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
這是一個寫字、攝影的頻道。
寫字可以抒發心情,
如果能夠對世界有一些好的影響力我也會很高興。
寫字的題材、工具、紙張等等的都不一定,
有點隨性,
有時候是抄錄日曆上看到的覺得喜歡的句子、
有時候是電影上的句子、
有時是網路上看到的句子,
然後發文的時間也不一定,
總之都不一定如果要問我用什麼筆我可能也不會介紹,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筆但永遠有自己最愛用的那??支
除了寫字以外,
由於我自己也是一位攝影師,
所以也會發表一些攝影的文章,
攝影除了是工作,
也是我所喜愛的事!
心憶影像
心憶影像
主要是攝影師,分享攝影,不過,比較喜歡靈魂捕捉者這個說法。有空寫寫字,喜歡動物,喜歡下廚,喜歡很多東西。如有攝影邀約,歡迎! Line:Shiaufan E-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