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山豬 嗑野菜 呼乾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公司整個煙霧瀰漫,失火了嗎?
逃生出口和滅火器在哪?

raw-image

喔~原來是耶誕節愛筵兼慶祝新聞得獎啦!
炭火升紅、山豬架高,吼吼~
遠從南投來的布農族專業烤將早就烤起來了!

raw-image

看整桌野味,就知道中午12點到1點的午間新聞ON的有多煎熬...
尤其是主播喔,好像屁股長蟲、脖子扭到一樣,
坐立難安頻頻往窗外美味邊看邊流口水。
阿拜、海鮮總匯、炒螺、薑母鴨...
不能怪他,副控口水也氾濫成災了!
更多好呷在相簿區,客倌自行品嚐囉。

raw-image

恭禧米將不但入圍,還即將....整個眉開眼笑!嗨翻一堆女酒鬼!

raw-image

如此盛會,怎可少了族人最愛的阿比仔,可惜少了國農鮮乳啦,
辛苦的秋宗哥雅姬姐,下次要傳一下啦!

    0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T Hu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苗栗 泰安泡湯與野趣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台東 比魯溫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食天堂】母親節大餐 | 4人超爽L號套餐 | 煙燻慢烤豬肋排 | 菸燻牛胸肉 | 煙燻美式香腸 | 燒烤雞翅母親節要吃甚麼?一點想法也沒,上週才吃了萬豪自助餐,結果小朋友說不是當天不算,所以就訂了BBQ,兩人去拿回來,好大一份。這下又可以吃過癮了。大小朋友都歡呼。 4人超爽L號套餐裡有煙燻慢烤豬肋排、菸燻牛胸肉、煙燻美式香腸、燒烤雞翅。 附餐有薯條、地瓜、高麗菜絲、鸚嘴豆、比斯吉。自己又弄了些節瓜,青菜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12
    我也是醉了吃了小七【乾杯炭燒豬肉烤飯糰】😋偶也是快不行了🤣🤣🤣🤣 貓貓昨日晚上吃了7-11超商內的<乾杯炭燒豬肉烤飯糰>,店員弟弟問?有需要微波嗎?微波好的7-11店員弟弟,拿了一個紙碗給我裝避免燙傷,此重口味的御飯糰,一份價格大約49元,此御飯糰算是一個拳頭大小的份量,主要成份是<碳烤豬肉>,熱量有228大卡,貓貓剛開始聞乾杯碳烤豬肉御飯糰味道時,感覺整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3-12-10
    高雄火鍋推薦【ㄎㄨㄥˋ湯極品鍋物·燒烤】高質感鍋物燒烤店│專業職人代烤│集點活動送霜降牛/玫瑰豬│鳳山火鍋燒烤推薦中秋節快到了~也讓我想吃烤肉了! 但是外面天氣依然炎熱啊!如果有冷氣房,有人可以烤給我吃那就太好啦!礙於女友非常討厭炭燒味,所以叫她陪我吃燒烤比登天還難...不知是老天眷顧還是我人生走大運,女友竟然說要陪我吃燒烤,她可以吃火鍋!我說哪有這種店啦!?她則神秘的說,晚上來載我,我帶你去吃!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09-23
    (徐匯中學美食)首爾富韓式燒烤鍋物~8/1全新開幕!蘆洲區最強韓式餐酒館~豬五花、雪花牛、生干貝通通都好吃!首爾富菜單 #蘆洲美食 #首爾富 必點韓式鐵板烤肉,烤盤導熱超快速,牛肉豬肉都超新鮮,看看粉嫩的肉色,真的非常彈牙!厚切豬五花、醬烤梅花肉、醬烤牛五花、霜降雪花牛,新鮮烤肉搭配生菜、韓式小菜一起入口超幸福~首爾富眾多台灣人喜歡的韓國美食,酥脆多汁首爾富炸雞、料好實在海鮮煎餅、Q彈涮嘴韓式炒冬粉,來一趟首爾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21
    原肉合作社|超激省烤肉組合5-6人份|牛腹肉燒烤片|里肌肉烤肉片|蒜味豬肋條|白蝦|扇貝|挪威鯖魚|紐奧良雞腿|十三香翅 來開箱,超級激省原肉合作社烤肉組合十件組 !!(5-6人份),官網售價$1,199;真的超便宜!  買到賺到, 優惠期間: 2023/7/31-2023/10/10 ;只要輸入【kkujoy-90】折扣碼,不限購買商品均  9  折!! 「原肉合作社」是由國內知名肉品供應商─禾田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07-31
    老猴呷好呷 -【高雄鳳山 - 蠔爽烤生蠔 與 Bearrs鳳山小熊廚房 - 攜手合作鳳二市場(天公廟)快閃店】很常吃的兩家店,最近一起合作,在鳳二市場(天公廟旁)裡面玩起快閃活動,蠔爽烤生蠔 與 Bearrs鳳山小熊廚房 快閃店,一聽說兩位老闆要一起攜手合作,就很期待快閃店的模式,所以趁下班來現場吃一波。 騎車進去鳳二市場(天公廟旁)小巷內,映入眼簾的是兩個燈火通明的攤位,看見兩個老闆已經在為預訂的客人準備
    Thumbnail
    avatar
    Kun-Hua WU
    2023-06-20
    養兒防老?小心變猶山節考67歲的陳老奶奶,獨自一人與搬家公司討論,那背影我直視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我老了絕不要變成這樣。
    Thumbnail
    avatar
    供房站-房地產新聞podcast
    2023-02-26
    涅槃日- 新楢山節考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日本片,一個太貧窮的村落,只能送老人上山等死。當時我所處的社會豐庶,這種事真是匪夷所思,心中還慶幸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那個時候人類還在放心的擷取地球資源,未被大自然反撲,生活便利,雖偶有極端氣候,水電資源仍不餘匱乏,那或許是人類史上最好的一段日子吧。 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竟會看到楢
    Thumbnail
    avatar
    木公子
    2022-12-25
    #3 古代與現代的楢山節考--談日本電影七五計畫歡迎來到川端橋下聊日本,大家好,我是永和胖莎莎,每天通勤10分鐘,讓你變成日本通。 歡迎收聽我的podcast:https://open.firstory.me/user/kawai/platforms
    avatar
    川端橋
    2022-09-29
    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苗栗]山度窯烤麵包久仰"山度窯烤麵包"的大名, 今天和好友一起拜訪南庄, 特地前來品嚐山中美味! 我們一路尋著路標,穿梭在山林之間, 親自體會到老闆命名為"山度"的真實意義, (註:"山度"在客家話中意指的是--"山裡面"的意思) 這樣蜿蜒的路程, 不禁讓我對這能在窮鄉僻壤深山中, 發光發熱的麵包更加期待了! 來到目
    Thumbnail
    avatar
    Anita Liao
    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