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納莉颱風第10篇入即時精選文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納莉颱風是我一生中最難以忘記的刻苦銘心的一個颱風,他的回馬槍兩次登入台灣,沒有撞山,造成了北部慘重災情!我也因為納莉颱風掃到了颱風尾
納莉颱風晚上剛好下大雨未達停班標準,公司要加班到晚上約九點,我加班賺加班費,下班走路撐傘回家被一個騎機車很快的人撞飛倒在路上,醒來時已經人在區域醫院裡,頭一陣劇烈疼痛,被送進做腦斷層掃描儀檢查,做完檢查後,看見警察與父母到醫院與肇禍者和她老公在醫院,警察問我要不要合解,問我有沒有怎樣?我只說頭很痛,我覺得那肇事女有送我去醫院與付醫藥費我就簽合解了,肇禍者老公包了兩千元給我,醫院出院後送了五個共超過兩千元的蘋果禮盒登門拜訪我人生第一次吃到如此大顆兩個手掌大小好吃的日本蘋果,醫院叫我要定期追蹤觀察頭痛狀況有沒有改善,後來有在去大醫院做腦波檢查,要洗好頭,頭上用很多有扣子的點點貼頭上,要按下連接頭上線的機器,做了快一小時,到醫生那裏,醫生說腦波約有一個多少公分的正方形空隙要注意,我說喔!!父母親看他跟我一樣為家庭因素加班風雨大視線不良而造成了車禍,並非故意撞我,選擇原諒這一個肇禍者!
我因為加班車禍,老板叫我不要做,在家好好休息,國外唸書的研究所男朋友趕回台灣期末考沒考,因而多唸半年研究所,我想她父母可能因此對他很生氣吧!也會對我不諒解吧!生病好突然接到國外唸書男友打電話來我家,我問他妳怎麼回來了?放寒假了嗎?他說他沒考期末考回來看我,心中很多的???!!!,
對男友的舉動是感動也是感謝,
納莉颱風也把爺爺土葬的公墓弄壞掉了,公所的人最後叫我爸爸再出部份錢,安置到公有的靈骨塔,
或許如颱風名字,納莉哪裡,萬里尋親,把我男友漂洋過海來找我,很難忘的回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weet或sweet99186
sweet或sweet99186
我愛天馬行空寫作,,創意無限!!!歡迎看文章和點閱廣告!!!歡迎光臨方格子@sweet99186奇文共賞,歡迎免費追縱與訂閱網址:https://vocus.cc/user/@sweet9918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