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是楊德昌的兩段婚姻感想,人生如戲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楊德昌是一個名導演,他導演的戲很多部得獎,她的婚姻也如兒戲,兩段婚姻也落入人們閒茶話語中,楊德昌導演第一段婚姻與蔡琴歌手結婚十年,沒有小孩,在熱戀期間的楊德昌如蔡琴讀你的歌,讀妳千遍也不厭倦,然在有婚約的楊德昌導演最後瞞著妻子搞外遇一個女星彭小姐,最後蔡琴與楊德昌離婚!!!
婚姻離婚的楊德昌打擊到他的事業,我也搞不清楚一些當小三或小王的人是什麼心態???我也搞不清楚男人結婚外遇的心態是什麼心態???我無法理解不正常感情的心理,我應該是會選擇一個沒家室沒女友的男生當老公或男朋友吧而非楊德昌有家室的男人!!
最近新聞一些男星外遇而導致人財兩失,事業受挫,然而為什麼還是許多男人學不乖,不會記取教訓呢?
然同樣是導演李安,她卻不同,他在成功時感謝老婆的鼓勵,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成功的女人默默背後鼓勵著,愛一個人就該始終如一,不離不棄,而非像楊德昌導演自導自演一個婚姻當兒戲的笑話大鬧劇,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情何以堪?
楊德昌導演人生畢業了,他到另一個世界裡是否會如在人世間滾滾紅塵一場空呢?還是繼續招蜂引蝶呢?他留給人們什麼樣的省思呢?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戲是楊德昌導演最佳的人生劇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weet或sweet99186
sweet或sweet99186
我愛天馬行空寫作,,創意無限!!!歡迎看文章和點閱廣告!!!歡迎光臨方格子@sweet99186奇文共賞,歡迎免費追縱與訂閱網址:https://vocus.cc/user/@sweet9918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