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难吃

看到这么多人排队,我很惊讶😳

不过值得一吃。好吃🤤👍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英國食物很難吃?可是我吃到無敵美味的鷹嘴豆泥(Hummus)耶!從英國旅行回來後,我與一位曾經留學英國的同事分享,我覺得英國的餐點挺美味的!她以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英國食物難吃世界有名,難倒是Jamie Oliver這些年改變了英國人的烹飪習慣嗎?」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5-10
    夏威夷歐胡島(Oahu)吃什麼好,餐廳很難吃到飽!歐胡島(英語:Oahu,夏威夷語:Oʻahu,又稱聚集之島),位於太平洋夏威夷群島中的第三大島,也是夏威夷州人口最多的島,這裡一年365天每天都有大批的遊客到此旅行,所以物價很高就不說了,在歐胡島的幾天,有去過兩家高檔一點的餐廳,其他都靠平價餐廳或麥當勞過活(好像很可憐🤣),來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03-07
    【今日自由書寫】莫忘初衷.沒有理想的飯很難吃.沒時間想負面  一早同學急Call,問我:「在忙嗎?打字太慢,用講得比較快。」   「剛吃完早餐,在醞釀今天的自由書寫,條列了幾個不錯的主題――」   「你昨天寫的那篇我看了,寫得不錯。還記得大學時你就喜歡寫東西,還說想當作家,寫散文或詩什麼的。經過這些年,還想當嗎?」   「順著流走。抱著『可以有激情,但是不
    Thumbnail
    avatar
    蘇世堃
    2022-11-09
    很久以後離不開 只能適應 最後掙脫 會是在很久以後
    avatar
    溫康雨
    2019-04-29
    很重要的WorkCover , 身為員工,你知道你的權益嗎?澳洲法律規定雇主要幫員工投保工傷保險,有人說WorkCover, 有人說Work Compensation, 簡稱Work comp, 他們是一樣的東西嗎? 工傷保險的定義是什麼? 保險又給付哪些項目呢? 接下來的一系列文章,就要來介紹工傷的定義、給付內容、申請程序、案例,當然還有業界小秘密~
    Thumbnail
    avatar
    二花小姐
    2019-04-04
    很有趣的編輯器!什麼時候,人們會短暫地直面自己的過往、現在與未來? 是不是可以讓我留下一點細瑣的思量、應不至於如此的狼狽不堪? 對,若以自己及所接觸的文本為主體來進行創作,那是很重要的練習~ 但是這樣子所形成的思考架
    Thumbnail
    avatar
    彭均
    2018-07-29
    很會畫畫,不會寫字的小孩阿宏不太能寫成段成篇的文章,句子沒有斷句。有一次在電腦教室上課,我請他們把自己的故事打字下來,我才發現他不太會使用注音,會的字也不多。但是仔細看阿宏畫的畫,他極有想像力,而且可以用畫面表達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3-27
    很想寫的時候,襯衫、車票、餐廳紙都能拿來寫──專訪《我在衣櫥寫作的日子》作者侯曼<p>「我曾經當過老師、警員、譯者、魔術師、DJ,還做過清潔工,而我也一直有創造故事的熱情。當我還是警員的時候,我開始在上下班的通勤時間裡,用手機寫這個 IKEA 的故事……」至於這連串的職業體驗之旅,也讓侯曼確信自己已經來到了人生另一個新階段:「運用想像力就可以成為任何一種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專業、國籍。當一個作家真是很棒,因為它提供了活出各式各樣人生的機會。」</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