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歸不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10.13週五

在台北讀書的老大跟我說

今日要跟同學的家人一 同去吃飯

有可能會睡外面

我後來想想不對啊!!純粹吃個飯而已

怎麼要睡外面於是我再追問

才知道原來是ktv唱歌

所以晚上連同孩子的爸兩人一起北上把老大帶回

於是遮藤許久淡水好樂迪接人

老二因為晚上不喜歡出門所以看家

平時養成習慣所以離開時反鎖家裡

台北接到老大已是十點多

一上車駛離幾公里處開始要感覺

隨時都會吐

便開始路邊停車拿袋子預備

整路便開始聽吐的聲音

到了休息站孩子爸先去處理嘔吐物

我帶她下去清醒

沒想到立刻給我跪拜在休息站人行道上開始吐

整理差不多後,快到新竹先下交流道以防萬一

果然!!一下交流道沒多久又有感了

便到超商去我看車

居然等了快半小時人都還沒有出來

我衝去超商看

當爸的在那發呆喝蠻牛

我便問店員有key否怕小孩太累在裏頭睡著

於是我和超商努力地敲門數分鐘才開門

終於搞定趕快打道回府家中還有一位小少爺

沒想到~發訊息問吃甚麼消夜已經沒有讀了

完蛋了~這小子睡著了

我們三人心中有底電話電鈴狂吵快一個小時都沒人接

老大早已酒精發酵倒地而睡

孩子的爸居然嫌無聊車子騎著跑去外面夜遊

留下我們兩個在門外

還好是公寓頂樓

就這樣斷斷續續補眠的我

也斷斷續續的常是按門鈴

都無效!!

索性放棄補充精神較重要

一直到早上七點多孩子的爸才出現

三人繼續等

約莫十點半小少爺終於回訊息了

讓我感動終於可以進家門了

真是狼狽的一次阿


這次也看得出孩子的爸

不靠普無言阿



1會員
9內容數
兩個孩子的媽心情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