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股神秘的力量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的力量
在我還小的時候,我的老媽曾將家裡三個孩子的八字拿到花蓮有個師父看了我們三個兄弟姊妹的前世今生...因為這種事情不好大肆宣揚 我媽媽回來有大略提一下.
但我家二個直男哥哥那時正值青春期 叛逆的要命哪裡信這些呢?於是就哈哈大笑 拿彼此開玩笑 ,那個時候,我記得我雖才上小一或小二的年紀, 但看得出來老媽臉上的嚴肅, 所以我默默記下來了 ..當時不太懂老媽說的意思,但依稀知道 我隨時隨地都會有菩薩神明本尊護法的保佑,但這些事情 慢慢隨著成長過程中的大考小考 聯考甚麼的 早就忘光光了

直到有天,我跟哥哥和鄰居玩伴騎腳跳車到山裡附近的一個山洞玩,那個年代,很多路都是原始的山路,我們這些小調皮瞞著家人就這麼出發了 ,我是年紀最小的又是唯一的女生,邊騎邊停車下來晚耍上路,那個年代的我們 大自然就是我們的遊樂園啊 , 但是就在回程的路上,遇到超斜坡路段,加快的速度加上坑坑巴巴的石頭將我的腳踏車鍊條振掉嘎嘎作響,我感覺它快掉了,我很害怕,驚嚇到不知道大叫,哥哥和鄰居玩伴陸續從我旁邊超車 似乎不能感覺我的驚慌,這時問題大了..我發現煞車好像失靈了不受控了,小小的年紀的我, ..順著滑行的疾速,腦子一片空白,但沒多久,感覺輪胎有減速的跡象...等我滑行到哥哥和鄰居休息的地方時,哥哥和鄰居很輕易地將我給攔住的..
哥哥問我 :<很厲害啊 ,可以安全抵達>,那時的我公主小馬尾不知是汗還是雨水濕透貼著,但我確定我的臉上是淚水,我發抖著跟哥哥們說 , 我好緊張 ,煞車壞了..他們一聽嚇到趕緊檢查..天啊 還好輪胎渣到石頭,輪胎才會慢慢消氣 速度才能減慢,後面我自己才能安全抵達... 一路上大家都說我運氣好 我那時還孩童言童語問哥哥:<是不是要出門前,老媽要我將拜好的蘋果拿出去給家門口化緣的師父,所以菩薩出來保護我 ?>
這時 我開始相信冥冥之中有一股神祕的力量在我身旁
長大後,有次男性朋友到我家接我,接著去其他的朋友會合大家出去玩,就在出了我家巷口時,我看到有一輛車子從左邊開過來,正準備右轉的朋友正打著要方向盤,聽到我喊了一聲:<啊~~它會撞到我們...>但他來不及 ,結果車子果然就撞過來了 ...
在車上的我 只感覺到那台直行的車子像個雲團似的往我旁邊輕輕地推著我們的車移動, 我完全沒有感受到撞擊, 我的感覺一切就是電影上面的慢動作畫面.沒有吵雜的聲音.車子定住後,圍了一堆人過來...開車的朋友和坐副駕的朋友兩人都嚇呆了 .感覺只有我清醒,我喊大家趕快下車, 這一下車看 ..我傻了 ...天啊 這麼嚴重啊 ..我坐的那個位置..是直接撞擊點,門板都撞凹了 .整個是變形的..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受傷, 我說:<沒有啊 我根本沒感覺被撞....> 其中有人認得我,還通知我老媽到巷口,我老媽一聽到車禍趕忙過來,她先看到車子的慘樣臉都白了,也傻了,最後看到我好好地走到她旁邊她才安心下來...
有次 開車下班, 晚上加班很晚,那天雨嚇得超大,大到雨刷來不及刷的那種程度,我眼睛不好 又有些夜盲,加上路燈倒映路上雨水反光讓我眼睛看得更加吃力.因為,這時的我只想早些回家休息,也不想停到路旁等雨停下...
這時..是我恍神吧 ..前面居然有行人直接闖過.太晚了 我沒提前看見,我感覺煞車不了..我好緊張 ....這時...好像冥冥中那股神秘的力量又出來了...我感覺有個力量衝到我的車前幫我擋著車..就像超人電影中 有誰死命地用身軀擋著我的車頭....
一瞬間..我車又像棉花團似的 慢慢地停在那個亂闖的行人旁...是一個老人家,她慢慢的安詳地穿過馬路 還回頭跟我點頭致謝..她完全沒有感受到我這驚險的一瞬間..
這一刻 我也點頭跟她致意 但她不知道 此時的我 我全身都濕透了

太多類似的經驗在我身上發生了..除了謝謝這股神秘力量隨時隨地保護我之外,我 也曾反思,留我好好地活在社會上 是不是要我為這個社會有甚麼貢獻呢?

#靈異現象 #神佛





    孟拉囍酷
    孟拉囍酷
    我就是個單純的台灣女生,在東南亞幾個國家工作十多年後,突然就定格在髒亂吵排世界前三名的孟加拉了,孟加拉很多事超乎我們的理解,在此分享給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