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靈異現象分享第7篇入即時精選文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我信佛或道教,我深信舉頭三尺有神明,善惡終有報,六道輪迴轉世投胎因果論!!
不知各位親友家中親人往生有否靈異現象發生呢?用科學無法解釋的怪現象,你遇到了幾種呢?我分享我週遭親友死掉我所遇到的靈異現象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1.樓下鄰居意外身亡在半夜,孩子很小一早要出門,剛好再招魂,樓下鄰居生前很喜愛我的小孩,喜歡摸小孩的小手掌,結果我的孩子出門看見了招魂結果手紅腫成米姑,兩眼發青筋,不斷發高燒,吃退燒藥無效,去大廟請師父唸經半小時後,燒才退,青筋才消,手紅腫才消,廟裡師父說,樓下的鄰居出殯前,請我們帶孩子出去玩到晚上約9:00再回家,免得孩子再被鄰居惡鄰陰魂不散跟著他讓她找替死鬼!廟裏師父最後給孩子一個平安符帶著保平安!
2.另一個鄰居做資源回收婆婆清晨回收資源回收,穿黑衣服被公車撞死,她信佛教,兒子信基督教,她死後直接的樹葬,把她擺家裡的佛東西丟掉,她死後,鄰居們說常半夜聽到了咬牙砌齒的聲音,不知道是她在生氣她兒子沒有好好安葬她的磨牙砌齒聲,還是氣公車司機撞死她的憤怒聲呢?
3.母親往生很久很久超過四小時,我助唸佛經阿彌陀佛,母親突然閉著雙眼突然張開眼睛看我,我嚇到了,唸完佛經又把她眼睛闔起來,母親走天空出現一道彩色光一個空夕,萬里無雲很像佛光普照,在家幫往生母親助念梁皇寶懺,竟然電視出現七彩圓圈的光,學佛修行的人說我母親此生修行功德圓滿,才可以佛祖迎接到極樂世界,才可以助念爭開眼睛看見了佛菩薩!
4小姑姑死掉,無小孩,最疼我,迴光返照,前一天與我line 視訊暢談快半小時,感覺她氣色很好生病好了,跟她說年底去看她,她開心的說好,隔天早上親友打來她往生了!我無法相信,趕去她殯儀館看她最後一眼,她老公擲筊杯問她開不開心,她開心的一杯聖杯,希望我用line 多傳健康知識給孤家寡人的小姑丈,我相信善良脾氣好的小姑姑,她在天上也不孤單,小姑姑出殯天空出現彩虹
5.親友死掉我家突然出現很多的飛蛾,但親友出完殯飛蛾就沒有了,親友往生也很多的東西會莫名奇妙的沒人動就掉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weet或sweet99186
sweet或sweet99186
我愛天馬行空寫作,,創意無限!!!歡迎看文章和點閱廣告!!!歡迎光臨方格子@sweet99186奇文共賞,歡迎免費追縱與訂閱網址:https://vocus.cc/user/@sweet9918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