫宰跟蹤趙少言。

當晚,兩個嫌疑人ㄧ同回到趙少言的豪宅,待了兩天都沒出來。

車停在小區角落的兩個警員無聊到玩起剪刀石頭布,輸家的懲罰是冒充外送員。

墨菲定律,提議猜拳的李東海輸了。

半路攔截餐飲外送員,提著食物進入豪宅大門,卻鍛羽而歸。

「只能送到一樓管理室。」

李東海垂頭喪氣的坐回車里。

「算了,先填飽肚子吧。」

李赫宰塞給他一個漢堡,剛咬一口,ㄧ個熟悉身影出現。

「全慈羽?」

李東海喊著,李赫宰慌張的捂住他的嘴。

「小聲一點,我們在偷偷跟蹤耶。」

口袋里的手機,突然震動,來電顯示是申東熙。

「童哥。」

李赫宰接起電話,喊著習慣的稱呼。

申東熙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有時候還有預知能力,局里的人都稱他神童。

「前面置物箱翻一下,我放了兩個藍牙監聽器,仔細聽聽他們說的話。」

李赫宰跟李東海拿出耳機塞在耳里。

「童哥真強。」

李東海忍不住贊嘆。


進入趙少言位於頂樓的豪宅,還沒踏入客廳,全慈羽的手機響起。

「是的,李夫人。我在外面。好的,我知道了,明天一早聯絡。好的,再見。」

掛上電話,抬頭對上趙少言的雙眼,全慈羽臉上一抹苦笑,完全交待了來電者為何人。

「喪禮的準備工作你要參加嗎?」

全慈羽似笑非笑。

「我會去上香。」

趙少言翻了個白眼。

「所以你找我來是要商量什麼?」

全慈羽優雅的坐在沙發上,拿起杯子喝了口茶。

「我想請你幫我拿回性愛光碟。」

趙少言咬著下唇,全慈羽拿著茶杯的手抖了一下,幾滴紅茶濺到她雪白的短裙上。

「你怎麼知道我有辦法拿的到。」

全慈羽故做鎮定。

「李享成對所有他指染的受害者都拍了影片,我相信一定也有妳的。少言說他曾經在半夢半醒之間,看到李享成把光碟鎖在他臥室里的保險箱里。妳應該知道密碼。」

全慈羽驚訝的看著從廁所里走出來的金厲旭。

「你好,我是非非報社的記者金厲旭,我們見過幾次,不知道妳記不記得。」

全慈羽半張著嘴,雖然沒出聲,表情已完全寫著,你為什麼在這。

「我是少言的朋友,非常好的那種。」

全慈羽眯著眼睛,嘴角微微上揚。

「不是妳想的那種好,就純哥兒們。」

金厲旭突然臉紅,懊惱自己有點越描越黑。

眼看全慈羽ㄧ副意猶未盡的樣子,金厲旭趕緊補充說明,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總之就是要我把光碟偷出來是吧?那我有什麼好處?」

「我可以拉攏LXL的董事,幫妳脫離李太太的掌控。」

趙少言拍胸脯保證,金厲旭點頭附和。

「對了,剛才趙珍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看到一個錐型鑽石靈擺,說是李享成生前最後一個入手的坦桑石,你知不知道在哪裡?」

全慈羽歪著頭,一雙媚眼不懷好意。

屋裡的兩個男人互換眼神,金厲旭拿了一盒英國茶包送給全慈羽:「先謝謝妳幫忙,接下來妳要忙一陣子,先回去休息吧。」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全慈羽臨走前丟下這句話。


在車里的李赫宰跟李東海壓低身體,避免被李享成的貼身秘書全慈羽發現,待她走遠,他們才坐正。

電話再度響起。

「 趙珍剛才委託律師準備提出告訴,告趙少言伙同金厲旭殺人搶劫,你們先回來吧。」

電話那頭傳來金希澈慵懶的聲音。

「這哥又喝酒了,真是的。」

李赫宰嘆了一口氣。


崔始源正趕往金鐘雲的辦公大樓兼私人豪宅,最近他的發情期來的急又混亂。交往多年,崔始源不止一次跟金鐘雲求婚,但每次都被拒絕,理由是結不結婚又沒差。

儘管崔始源一再提醒,夫夫身份可以取得優質合法的疫制劑跟享受豐富優良的醫療服務,卻總是被金鐘雲懟的無力反駁。

「合法這兩個字用在我們身上,不覺得可笑嗎?一個走私、一個黑道。」

金鐘雲手指在兩人之間來來回回。


想到這,他不自覺得笑著搖頭。電話響起,金鐘雲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難受,電話那頭傳來的喘息聲異常粗喘。

「雲,我快到家了,你再撐一下。」

掛上電話,催緊油門,電話再度響起,這次是金希澈。

「趙珍提告,李享成死亡的消息就會不加修飾的曝光,你們的股價、我的油水都會受影響,你要不要到李家去勸勸那個瘋婦?」

崔始源想到剛為金鐘雲投資的手飾製造廠跟剛買下準備用來舉辦婚禮的渡假小島,只好咬咬牙撥了通電話給曺圭賢,急打方向盤轉向路的另一頭。


每次聽到金鐘雲發情的消息,曺圭賢內心總是既激蕩又沒落,激蕩是因為曾經聞過那股撩人的香;沒落是因為金鐘雲是崔始源的人。

而今晚是曺圭賢第一次在崔始源不在場的情況下,接近發情的Omega。

還沒打開房門,從門縫傳出的淡淡清香,可以想像Omega的激情已經變得有多瘋狂。

門一打開,曺圭賢望著空無一人的空間納悶。

「人呢?」

他瞥見角落的邊桌上放著那條靈擺。

「鐘雲哥?鐘雲哥?」

他不由自主的抓起淡紫色的鑽石靈擺,一路隨著香氣四溢的痕跡,走向房間深處的置衣間。

不斷發出呻吟聲的Omega把自己埋在Alpha的西裝外套、襯衫、運動服等等的衣服堆成的小山丘下,曺圭賢扒開成堆的衣服,濃烈的信息素熏得他意亂情迷,把冒著冷汗、滿臉通紅的Omega撈進自己懷裡,金鐘雲雙眼朦朧,伸出手指點著曺圭賢眼角的痣,嬌嗔的說著:「你的痣怎麼從鼻梁跑到這裡來了?」

當金鐘雲雙手勾上曺圭賢的脖子,衝著他咯咯傻笑,與他認識多年的曺圭賢被這從未見過的模樣迷惑,他張開手掌,任由靈擺垂墜在金鐘雲眼前,隨著輕搖的鍊子,淡紫色的錐型鑽石映在Omega的眼眸里,挑起了他的情慾及主動出擊。

—————————————————

最近迷上模擬市民,充分展現玩物喪志的墮落。

懸崖勒馬的擠出這章,我真的是太糟糕了😓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