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結束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婚這麼多年來,除了婚前還會為我著想,之後完全都沒有

也由於客家人的爸媽灌輸錯誤觀念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導致浪費很多時間過各偽單親

以前小時候兩個小孩下課時

牽著他們的手都會問我

為何別人的爸爸都可來接

看著別人家的爸爸帶小孩

我們都很不是滋味

到小孩長大國中專科後才開始徹底清醒

別人的老公不用女方交代

直接地會主動問起

有沒有甚麼事情要幫忙

自己這個同居人(老公)

絕對處於被動狀態不會主動問

問了還會很防備的問又要幹嘛且回我不一定有空

曾經叫其給我生活費買食物材料煮給小孩吃的

回我( 我今天又沒有要在家我幹嘛要給)

開始的時候是傷心心寒

到現在懶得理會

努力充實自己

充實網拍電商

讓自己快樂自己找安全感

自己買車自己花錢買

小孩也看在眼裡

只是不知道若是有機會遇到

願意時間給我的人而甩了他

小孩願不願意理解支持阿?!



1會員
9內容數
兩個孩子的媽心情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