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我怎捨的揍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7年次的他,今年即將要離家去外縣市讀五專

為娘的我內心從掙扎到放手

畢竟長大了也要出去走走看看

今天打工回來又做了一件讓我暖心的事情

(媽媽~我們鞋櫃好亂好髒我要開始整理了)

因為從開始搬進這住宅到現在都還沒有徹底清理那一區

今天的他表現得很像大人先分類->留下的排序

看著平價的塑膠組合鞋櫃

散發著特製的光芒

我心感動阿~

    1會員
    9內容數
    兩個孩子的媽心情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