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6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金鐘雲不知道是為了氣崔始源,還是真的愛上了李赫宰,他卸下防備、敞開心胸的任由身上人直搗第二道防線,更答應讓他再次啃咬後頸腺體。

兩股Alpha的氣息在體內流竄的不適感加深他的躁動,李赫宰的情慾也隨之飆至高點,這次交合更勝之前每次的解藥行動。

李赫宰掰開Omega的長腿,不讓他交纏在身後,金鐘雲仍習慣性的夾緊,他掐了一下大腿根部,沒想到這黑道老大怕癢的程度不比一般,他驚呼,身體猛得抖了好大一下,竟意外的讓李赫宰更深入。

「不行,你起來。」

一股即將出事的恐懼感籠罩著金鐘雲,他推著李赫宰的手臂,但食髓知味的Alpha怎肯放過美味的Omega,他加重了力道,直到雙方從裡到外的細胞全部融和在一起。


意外沒梳洗的金鐘雲沈沈睡去,李赫宰的五感卻異常清晰,他隱約嗅著了不屬於崔始源的另一股信息素。

「他是誰?」

他不禁喃喃自語。


崔始源受傷的消息傳遍了全國,他的謝絕採訪導致外界紛亂猜測,A報導說崔總裁昏迷不醒、B報導說崔始源傷了腦子、C報導說崔老闆將LXL的股份讓給金鐘雲,根本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為什麼這麼說?」

金厲旭向C報社的記者提問。

「崔始源不是跟全慈羽在一起嗎?但那個全慈羽看起來就是金鐘雲的女人。」

金厲旭猛搖頭,臉上忍不住露出鄙視的笑容。

「看你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怎樣,難道你知道什麼隱情?」

「這麼明顯你看不出來?那金鐘雲一踏進會場,崔始源的眼神就沒從他身上離開過,可見關係匪淺。」


C報社的記者興致盎然的追問,金厲旭繼續分析。

「商場上的人都知道崔氏企業跟金氏企業合作關係長久,兩家老闆的交情好的非比尋常,崔始源跟金鐘雲同進同出時的舉止若拿放大鏡檢視,處處都是甜蜜。」

金厲旭說得口沫橫飛,C報社的記者卻覺得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你不信?沒關係,非非晚報會徹頭徹尾的寫的明明白白。」


新聞媒體界對於非非報社竟敢將未與崔氏及金氏企業過稿的第一手資訊報導出來,除了佩服,更多的是幸災樂禍的觀望。

他們手上握有的照片跟視頻也不少,但全都迫於崔始源的壓力而不能公開,曾經也有不畏強權的小報刊登他倆的親密照片,第二天報社就會湧入許多黑衣人士,要求更正報導內容。

非非晚報的頭版放的是崔始源跟金鐘雲牽手散步在吉力馬扎羅山區的照片,曺圭賢第一時間拿著報紙衝進自家老闆的病房。

只見崔始源一手拿著瓷杯、一手拿到英文報紙,悠閒的有如在自家客廳似的。

「始源,出事了。」

崔始源抬眼瞄了曺圭賢一眼,隨即又將視線移回英文報紙上。

曺圭賢清了清喉嚨,整整衣擺,深呼吸後用著平靜的語調再次發話:「崔總,非非晚報刊登了您跟鐘⋯,不,是金總的報導,需要強制他們澄清嗎?」

「你覺得哪個部份需要澄清?」

以往面對這類的報導,崔始源絕對會在第一時間要求他去威脅報社撤回刊物,曺圭賢沒料到今天的他居然一反常態,一時之間他不知該如何反應。

「怎麼不說話?還是你覺得鐘雲身邊的人如果是你會更好?」

崔始源放下報紙微笑以對,臉上的酒窩深陷,那意味深長的表情看得曺圭賢心虛。

「我⋯我沒有這麼想。」

「曺圭賢啊,可是你卻這麼做啊。這些年我待你不薄吧,當然,你事事處理的井然有序,甚至做的比公司要求的還多,但我只求你盡心、不求你回報,而你做了什麼?」

崔始源的語氣沒有絲毫波瀾,他拿起茶杯啜了一口。

「始源,我....」

千頭萬緒的曺圭賢擠不出一個字,無可否認的他確實跟金鐘雲發生了關係,也確實愛上了老闆的Omega。

「可笑的是我們兩個都被那個警官劫胡了。哈哈哈哈,你說可笑不?」

崔始源笑的前仰後翻,直到淚流滿面才掩面痛哭。

曺圭賢木然的站在原地,對於可笑這兩個字他不以為意,面對崔始源,他竟毫無愧疚感,有的只是憐憫。

「聽說你跟鐘雲從小一起長大,當初他極力推薦你當我的特助是為了監視我嗎?還是你們早就在一起,横刀奪愛的其實是我?」

「我不知該說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也是我始料未及的,我並不想破壞彼此間的關係。」

「曺圭賢,在你對我的鐘雲動歪腦筋開始,我們之間的關係就變了。」

「崔總⋯」

崔始源舉手阻止他繼續發言:「想將功贖罪就幫我做兩件事。一、找出殺害李享成的兇手,二、阻止鐘雲毀了崔氏企業。」

曺圭賢腦內細胞迅速飛轉,他不想接下燙手山芋,更不想離開特助的崗位,崔始源沒給他取捨的時間,直接指向房門:「不想接受就走,我會請財務部儘快結算離職金。」

曺圭賢哪肯走,離開崔氏企業就真的跟金鐘雲斷開連結了。

「我做,我會盡全力阻止金總毀了您的崔氏企業。」

「崔氏企業不止是我的,也是鐘雲的。我們倆個早就不分彼此,要不是他發現我販毒的秘密,我們就能在剛買的小島上共渡下半輩子。」


走出醫院大門隨即被守在門外的媒體記者團團包圍,曺圭賢一言不發的快步走向座車,剛坐上駕駛座,後門冷不防的鑽進一個人,失魂落魄的特助沒察覺,踩足油門,整台車瞬間消失在路的盡頭。

停紅燈時他才赫然發現後座的不速之客。

「金厲旭!你什麼時候鑽進來的?」

曺圭賢的驚恐比不過內心的沮喪,金厲旭誤以為崔總的特助有著異於常人的冷靜,以至於沒法將上車前的精心盤算在第一時間發揮。

「你好,我是非非報社記者金厲旭,雖然你已經知道我是誰,我覺得還是自我介紹一下比較有禮貌。」

「廢話少說,你來找我無非就是想打聽崔始源的消息,我只能送你四個字,無可奉告。」

綠燈亮起,曺圭賢將車停在路旁,要求金厲旭下車。

「如果我可以幫你一起完成任務,你是不是就可以告訴我,其實崔始源在裝病?」

「你竊聽?」

曺圭賢轉過身,盯著金厲旭的眼神兇狠無比。

「喔喔喔,別一副想殺人的模樣。我只是模仿你們的手法而已。」

曺圭賢用力推開車門,ㄧ下車就猛摸遍全身試圖找出竊聽器。

「別找了,不在你身上。」

金厲旭自車窗探頭。

「那在哪?」

「等你回答我的問題,我再告訴你。」

「你真以為憑你這種小動作就可以威脅到我?」

曺圭賢衝向前ㄧ把拎起他領子。

「我有的不止是小動作,更多的是你不知道的秘密,其中大部分是跟金鐘雲有關的秘密。」

金厲旭勾起一邊嘴角,給了曺圭賢一抹詭異的笑容。

他雙手的力道明顯減少,眼神迷離、語意模糊的說著:「跟鐘雲哥有關的秘密?」

「是的,而且是不可思議的秘密,想知道就上車吧。」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