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是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认为是夏天,江之电的麻烦增加了。 绣球花快结束了。 图为长谷在镰仓。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之水温泉瀑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治必吃意式冰激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难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認為他是,但他自己覺得呢?最近me too議題延燒,每天一爆新聞簡直就在挑戰人們對藝人人設翻船的極限,探討被害者的角度太多了!大家都在呼籲被害者勇敢站出來,讓該受到法律制裁的人事物攤在陽光下,幫助這一群ㄧ直以來不敢發聲的受害者,或是教大家怎麼防範、怎麼察覺異樣⋯⋯etc,這部份我想很多專家都提出了很多方法,我就不特別綴述了,
    Thumbnail
    avatar
    焦段
    2023-06-23
    《日麗》:平淡的死亡之旅,不要因為我懦弱的離開,就草率地認為是我把妳遺棄我想,如果有一封信,是父親卡倫給女兒蘇菲的話,應該會是這樣:「如果活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女兒妳看見了我的痛苦,可能也會理解我為何離去。如果妳無法同理我,我是不是要背負著不愛你、不負責任的罪孽,在生活的痛苦殘喘地苟活。我該如何向妳訴說,真的真的很愛妳,千萬不要因為我懦弱的走向死亡,就草率地認為是我把
    Thumbnail
    avatar
    莊貿捷
    2023-02-22
    「都是你的錯!」: 為什麼我們總認為是別人的問題 ?為什麼我們總認為是別人的錯 ? 因為當我們的意見或做法遭到質疑的時候,最常出現這三種心態 : 我是為你好、讓我告訴你錯在哪裡、聽我的不會錯。 《逆思維》一書中分別稱呼這三種心態的人叫做 : 傳教士、檢察官、政治人物。 傳教士心態的人,講話不需要證據,只想著我是在對你好,你應該要明白並接受我的心意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2-12-31
    我認為的真誠是這樣的你覺得真誠是什麼呢? 我認為的真誠有兩種。 一種是「形於色的真誠」。 就是你可以從一個人的語氣、眼神感受到他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說話,我們都很敏感,同樣是一句「謝謝」,對方是真心的說,還是出於社交禮貌的說,我們一下子就可以感覺到。 這種真誠是不會讓人忘記的。 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一種會讓他記得的真誠呢。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2-08-10
    【我是我認為,你所認為的我】談身份認同|僧人心態|奧斯汀「我不是我認為的自己,也不是你認為的我,我是我認為你所認為的我。」 -Charles。 在一天的生活中,你做了多少決定? 而你做的每個決定,有多少是受到他人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Austin 奧斯汀的生活雜集
    2022-02-07
    小日子│【中秋】曾經,我認為那是吃力不討好的烤肉活動。烤肉不知從何時開始成為了中秋前後的標配。 視中秋前後的日子而定,有時會在中秋節前一週的週末就揭開序幕,從自家人開始烤,隔天鄰居邀請一起烤,同學家的也會去湊一咖......;中秋節後,還有多餘的食材,那就繼續烤吧!總而言之,因為烤肉的關係,總覺得我們家的中秋節過得特別漫長呀!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09-20
    為什麼我們總認為自己是對的?還假裝很理性當你相信一件自己無法解釋的事,不代表它就不存在;當你相信一件事,不代表它就是不容質疑的真理。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14
    為什麼我認為性感是不能培力的?我知道這個標題一定會讓很多人不爽,特別是這裡關注我的絕大多數都是Liberal feminism所以一定會很激烈否定我的想法,或者直接扣我“恐性”的大帽子還是怎樣。也因此關於這個主題我一直在研究到底要怎麼看起來不落入“看起來好像父權”的窠臼並精準的表達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30
    聊聊進擊的巨人-1《你真的認為我是一個好人嗎?》從善惡起源分析劇情善與惡的價值判斷,是人出自不同的社會地位和生理條件對自身的行為所做的肯定性判斷,這是尼采對善惡做出的定義。 究竟是什麼形成了我們如今的道德觀?難道「善」就一定會好過「惡」嗎? 進擊的巨人中,作者安排了多次的角色對換讓我們能更進一步思考善惡的合理性,因此我將劇情分成五大區塊討論:
    Thumbnail
    avatar
    Tammy Chen
    2021-04-25
    巴布 ‧ 狄倫:我認為自己是詩人,其次才是音樂家<p>寫詩的人都知道,押韻是門大學問,有其一定的難度;而更難的是,押韻之後還能以好聽的音律唱出,而狄倫做到了。不僅如此,狄倫的歌詞故事性極強,意境深邃,文字精緻,能發人深省並予人無限的想像與畫面。</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