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0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最近太愛李赫宰,此篇還是拖孩🤣


接到Mark電話的崔始源才剛從新買的小島回國。

「你說鐘雲怎麼了?」

聲音斷斷續續傳出,略顯疲憊的崔始源努力組織著Mark傳達的單字跟破碎的語句。

「停業?哪裡停業?Mark你說慢一點,你到現在在哪裡?我去找你。」

崔始源催促司機以最快但安全的速度前往W酒店,下車時,W酒店門口上方的招牌有幾個燈泡滅了,崔始源有股不祥的預感,還沒走上門口的階梯,Mark的貼身小弟衝了出來。

「崔總。」

他捂著臉,神情緊張。

「誰來砸店?」

崔始源跟著他走進這間他跟金鐘雲第一個合作的企業,也是最賺錢的搖錢樹。

「始源哥,不好了,我家老大不知道怎麼發現我們販毒,把音響跟酒吧砸了。」

左臉腫成兩倍大的Mark,嘴角流著血,兩眼淚汪汪。

「鐘雲人呢?」

崔始源抖著手點開手機通訊錄。

「跟著一個瘦皮猴走了。還好他拉得住老大,不然我現在可能已經往生了。」

Mark叼著一根煙,顫抖的手划了幾次打火機才點上。

崔始源按上通話鍵,電話鈴響半天沒人接,他飛快點開對話方塊,還沒打出第一個字,寫著雲的名稱已發送一條訊息。

雲:崔始源,我們需要好好談談,但不是現在。讓我冷靜幾天

崔始源想都沒想,立刻回復。

馬始:雲,我可以解釋,你在哪?我去找你。

雲:別來,我怕我忍不住殺了你

崔始源再度撥電話,得到用戶已關機的語音。

「完了,我完了。」

崔始源來回踱步,電話突然響起,他看都沒看就接起來。

「雲,聽我跟你好好解釋,求你。」

「崔始源,我問你,全慈羽是不是在你那,你們是不是要去渡假。」

電話那頭傳來趙珍的咆哮聲。

「全慈羽怎麼了?」

崔始源緊張的語氣引來趙珍的尖叫。

「我就知道你們有姦情,你跟她說我不准假,她明天敢不進辦公室,我就算她曠職。」

趙珍掛了電話,崔始源朝著手機罵了聲西八。

「給我看監控,我要知道那瘦皮猴是誰。」


油門踩到底的金鐘雲一路上臉色持續維持著眉頭深鎖的陰沈,坐在副駕的李赫宰腦海裡反覆回放著VIP包廂里美艷OL全慈羽激情的魅惑跟黑道老大金鐘雲大殺四方的狠樣。

別忘了你是警察,大氣不敢哼的他,暗暗提醒自己。

跑車衝上高速公路不久,金鐘雲手機響起,李赫宰看他沒有想接的意思,下意識看了看來電顯示。

「讓它響。」

原本聲音就比一般人低沈的金鐘雲,這時的音調更顯沙啞。

好不容易電話聲響停止。

「把電話拿起來,輸入密碼,點開馬始聊天室。」

李赫宰竟無法抵抗金鐘雲命令的口吻,機械人般的照做。

他依著金鐘雲的指示,輸入他想說的話,再轉述崔始源的回應。

「他問你在哪。」

「跟他說別來,我怕我會殺了他。」

金鐘雲咬牙切齒的模樣,李赫宰深信不已,趕緊回覆。

電話再度響起。

「關機。我說關機!」

被金鐘雲突如其來的一吼,李赫宰嚇得差點沒抓穩,跳躍的手機滑回掌心,他趕緊按了關機按鈕,把有如燙手山芋般的手機丟到後座。

夜深,車行直下到路的盡頭,李赫宰全程警戒、毫無睡意。

「累了就睡一會兒,還有一小時。」

金鐘雲的輕聲細語卻讓李赫宰不寒而慄,因為就在稍早前、在W酒店的VIP包廂里,自己跟全慈羽交合之後,頂著金鐘雲外貌從廁所走出來的黑道老大也是輕聲細語的對著衝進門的心腹Mark說:「說說吧台上的糖果吧,是毒品吧?」

然後還沒等Mark開口就是一陣爆揍,基於人民保母的使命,李赫宰第一時間上手阻擋,無奈技不如人,怎麼拉也拉不住,好在金鐘雲並沒有完全失去理智,為了保全Mark的顏面,在其他人衝進來時,他隨即收手。


跑車在黑暗中轉個彎、又轉個彎,看不清前方道路,金鐘雲卻可以精准的掌握方向,李赫宰一臉茫然。

「這路我走了不下千次。」

「你開車還看得到我表情?」

「有種東西叫餘光。」

「你的餘光範圍也太廣了吧?」

「是你的表情太明顯了吧。」

李赫宰還想回懟,被肚子因飢餓發出的咕咕聲搶先。

金鐘雲輕笑,車廂內凝固的空氣頓時融化。

「不好意思,找你幫忙卻讓你餓肚子。」

「至少某個層面是滿足的。」

李赫宰不加思索的回應,令兩人雙雙紅了臉。

「就當各取所需。」

金鐘雲故作鎮定。

「可是我喜歡你。啊,我今天是怎麼了?」

未經思考就直接說出心裡話的李赫宰捂住嘴巴。

對於這毫無預警的告白,金鐘雲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愣了一下。

接下來的路程其實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但沈默讓兩人感覺時間有如過了一世紀那麼長。終於到達目的地,跑車駛入一棟大宅院裡,車子停在庭院中央,金鐘雲率先開口。

「下車吧,這是我天安老家。」



金希澈踏進W酒店找到崔始源,一向意氣風發、自信滿滿的崔氏企業董事長正盯著桌上的手機發呆。

「我接到線報,說你們這裡發生鬥毆,基於警民合作關係,我必須來關心。嗯,看起來下手蠻狠的,對方是誰?」

金希澈開了一瓶威士忌,直接對口喝,一旁的小弟欲上前,崔始源抬手制止。

「打電話給李赫宰,問他在哪。」

崔始源頭也不抬,用著要死不活的語調說著。

「這跟李赫宰有關?哇,八成是好事。」

金希澈勾起一邊嘴角,撥打電話。



正在廚房煮著拉麵的李赫宰正要接起電話,金鐘雲一句,別接,輕鬆阻止了他。

兩個人在庭院吃麵、喝酒、仰望星空,金鐘雲突然悲從中來,流下眼淚。

聽到吸鼻子的聲音才回頭的李赫宰,走到他身後抱著他,Omega後頸腺體發出的淡淡花香,激發了Alpha的慾望,他張口咬上他的腺體。

「別用力,我還不想背叛始源。」

金鐘雲拍拍他的手背,聲音帶著哭腔。

「好,你說什麼都好。」

李赫宰點點頭,將啃咬改為輕吻。

「明天你可以到我房間的床頭櫃里拿出藍色的監控嗎?」

金鐘雲突然提出要求。

「藍色?所以還有別的顏色?」

李赫宰的辦案細胞甦醒。

「嗯,紅色留著,這樣才能知道我不在的時候誰到我房裡。」

「崔始源知道你房裡有監控嗎?」

「不知道,我故意嵌在床頭櫃的木板上當裝飾。還有,房裡的單人沙發旁有一個邊桌,桌上有條淡藍色的坦桑石靈擺也幫我拿來。」

「坦桑石靈擺?那是什麼?」

「長型角錐狀的鑽石,可以用來指引心靈的方向,也可以拿來做催眠工具。」

金鐘雲喝了一口啤酒,皺了一下眉頭。

「你該不會拿我做實驗?」

李赫宰吞下最後一口拉麵。

「可以嗎?」

「當然。」

李赫宰不承認是被金鐘雲的媚眼及甜笑蠱惑,故意用著斬釘截鐵的語調,表現得像似深思熟慮後的答案。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