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 • 特漫》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身體的能量湧出,讓我趕緊拿著畫筆開始自動性繪畫練習,然後就畫出了這張作品,雖然我自己也看不太懂到底在畫些什麼,但畫完的當下,有了“天使與燕子”的想法出現~再過一下子,“馬修特漫”這個詞語也出現了。

上網查了“馬修特漫”,跳出來的是一部日本漫畫 肌肉魔法使mashle ……我其實沒有聽過這部漫畫,但內容講的是一個眾人都會魔法的世界,只有馬修不會,而是藉由鍛鍊肌肉與魔法抗衡,避免被追殺的故事…………

好哦~原來這一切是要跟我說,馬修>特別的漫畫,應該是這樣吧!只好趕緊來瞧瞧....



喜歡我的作品嗎? 歡迎按讚分享與加入 "純開心療癒所"!
FB: 純開心療癒所
IG: ccy.healing

純開心療癒所
純開心療癒所
以創作為媒介, 探索身心內外平衡的ideas! Have fun every day ! #五感六覺 #健康養生 #自然療癒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