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因為領處方藥,大老遠跑去醫院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在因為領處方藥,大老遠跑去醫院領❓ 軒藥師分享5點,在黑皮藥局領藥最便利 1️⃣線上寄單 2️⃣就近領藥免奔波 3️⃣領藥系統全方位照顧 1.用藥評估 2.飲食建議 3.運動 4.保健營養 4️⃣就近照顧,可以清楚病人的用藥紀錄及身體狀況 5️⃣藥品相同不換藥 在黑皮社藥局領藥能夠有充分的時間讓你了解個人化的用藥安全與須知,讓軒藥師成為您的「家庭藥師」,為每個社區的居民,做好用藥安全的把關❤️ ------------------------------ 訂閱+點讚+留言分享,進Line群:@450agnuo領折價卷 歡迎各大醫療院所領取藥物,社區機構、團購主團媽合作,黑皮藥局樂意為您提供服務。 您可以透過以下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繫: 📞 諮詢電話:(03)4570170 line社群:@450agnuo 🏢 店面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和平路131號 (安宜幼稚園對面)

    7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請別再鞭打你自己了。你是因為不足往前推進,還是因為好奇,而往前探索?最近惹爭議的「我打了我的小孩」文章,謾罵聲四起。說打小孩就是不對。我本身也沒有教育孩子的經驗,在此就不從家長的角度來說應該如何教育子女。 雖然看文章的當下讀到「讓孩子跪著用腳踹四肢,只為了讓他們頭部離地面近,撞到時不會受太多傷」等話,感到毛骨悚然,但說實話,誰沒被打過?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g
    2023-07-04
    愛情有時看似平凡無奇,但因為你,我發現了內心的火花,給還在尋找真愛的你【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的5任 | WHO】一起快樂的旅遊,發現新的景點,分享快樂事物,一起瘋狂,WHO教會我如何開心的去面對自己和生活,發現自己,愛情有時看似平凡無奇,但因為你,我發現了內心的火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02
    [諮商現場] 心累,是因為你還在尋求父母的認同在諮商室裡,我說著我覺得我媽媽好煩,每一個過於節儉的舉動都令我憤怒,心理師問我「她不能節儉嗎?」。常常我在抱怨另一個人的舉動時,我的心理師都會這樣問我。為什麼對方不能做他自己?他怎麼做跟你有什麼關係? 常常都不是事件的問題,我都是陷在父母帶給我的情緒裡。 當我說出我跟我爸媽常常都意見不同,我每次都對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3-02-04
    自然律(現實殘酷) 16:正因為你是我帶大的孩子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16正因為你是我帶大的孩子= 我背著生活包包,帶著一身的武器,提著神父的骨頭袋和煤油燈,獨自出發前往動物園。 她說想跟來,當然不可能,還是先讓她乖乖留在營地比較妥當,畢竟我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9
    看不到結果,只是因為你還在過程中-韓國女團Brave Girls〔Preface〕 在資訊每天不斷更迭的現今,我們注意到一個很特殊的詞彙。它雖不常見,但每每出現時,就會成為處在茫然之人的一絲光亮,這個詞就是—「逆襲」。 每天打開手機,我們就可以看到各種成功人士的故事,而且越是年輕,就越有大肆報導的價值,年僅十幾歲、二十幾歲的青年們,就取得一般人好幾輩子都難以企
    Thumbnail
    avatar
    進化學院
    2021-09-28
    還在美股市場外徘徊嗎?那是因為你不認識這支ETF 出社會三年多,存款不多的我,再加上「高風險」是我對投資的刻板印象,所以對於投資總是進而遠之,覺得那是有錢的大人才會做的事,但明明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好嗎?身邊朋友們的影響,讓我開始接觸美股,閱讀了許多文章,做了很多功課後,發現一直以來對投資的印象,像自己把自己關上一道窗,缺少了很多能為自己的資金創造價值
    Thumbnail
    avatar
    Candy Xiao
    2021-02-24
    發現孩子作文抄襲別動怒,因為全都是你教出來的!在大人的世界裡有「論文抄襲」,小孩的世界裡則有「作文抄襲」。大人抄論文是為了學歷,那小孩又為什麼要抄別人的作文呢? 十餘年的寫作教學經驗告訴我,小孩不是因為笨、因為懶、因為不要臉才抄襲作文(我發誓我沒有指桑罵槐),而是大人對寫作文的迷思,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不得不當「抄人」……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7-26
    0328日記_「如果還不能誠實,也許是因為圍繞在你身邊的事物還不夠溫柔。」 我想我有些荒蕪, 那種無話可說的感覺。 我還是還是得逼自己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話, 有時候顯得非常可笑。 大家都很害怕揭露自己吧。 我身邊很多創作者也為其而苦,反覆被拉扯, 所以才寫一些很不知名的東西,過去我也是所以寫詩, 畢竟有些東西太赤裸的話會傷害到一些人吧,不論是對方或是自己。
    avatar
    Rolling
    2020-04-07
    -靈性教學- 還在用有氟的牙膏刷牙嗎?你將因為氟變笨-因為松果體被鈣化了關係-文章一開始 ,我必須先和各位先教學:松果體是我們提升振動頻率和揚升靈魂很重要的一個地方,如果這個地方鈣化了,即使你再有天分和宇宙靈性可以連結,也會因為鈣化的關係,而無法和最高等能量相連結,也就是你的想法會因為無法和最高能量連結,而導致你對於所有事情的想法會比較負面,或是無法接受到危機訊息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5
    孩子不愛寫作,可能是因為你把他們的作品當「垃圾」秉義媽媽有一次帶他去公園玩,當媽媽準備回家時呼喚他回來,秉義立刻奔向母親。跑著跑著,不慎被一塊石頭絆倒,整個身體往前撲,結果…… 這篇作品趣味十足,但最後竟送進資源回收桶!幸好我還有一些殘存的印象,把它記錄下來。 如果希望孩子喜愛寫作,那麼父母得先重視他們的作品。不妨試試以下幾個珍藏或展示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