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的專業、興趣、經驗的部落格加薪術,讓你的知識變成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你的專業、興趣、經驗的部落格加薪術,讓你的知識變成錢!】

#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你是否也跟我以前一樣,是個忙碌的小資上班族
公司老是不加薪,又忙到沒時間跟體力去兼職
面臨物價一直漲但就是薪水不漲的窘境
跟不知道如何增加收入的困境讓我煩惱不已
左思右想不知如何突破困境?

#從迷茫到勇敢追求改變
如果你對上面這段話深有同感的話!
我想跟你分享一個我自己親身經驗的成功加薪法
讓我這個小資族不用靠公司,自己成功斜槓加薪

#經營部落格帶來的快樂與改變
幾年前我發現原來部落格不只是分享
還可以增加收入,所以我從零開始自學經營部落格
現在每個月都可以輕鬆的多賺千元至萬元
這轉變真的超開心的!更開心的是這種收入方式方
讓我在工作、休假、睡覺時都能有收入進帳
這方法真的讓人又快樂又輕鬆,比兼職還輕鬆開心呢

#我曾經也得到別人的幫助,所以我也想成為能幫助別人的人
我決定整理自己的心得,幫助那些像我以前一樣
想增加收入卻不知從何開始的朋友們。
.
喔對了!這方法風險極低,也零成本
>很適合資金少跟不喜歡冒險的朋友!
>也很適合喜歡宅創業朋友們!
.
我精心準備了三天的電子信課程
內容包括:
💥打造會賺錢的部落格兩大關鍵秘密

💥部落格種商業模式大解密

💥新手如何快速上手的寫文流程關鍵步驟
.
如果想要透過最低風險的網路
來幫自己加薪是你想要的
請你點擊連結填寫資料:
👉https://forms.gle/VysUkqPTfkD8e63h9

一起來改變未來吧!😉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書分享#5【誰偷走了你的專注力 】 我們生活在一個注意力普遍不集中的世代。由於科技的進步,3C產品的普及、資訊快速傳播、加工與速食食品的氾濫、環境的污染等因素,造成多數人難以在同一時間只專注一件事情。書本看不到幾頁就滑一下手機、上班時預計完成一項任務時不斷被干擾被強迫一心多用、作業寫不到幾分鐘就突然想到要看一下社群網站有沒有人回覆
Thumbnail
avatar
艾拉_占卜師/NGH催眠師
2023-07-11
台灣廠商無線電鈴:不需 Wi-Fi、不需藍芽、無需佈線、秒按秒響!無線電鈴安裝心得分享,解決你的電鈴煩惱!不需 Wi-Fi、不需藍芽、無需佈線、秒按秒響的台灣廠商無線電鈴安裝心得分享,解決你的電鈴煩惱!
Thumbnail
avatar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2023-06-08
甜點|少油、少熱量、口感脆度不能少|九種口味隨你選|獨立包裝,是樂於分享的生活哲學|糕塔 GoTop 爆漿手工蛋捲專賣店雞蛋、奶油以及麵粉均勻攪拌發酵後的麵糊,舀上一湯匙倒入高溫的特製模具,在麵糊接觸到高溫的瞬間,迷人的蛋捲香味四溢,讓人忍不住直呼「:好想吃~」。如果你跟我一樣無法抵擋蛋捲的魅力,那麼你肯定也無法抗拒糕塔 GoTop 五倍厚實的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24
從疑似學習障礙轉變為日本知名讀心師。好書分享《專注力就是你的超能力》※適合人群 1. 容易分心,靜不下來 2. 為了生活每天都感到疲倦不堪 3. 讀書或做靜態的事情,五分鐘就受不了想睡 4. 工作總是無法在最後截止期限內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06-17
【不專業分享】關於跑攤生活,開啟你創業之路的橋樑還記得當時,我跟女友帶著一個小行李箱,然後坐在那條,現在是機車停放區的石階上,打開行李箱,就在路邊滑著手機看風景看路人來來回回,順變賣東西,原本我還以為,這樣子看起來很像擺地攤,好像沒什麼質感,不過沒想到還有路人停下來看我們的東西,甚至還掏錢跟我們買!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2-02-11
書籍分享|經濟學其實可以很有趣 《誰賺走了你的咖啡錢》 經濟學對我們來說,或許是個陌生的領域,但應該不難想像,我們所有的行為舉止都和經濟學有莫大的關係,包括你為什麼願意花多點錢購買價格較高的星巴克咖啡、都市綠帶化或是行業綠帶化所帶來的衝擊等。 「但其實,他告訴我們的,正是經濟學的功能:讓我們更了解『人』。」—p.22 原本對數字、數學這類需要數理邏輯的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1-12-02
【電商百問49】網路開店費用要多少?5種預算給你5個選擇,還跟你分享輕鬆賺百萬的實例 電商百問第49集,告訴你要準備多少錢才夠網路開店,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聽說電商很好做,燃起了心中的開店魂嗎?夢想要有自己的一間店,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網路上的各種電商價目表五花八門,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就算你是電商新手也沒關係,這篇文章會告訴你如何合理的運用你手上的預算。 什麼是網路開店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0-11
擾人的二手菸從浴室管道間飄入室內 | 專家告訴你原因出在哪 | 廁所菸味實際解決案例分享(2023年10月更新)這篇討論舊式大樓共同管道排氣系統,散播二手菸味傳遞到其他樓層的。施工案例描述的具體實施了這些解決方案,包括更換新的塑膠天花板、使用木工和發泡劑來填縫和密封大洞,以及在抽風機和風管之間加裝一個逆止閥。因此,進一步的施工和維修工作將有助於改善整個大樓的居住環境,確保所有居民的健康和舒適。  
Thumbnail
avatar
林文傑
2021-07-04
《FIRE 財務自由:提早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不專業分享 微書評|幣修學分如果今天你戶頭裡的錢連一杯星巴克都買不起,我給你一個五年內將資產成長至三千七百萬元、達成提早退休的挑戰,而且以後都不可以去工作、用正職換取收入(好機車,真的有人要理我嗎),你有辦法完成嗎?你會如何完成? 想不到的話,來看本書作者如何完成吧!
Thumbnail
avatar
幣修學分Bitssue Credit
2020-07-09
干货分享/护眼软件测评 | 这是专属于你的【护眼软件】,不要错过了哦在诗人顾城的《一代人》有着这样一句经典语句“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这里光明可以是很多,比如你我的理想世界... ... 在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使用眼睛,尤其是在进行脑力劳动的时候,眼睛一直都是我们的绝佳“伙伴”——从读书看书到写作,眼睛从未离开过。 干货分享 既然眼睛对我们
Thumbnail
avatar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