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甲蟲、奧本海默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看奧本海默滿場,途中有人出去了又回來,我猜是去廁所,因為是3個小時的片,有點長。其間,我兩度閉上眼睛,只聽聲音,還真妙,更有劇情感,這部片會賣座,不是沒有原因。有人批評配樂太搶,我卻覺得以一個長期聽廣播的人(我)來說,這樣的強度還真的剛剛好,還聽出其中音樂的深意。

而今天的藍甲蟲,去的時候也是近滿場,比「奧」只少了幾席,只是其間好幾個人去了廁所又回來。這讓我想到我上課時太無聊或無張力,幾個好事的學生總是找藉口去廁所才願意回來乖乖坐好,而有一次班上的第一名也破天荒的舉手說自己要去廁所,我才知道事態嚴重,我改變了一下,也請辭了教學的工作,我想這是給我的警訊。藍甲蟲2個小時,不至於真讓人忍不住去廁所之意,不過還是不得不說不夠緊湊的劇情,是讓人尿意一來就想出去放風一下(這是我的臆測),更不得不提的,藍甲蟲中的親情與劇情打動人心是很不經意又引人共鳴的,因為大家好幾次直接笑開了,也是值得一看的。

哈哈!真的只是想講看電影去廁所這件事,我真的會忍住,因為電影太好看了。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