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設計是個體轉化的智慧之旅?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作為一門個人探索工具,人類設計本質上是關於個體轉化的,一次一人。它無關外界的影響,只聚焦於個體的內在挖掘。過去的模式往往將人們引向迷失,他們渴求外在權勢的指引,最終卻陷入被操縱、被利用、甚至欺騙的陷阱。人類圖設計絕非如此。

我在研究人類設計之初,最讓我驚訝的是人類普遍缺乏自愛。有些人甚至難以自持,但他們的自我迷失源自於對本我的無知,從未有機會展現真實的自己。因此,人類設計旨在引領你踏上自我探索之旅,即便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我也深信它會引人入勝。其中蘊含的智慧非凡,但它的核心並非知識本身,而是你如何運用這些知識活出真我。

人類設計不僅僅是一套有趣的理論,它將成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站。唯有它能為你提供真正發掘潛能的機會。你也許還不明白自己的潛力所在,它遠遠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成為真正的自我,意味著掙脫頭腦的束縛,擺脫其對你的支配和生活的扭曲。你需要在九中心系統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獲得那份不畏懼的優雅,因為命運並非由你一人掌控。

人類設計涵蓋了豐富的內容,但最終總會回歸同一個核心:策略與內在自主權,以及你的生活本身。它無關我的空談,而是關於你如何在充滿飢餓、憤怒、血腥的瘋狂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安身立命之道。

不要忽視你所擁有的觀察特權,它讓你有機會超越同質化、瘋狂和無知的藩籬。人類設計揭示了幻象的運作機理,旨在提升你的覺知,剝去蒙蔽雙眼的面紗,讓你開始看見,開始發現自我愛的力量,開始欣賞你本來的美麗。這不僅僅是看見,更是活出你的「特徵」,體驗真正的和平、滿足、成功和驚喜,讓它們豐富你的生命。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